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洞到底要不要補,牙洞到底要不要補

2021-05-27 02:08:37 字數 6032 閱讀 3014

1樓:檀以彤

病情分析:根據你的描述牙齒補牙後是不需要叩齒的,叩齒對牙齒的預防和保健是沒有效果的。

指導意見:建議消除緊張,保護牙齒需要養成好的口腔習慣,保持好的口腔衛生。另外定期檢查,出現異常盡早**即可。

2樓:

我以乙個補過牙的患者身份告訴你,盡早盡快地去個比較正規的口腔診所把牙洞補3,因為它會越來越大,越來越難弄,好在你現在不疼,說明沒壞到神經處,壞到神經處疼得飯不感吃覺沒法睡那才受罪呢!這事還是趁早,補下洞就好了,壞得很厲害了就沒法子補,需要直接拔掉的,到時後悔晚了呢!

3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要補,要不然裡面牙髓感染了更麻煩,而且牙髓的感染很容易引起血流感染

4樓:陽光伴著雨露

要補不然吃東西很痛苦的,食物殘留在牙齒縫中會滋生細菌。還會擦痛牙神經,使人吃東西會有很刺痛的感覺,所以壞牙齒是要補好的。

5樓:匿名使用者

牙洞肯定是要補的,以後發展大了傷到神經不好處理了,關鍵是找正規大醫院口腔科,祝你早日**

6樓:

口腔裡有蛀牙是需要盡早**的,否則以後會慢慢地蛀得越來越嚴重的。

指導意見:

你的情況需要去醫院口腔科先把齲壞的牙齒組織清理乾淨,然後才能補牙,不能直接補牙的。

7樓:來自鐵山寺憐香惜玉 的玉蝶

牙洞,一定要補,到嚴重的時候,就補不了了。把牙洞補上了。跟好牙一樣。牙洞小的時候,盡快點補上。是最好的選擇。對你的牙齒也有好處。

8樓:醉愛民大

蛀牙一定要及時**,牙洞肯定要補。齲齒影響口腔衛生,容易塞入食物,引起病變,對身體有害。

9樓:英英33了

這個一定必須要補的,到嚴重的時候,就補不了了。把牙洞補上了。跟好牙一樣。

牙洞小的時候,盡快點補上。是最好的選擇。對你的牙齒也有好處。

而且吃東西不會掉裡面。也乾淨!

10樓:bilker的特權

還是補上比較好。不補容易使牙洞變大,吃東西不方便,而且可以和牙醫溝通,用材料填充,不一定要戴牙冠。

11樓:狐清靈

補不補,反正對身體好,也會提高美觀度,增強自信。早點去補,這個補牙還是很重要的,直接去補吧,省的自己想來想去,浪費時間

1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那顆牙齒不會積聚很多殘留的食物,就不用補吧,補了也發揮不了什麼用處,還不如等以後再補。

13樓:

牙有洞肯定要弄,要不日積月累時間太長容易引起口腔疾病,還容易牙洞內裡吃的東西塞到牙洞裡容易腐爛變臭,到最後牙齒肯定要感染,所以盡快去帶個牙套,牙齒上的洞補不好的,我自己也去補了幾次老是掉補的,後來去帶的牙套,現在挺好的感覺,勸你早點去醫院

14樓:鹹代藍

牙齒壞了有洞就要去補要不然洞會越來越大導到整棵牙齒掉了

15樓:兩個紅柚

牙洞要不要補,只需要根據自己的自身情況來決定,如果牙洞比較大,吃東西易塞,最好還是補一下比較好。

16樓:匿名使用者

髒東西容易進入,不好清理,會有口氣,還是盡早處理堵上或整體修補,一口好牙還是非常重要的

17樓:

不要被無良牙醫給嚇住了,去正規醫院趕緊補了,牙好胃口才好,還有牙齒影響形象啊

18樓:卓安青

齲病**時的鑽磨、物理去除腐質的過程主要是為了徹底去處齲壞的病變組織。若不將齲腐去淨就用材料將洞補上,殘留的腐質會使...建議口腔門診檢查,及時將齲壞的牙齒修補上

19樓:召清奇

病情分析:

牙洞不補不修補的話容易引發更嚴重的齲壞,

甚至導致牙齒神經發生炎症,

或者根尖周組織產生病變,

建議盡快進行**,

現在多數使用光固化樹脂或者是玻璃離子進行修補,**也不貴。

20樓:牧瑤啦啦啦

要補吧,否則會越來越大,到最後只能拔牙了

21樓:穗華齒科

你好,根據你說的這個情況應該**。建議去當地的大醫院口腔科接受**,避免蛀牙擴大。注意觀察。

牙齒有個小洞,需要補嗎

22樓:勞碧曼字鈺

是齲齒,根據你說的周圍白洞口透明,有二個訊息,乙個是腐蝕程序快專,還沒有著色。再乙個是正屬在腐蝕當中。

你沒有說疼痛的問題,說明還沒有腐爛到牙髓,也沒有形成牙髓炎。但是會很快,如不控制2個月左右就會開始著色和疼痛。

19歲也很常見這種,甜食是食物的一部分,而食物因素也只是齲齒原因的乙個因素,不一定關係那麼密切。

後面的大牙需要去了以後檢查,會給你拍攝x光片,當然傷的很厲害的就不用拍要拔了。

如果後牙可以用會給你用金屬冠或者烤瓷冠給你恢復的。看你的要求

我牙齒有個小洞,不疼,需要補嗎?補了還會壞嗎?感覺補牙會把洞弄大,對牙齒好嗎?謝謝你!

