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會聊天,到底要不要,和女生聊天

2022-04-23 05:28:11 字數 4377 閱讀 9503

1樓:

女孩子需要知冷知熱的人,有一句話說的好,陪伴是最長情的告白,所以不要選擇不聊天,而是真心實意的表達出自己的想法和真實感情,大膽自信做你自己就好,真誠而又上進的人是很受人歡迎的哦。

多掙錢,多經歷,讓自己更成熟,更有擔當,這種想法特別好。但是有時候乙個人的奮鬥是孤苦的,乙個人堅持久了也容易迷失自己的初心,所以何不敞開心扉找乙個一起同路的人呢?

有一句話送給你:做你自己,有我愛你。加油!

2樓:天字一坊

越是不會聊天就得越去找人聊天才可以,如果不會聊天再不去學習,再不去找人聊天就更不會聊了。想要聊好天首先要有好的思想,有積極向上的心態。有好的心態就會有好的開始。

多說話,說有用的話。別以問答式的聊法。

3樓:敗苝

這樣是不對的,乙個正常人要有基礎的交際能力,多掙錢不錯,但是掙錢交際能力有限的話,你掙的不會太多,才21歲不要想著成熟穩重,21歲就做21歲的事情,交際能力一定要學會,不管是跟男還是跟女。

4樓:溶鑰

正常的交流還是要有的,尤其是工作上。至於往女朋友方面發展的話,你遲早會遇到乙個想聊天的女孩子的,等你遇到了那個人,你會做所有你現在不會做的事情。沒有誰是一直會聊天的,也不是每個人都喜歡聊天,不用去強迫自己什麼

5樓:匿名使用者

別聽他們扯,陪伴是長情的告白更是長情的備胎。現在女生對於金錢的要求越來越高,若非中學時代有就有深厚感情沒人會陪你天長地久。哪怕女生不跟你談錢,足夠實力依舊是愛情的門票,至於聊天無非人情世故不止跟女生聊天要學,跟任何人說話都要學。

閒了聊兩句提高情商,但是敲重點,千萬不要動情。

6樓:鴆默

有可能你是比較內向吧!不過你現在的想法也很好哦!讓自己有更豐富的經歷,有更多的內涵這都是沒有錯的呢!

其實,女孩子喜歡的也不一定要多會聊天,但是如果你足夠有趣有足夠的內涵。我相信會有女孩子喜歡你願意和你聊天談心的

分手後糾結要不要復合,分手後到底要不要和好

親,您好,很高興能您的問題分手後該不該復合你的看你自己的內心,我的建議不要復合了。1。如果是真的想和對方共度一生,願意為這份愛做更多的付出和包容。你真的愛他,沒有他就不行,你喜歡他的一切。願意和他在一起,這種情況你可以復合2。如果你搖擺不定,你不確定自己還能不能相信他,接受他,和他過一輩子,只是單純...

表白失敗後,我還要不要關心她?要不要跟她聊天?她說我們還是好朋友吧,現在不想談戀愛

我一般是不會了 當然還可以說話,但是我不想淪為備胎 所以我會找個比她更好的 擺明態度 我也從來不吃回頭草 當然要繼續關心她和她聊天,直到她接受你吧。滿意請採納,謝謝。當然要了,也許現在不接受你不代表以後拒絕你 現在不想談戀愛不代表以後不想啊 她只是和你客氣客氣,就和發好人卡一樣,至於是不是繼續做朋友...

追女生要不要每天都找她聊天?她有什麼表現就不要追了

現在的生活中,很多都存在於男生追女生還是女生追男生的想法。如果說有乙個男生追乙個女生,需不需要每天找她聊天,如果那個女孩子有什麼表現就不要再繼續追下去了呢?愛答不理 其實如果說是乙個男生去追乙個女生的話,每天找她聊天是有必要的。因為長時間的聊天才能建立感情的基礎,這樣也能夠讓彼此更了解對方。通過日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