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G7 Plus和華為G9青春版有什麼區別

2022-04-23 05:09:43 字數 1278 閱讀 8204

1樓:洛克子龍

當然有區別,g9是p9的姊妹產品,定位中端,處理器較遜,取消了雙攝像頭

g7plus是麥芒4的姊妹產品,只是歸類時歸入了g系列,**定位也在中端,外形與麥芒4一樣,只是配置較遜

華為g9青春版和華為暢享7 plus有什麼區別

華為g9和華為g9青春版有什麼區別

華為g9和青春版有什麼區別?

2樓:lll北冥有魚

機身尺寸不同

華為p9是一款定位旗艦機,其機身尺寸大小為145mm * 70.9mm * 6.95mm,體重約144g.

而華為g9青春版機身尺寸大小為146.8mm * 72.6mm * 7.

5mm,體重約143g.可見華為p9雖然機身厚度較薄,其體重差不多。

機身材質不同

華為p9採用了精緻的一體金屬機身設計,擁有銀、金、灰、白四種機身顏色,外觀十分大氣。

青春版配置低,處理器是海思麒麟650的,沒有雙攝像頭。p9採用海思麒麟950處理器,效能強很多,有萊卡雙攝像頭相機。如圖為華為g9青春版

華為g9青春版這款產品可以看作是華為p9的青春版,也就是低配版,5.2英吋的螢幕正適合單手操控,機身厚度僅為7.5mm,並且攝像頭不凸起,143克的重量也比較適中。

其外觀造型同華為p9極為類似,整體機身設計偏矩形,但邊緣等處採用了弧形處理,邊框為金屬材質,背部為塑料材質,同時取消了p9後置的徠卡雙攝像頭,後置指紋識別,支援0.5秒息屏解鎖,可設定專用指紋開啟支付寶支付介面,同時還支援指紋拍照、打**等功能。

華為g7 plus和華為g9 青春版有什麼區別

3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這兩款手機配置引數對比如下:

4樓:大傻子

這兩款手機配置引數對比如下:

華為g7 plus和g9青春版哪個好

5樓:

魅族pro6是魅族科技推出的高階機型,效能十分強勁,推薦使用者選擇。

1、pro 6採用了全新金屬機身以及天線技術,更圓潤的機身和2.5d螢幕,手機背後的天線白帶進行了重新的設計,機身金屬材質佔比達到98%。

2、pro 6採用了壓力感應螢幕,魅族稱其為3d press,並搭載了索尼imx 230攝像頭,畫素達到2116萬畫素,採用10顆led雙色溫環形閃光燈。後置鏡頭支援相位對焦,同時雷射對焦距離相比pro 5提公升了4倍。

華為g9有otg功能嗎,怎樣讓華為g9支援otg

具體說的哪款手機呢?華為g9 plus 是支援otg功能的,華為g9青春版不支援otg功能。otg是一種新的usb傳輸技術,可以通過otg轉接線給手機充電,讓手機訪問u盤 數位相機 鍵盤或滑鼠等外接裝置,傳輸檔案等操作方式。手機充電 手機a插otg線,另一端通過資料線連線手機b,a可以為b充電。連線...

華為G7一UL20是什麼型號,華為g7ul20是什麼型號

華為g7 ul20是ascend g7雙4g移動 聯通版。支援移動 聯通4g 3g 2g,雙卡槽均支援聯通 移動4g卡,區分主副卡後 設定中選擇 主卡無限制 2g,3g,4g 均可以使用資料業務,副卡只能使用2g 支援手機 是否支援雙卡一般根據手機卡槽能插幾張手機卡,能插兩張手機卡就支援雙卡,同樣,...

iphone7plus和華為mate9pro哪個拍照好

mate9pro在拍照上採用的是第二代徠卡雙鏡頭的喲,還結合了新一代isp影象處理器的哦,2000萬畫素黑白鏡頭捕捉細節,1200萬畫素彩色鏡頭捕捉色彩,拍出的 非常棒哦。另外還有ois光學防抖及2倍雙攝變焦,大光圈模式2.0和四重對焦,拍照非常棒哈。華為 mate 9 和 iphone 7 pl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