23樓:青青書童

牙齒對於我們每個人的重要性不言而喻,牙齒是我們吃飯進食時的「**」,一口好牙齒不僅可以給乙個人的個人形象加分不少。還可以讓人變得更加的自信。由此可見有一副好牙齒的重要性,如果我們不注意保護的我們自己牙齒,讓牙齒受到損壞,比如齲齒和蛀牙,那麼將會給個人的生活帶來一定程度的影響。

三、影響吃飯咀嚼。每顆牙齒都有它特定的作用,如果乙個牙齒上出現了乙個小洞,那麼即使很小的洞也會給人正常的咀嚼造成影響,尤其是牙齒重要部位的缺損不僅不好看,而且嚼起東西來感覺很彆扭。

你補牙了嗎?

24樓:の___莫小羙

先去醫院檢查一下看是不是蛀牙。

如果是就趕緊補,花錢少,又不疼。

不然等你洞大了再去補,會疼的要你命的。

我就是這兩天去補牙的。疼死我了。

被牙疼折磨的死去活來的。太不好受了。

趁它還沒擴大時,趕緊補吧。不然到時候後悔!!

25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補一下,不補得話,小洞變大洞。

那時候就不是補牙了,很可能要拔牙鑲牙。

而且洞變大的時候牙齦很可能發炎- -! 牙疼不是病…………現在補牙花不了多少錢,要是等發炎了,還要先消炎,還得補牙,或者乾脆拔牙!

26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所有的黑點都需要補,要檢查一下,因為後牙的正常窩溝也是發黑的,檢查的方法就是拿牙科探針探一下,如果探針被卡說明是淺齲,需要補.如果不卡的話就是正常窩溝.不需要補.

補牙如果把齲壞去乾淨,不會再壞(保持正常的刷牙習慣每天2次).如果不補會越壞越大,最後會壞到牙髓.導致牙髓炎,再往後就是牙髓壞死,牙齒變色,一塊塊的掉光了.

27樓:超人當自強

我小時候也這樣,別擔心,如果你在換牙期的話中切牙4顆 6 - 7歲

側切牙 4顆 8 - 9歲

第一雙尖牙 4顆 10歲

單尖牙 4顆 11歲

第二雙尖牙 4顆 12歲

第一磨牙 4顆 6歲

第二磨牙 4顆 13歲

要等到牙齒搖了再拔掉

28樓:匿名使用者

1 自己用燒過的針 試試是否有鬆軟的感覺

2 去醫院洗牙 洗得時候醫生就會幫你檢查了

小黑點如果沒有質變的話 好好刷牙就可以刷掉的

29樓:射手座的

需要去補牙。不補牙的話時間長了容易形成齲齒,到時候爛的太深會引起神經疼痛。

30樓:育兒寶藏啦

牙齒有個小洞,應當及時的補。不及時補的話,牙洞會越來越大,小洞不補,大洞受苦,還是早點去補吧

31樓:o姐林語菡

最好盡快去補一下,不然等小洞變成大洞,就要根管**或者種植牙了,划不來。

牙齒裡面蛀了乙個大洞,需要補牙嗎? 250

32樓:崑山同濟醫院

首先,本人要明確的告訴你,非常有必要補,不然你遲早會後悔,不信,咋們拭目以待!

蛀牙,就是當口腔內衛生比較差的時候。牙齒的硬組織被細菌給侵蝕點,它是乙個動態的過程,也是乙個不可逆的過程,齲齒的過程是從外往內的,剛開始在牙齒的牙釉質表面,那個時候的齲壞本人們稱之為淺齲,本人們是感覺不到冷熱痠痛等任何感覺的,這個時候補牙是再好不過得了!

如果你不處理,齲壞將繼續往內發展,當齲壞至牙本質淺層時,牙齒在冷熱刺激下會有點點感覺,本人們稱之為中齲,這個時候補牙也為時不晚!你還是放任不管時,齲壞繼續發展,齲壞深至牙本質深層,這個時候冷熱刺激明顯,牙體組織也被侵蝕的比較嚴重,這個時候補牙稍微有點晚了,因為齲壞過深,以後有痛的可能性!

當深齲你還不管,任其發展,那細菌就會感染裡面的牙髓導致牙髓炎,那時候你就會親身體會什麼是牙疼不是病痛起來要命!牙髓炎這個時候只能進行根管**了,牙齒沒了裡面的牙髓,牙齒也就用不久了!

