象印ta48跟sd48哪個好

2022-04-23 05:28:13 字數 3274 閱讀 4019

1樓:虎泊南陽

個人象印ta48更好,因為它更美觀耐用,而且保質,不容易壞。

2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都挺好的,相應的保溫產品在業內還是非常不錯的,而且保溫效果是特別得好,用材方面也比較的健康。

3樓:不用百思立馬解

象印保溫杯sa系列:主打杯身超輕;象印保溫杯pa系列:主打杯身細;象印保溫杯ka系列:

是經典款,已經停產了,被kb系列替代。象印自2023年在日本大阪,製造第一支玻璃保溫瓶以來;秉持科技創新、生活創意的研發精神,不斷開發了多項便利、實用的生活科技商品,如ih電磁加熱式電子鍋、ve真空保溫電熱水瓶、多種款式不鏽鋼保溫瓶及舒適生活的各項製品。

4樓:

象印ta48跟sd4班哪個好,我感覺他們兩個也沒有什麼特別大的區別,如果我買的話,我就覺著sd48:ta4班要好一些。

5樓:

象印ta 48和sd 48哪個好?應該是ta 48,因為它的好評還是非常多的

6樓:敲黑板劃重點

你好,我覺得相應的這個東西就是象印,這兩個我具體覺得後面這個更好,因為可能功能得到了進一步公升級,然後有很大的提公升

7樓:夕陽無限好

這個要看你的喜好和偏重,我覺得相應ta 48要好一些

8樓:來自白鹿寺舒暢的辛巴

他是八跟24八哪個好?我覺得都不錯,都很好,可以支援。

9樓:來自開元觀堅強的紫玉蘭

之前的哈爾斯保溫杯問題在於,需要把水倒到杯蓋裡喝。在喝滾燙水的時候很有幫助,但現在的場合已經溫水提供無障礙(除非火車站那種開水機的滾水),所以乙個可以長效保溫的杯子很關鍵,知乎各種大神都評比。雖然虎牌在日本占有率很高,但不喜歡虎牌的開啟方式。

象印的開啟方式雖然有些麻煩,但很喜歡象印側面開啟保險扣的方式,而且自己的學生喝朋友用的都是象印的,所以選擇了象印。 

雖然象印有保密塗層內膽,擔心材質。但還是被象印的外觀所吸引,而且網上的評測雖然象印中規中矩,但選擇還是選擇自己喜歡的。

本來想支援一下國產,復光等國產的牌子都看過,但是網上搜了一下,而且之前用的哈爾斯子彈頭保溫杯雖然保溫效果不錯,但是有時候會漏水,這一點給我留下了不好的印象,所以想嘗試一下象印。

側面寫了英文和日文的解釋

包裝左下角寫了泰國製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