有沒有哪位大神知道啊就是小時候看的一部外國電視劇集,也不知道是電影還是電視劇集了,反正有好幾集

2021-04-09 18:51:01 字數 1199 閱讀 4513

1樓:風之穗

不是電視劇集吧,看到巨人,我想到了,電影哈利波特,前面幾部有個巨人,或者魔戒,不是很清楚,呵呵,推薦你看看魔戒,很好看的,有點符合你描述的情節

2樓:恆山古小幕

我也在找。幾個男女去歷險吧。我最記得的是有野人,還有一顆很大的食人花野人們要丟人去進貢。不然就會發出毒霧。後來那幾個年輕人就找到了花的根消滅了花。

3樓:窩

這個是**裡面的情況的哦,加油相信自己就可以的呀

有沒有哪位大神知道這個**出自哪個電視劇集還是電影

4樓:詠梅居士

朝5晚9:帥氣和尚愛上我

5→9 ~私に戀したお坊さん~ (2015)導演: 平野真

編劇: 小山正太 / 相原實貴

主演: 石原裡美 / 山下智久 / 田中圭 / 高梨臨 / 紗榮子 / 更多...

型別: 喜劇 / 愛情

製片國家/地區: 日本

語言: 日語 / 英語

首播: 2015-10-12(日本)

集數: 10

又名: 朝5晚9:帥氣和尚戀上我 / 朝五晚九:俊俏和尚愛上我 / 朝5晚9:愛上我的超帥和尚 / 朝5晚9:戀上我的帥和尚

哪位大神知道這是哪部電影或是電視劇集

5樓:longandshort丶

這是 陳飛宇 和 歐陽娜娜 拍的寫真

出處:《時尚芭莎》10月刊

攝影:陳漫chenman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沒看過中好像是大陸電視劇集誰看過誰知道我那會兒我沒看過,誰看過呀,完了通知一聲報名把我電視面。

7樓:匿名使用者

戳我的頭像,自己拿資源哦~

8樓:我的我還是少女

這樣說你也許會不高興。但我覺得你是乙個矛盾的人。不喜歡和別人說話版有兩種權情況,一種是自負,認為沒有說的必要,或者是別人不懂你的語言;也有可能是自卑,怕說出來的話不能引起別人足夠的重視,漸漸也就養成了這種習慣。

其實,這種心態存在於許多人的心理。甚至可能覺得這樣也挺好的,畢竟人是趨於安定的。但是也許適時改變一下,道路會更光明呢?

9樓:匿名使用者

電視劇集或電影可以在影視快搜搜尋進行**。

有沒有哪位大神知道這是什麼樹啊,有哪位大神知道這是什麼樹

木槿落葉灌木,高3 4公尺,小枝密被黃色星狀絨毛。葉菱形至三角狀卵形,長3 10釐公尺,寬2 4釐公尺,具深淺不同的3裂或不裂,先端鈍,基部楔形,邊緣具不整齊齒缺,下面沿葉脈微被毛或近 花單生於枝端葉腋間,花萼鐘形,長14 20公釐,密被星狀短絨毛,裂片5,三角形 花朵色彩有純白 淡粉紅 淡紫 紫紅...

哪位大神知道這是什麼軟體嘛,有沒有哪位大神知道這個是什麼軟體?

這個應該不是刪除的,可能是你在安裝其它軟體的時候,這個是自帶的,所以才會有這個天氣的,建議你可以試試兩種方法 1 進入控制面板,裡面的 刪除或解除安裝程式 裡面,找找,看看有沒有這個天氣的軟體,一般肯定會有的,因為這種應該都是程式型的,不是外掛程式型的,先試下行不行 2 借用360的軟體助手,一樣的...

哪位大神知道這是什麼樹,求解,有沒有哪位大神知道這是什麼樹,求解!!!

請補充 吧,否則確實需要懂得心靈感應的大神才知道你問的是什麼樹。有沒有哪位大神知道這是什麼樹,求解!看下邊的葉子,感覺是法國梧桐。三球懸鈴木 也叫法國梧桐 或梧桐 它的樹皮斑駁葉子大有點像楓葉 哪位大神知道這是什麼樹?構樹 學名brousso ia papyrifera 別名褚桃等,為落葉喬木,高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