當牙髓炎那麼痛你都忍受過去,都不去看牙醫,那麼牙齒就繼續發炎繼續齲壞,會腫痛,最後只能拔除!

補牙沒有那麼恐怖,信本人一句,既然發現有蛀牙了,就抓緊去補了,不然後悔莫及!最後給你們看乙個補牙的過程,希望對你們有幫助!

那麼最後跟大家提及一下補牙多少錢呢?

其實補牙的具體**主要取決於患者齲齒的數量、部位、齲病的病變程度、補牙材料。

根據每個人的個體差異補牙要多少錢則各不相同,不過最多也幾百塊錢而已。特別需要指出的是:齲病如果能得以及早的發現,及時的補牙**,補牙的療程短、費用低、效果好,這種情況下,補牙**則要低,醫生提醒齲病沒有得到及早的發現及時的**,隨著齲病病變程度的不斷加大,補牙難度則不斷加大,補牙要多少錢自然也在增大,患上齲病一定要進行及早的補牙**。

33樓:永華口腔

醫保卡的話,現在一些私人的也可以用的,不過不多,上海城市的話,一般都是公立醫院才可以的,補牙的**在300-500左右,基本上也不會太貴,所以不用擔心的。

34樓:石家莊永齊口腔連鎖

牙蛀了乙個洞,也就是發生了齲齒,其是由於細菌感染,導致牙體硬組織發生的一種慢性、進行性破壞。隨著病情發展,會造成牙體缺損、牙髓炎、根尖周炎等牙體及牙髓疾病,甚至會導致牙齒破壞嚴重而喪失功能,必須拔除。所以,如果發現了齲齒,要及時的於醫院就診。

如果患牙沒有牙髓症狀,可以直接去除病變的牙體組織。然後使用口腔科專用的充填材料,對窩洞進行充填,恢復牙齒特有的解剖外形。如果患牙有牙髓症狀,發生了冷、熱敏感或者牙疼,則需要去淨病變的牙體組織,對患牙進行安撫或者牙髓**,然後再進行窩洞的充填。

35樓:重慶眾植**諮詢

"這種在臨床上也要根據檢查的情況來定,牙洞露著肉能否補要視情況而定,一般會分為這兩種。一種情況就是牙洞露肉只是說明牙髓組織露於洞內,這種情況下牙齒是可以做**的,經過醫生的處理還可以進行填充;還有一種情況是牙齒壞的太深,這個洞已經到了牙齒的底部,就是通常所說的已經被穿通,這時露著的肉來自於牙周膜組織,是牙根底下的肉長到牙洞裡面,這種情況下牙齒一般是無法保留需要被拔除掉。"

36樓:匿名使用者

問題分析:您好,可能還是蛀牙造成的,**就是進行修補**,除非出現炎症感染,祝你健康意見建議:藥物**沒有效果。

另外可以到口腔科就診,根據具體情況採用相應的方法**。平時注意口腔衛生,不要吃甜食。

37樓:_知_己_信

需要,如果傷到牙神經,那就得磨開,上藥,燒死神經,填充補牙,如果不疼,那就是沒傷到神經,直接補上就可以了

38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直接去醫院掛個號問問。

牙這東西都要自己考慮的,不是去了就非得讓人鑽眼子補起來。諮詢下沒什麼。

39樓:匿名使用者

牙醫會給你把洞補上,然後看情況,如果需要,會給你裝牙套

40樓:匿名使用者

再不補的話牙齒就完蛋了!還會更疼!趕緊去看醫生!

41樓:話糙理糙

看程度,如果每次吃飯都塞牙建議補一下,如果覺得無所謂,也不疼,那就不用補

到底要不要考駕照,要不要考駕照

駕校學費越來越高。現在的駕校抓住了學車的人特別多,人們對駕照的需求特別大這個原因,不斷的提高學費,可能到以後,學費都要以萬來為單位了,所以趁著這個理由,你也應該現在考駕照。駕考難度會越來越大。現在的駕照考試可以說已經很難了,但是以後可能還會更難。特別是2017年10月1日以後,一百多人的考場通過率特...

我到底還要不要堅持,我到底還要不要堅持?

聊了已經很久了,你可以就直接說了啊,現在兩種情況,第一種她可能故意說哥們,想刺激你告白燃後在一起,畢竟你天天跟她這麼曖昧著,但一直不戳破,2個人都很難受。另外一種,就是她可能確實不喜歡,如果真的這樣的話,我也支援你直接說,她猶豫態度的話,你就大膽追 直接拒絕的話,就算了吧,當朋友處處。總之,表白才是...

到底要不要跟弟弟玩,到底要不要跟弟弟玩?

弟弟多大了呢?他需要你陪著怎麼玩呢?是小孩玩玩具還是少年玩遊戲,如果是太小的話,你可以在學習間隙陪他玩一會兒,其餘時間可以其他人陪伴,如果是大孩子了,那他就可以自己玩的時間比較長,只要發現他的興趣愛好,陪伴就簡單了。姐弟倆互相就是陪伴,所以如果有時間還是要互相陪伴的,姐弟是一輩子的。玩物喪志,初二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