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什麼樣的眼神,作文 什麼樣的眼睛

2022-04-23 03:10:28 字數 3096 閱讀 2444

1樓:菁喻七幽

一步、二步、三步……總是在許多只或明處或暗處的眼睛的「監視」下艱難地從車棚走向教學樓。頭要抬起來,還要不東張西望,不要走得太快,也不可能走得慢,很少看迎面來的人的臉,可每次遇見他,總是會抬頭看他,像是具其中有一種力量在促使我完成那個動作……

從第一天開始起,就在無形中跟他定下這目光之約,我會抬起頭看他一眼,同時觸控他如水的眼神。

他的面孔很清秀,一切都是淡談的,像童話裡的日子,很純很純的,他的目光也是……

已經忘了是春天還是秋天,總之是在那麼乙個不冷也不熱的季節裡,風談淡雲清清,太陽的目光異常的溫柔,這樣的天氣,心情難免會很不錯。下樓回家的時候,看見不遠處站著乙個男孩,個子高高的,沒有什麼表情,像是在等人,很有神的一雙眼睛望著遠方,那種寧靜的氣質完全地融合在了這美麗的天氣裡,我不由得多看了他一眼,他的面孔很親切,沒有一絲憂鬱或冷漠。也許是感到了我在注意他,他轉過頭來,我的眼睛「觸」到了他的目光,哦,好一雙脫離塵世的眼!

那眼光是那麼純淨與清澈。我看到了他眼中的那份熟悉,他輕輕地了乙個微笑。是認識嗎?

是嗎?不,除非是前世。·收回了目光,繼續向前走。

這時他的同伴來了,他們一起向校外走去。就在那一刻,我的呼吸好像突然停止了,我睜大眼睛驚悍地看著前面的那個身影,說不出話來。因為,因為我看到那個身影分明是一瘸一拐的!

哦,不可能,也許是他前幾天不小心摔壞了腿,可再一細看,我馬上報翻了自己的假設——他走路的樣子,讓人一下就能看出他是乙個殘疾人。這是我第一次用這三個字形容他,其實在心裡我從不認為他殘疾了。因為他的眼裡我讀出一種東西,那是每個健康、自信、樂觀的人才會流露出的。

,後來,我聽說他是高三的,患有先天性的小兒麻痺症。而他的名字我卻總也記不住。也許前世認識時他不叫這個名字吧!

了解他的就那麼一點,可從那以後,每次見他總會不由自主地看他的眼睛,同時感受他的目光。他的眼裡總有許多內容,但永遠抹不去的就是那種自信、樂觀;他的臉上總是陽光燦爛,彷彿從不知什麼是失意。

有時真想問問他,快樂的源泉究競在**?可義不忍毀了那份默契。於是我們的故事便在每次相遇彼此眼神的交換中演繹,而我就從這無聲的故事和他自信的眼神中悟出了不少內蘊。

很多的時候,我在想,人與人真是很奇妙,許多認識多年的人你也許不能和他們有一點點溝通,而同乙個從未與其說過話的人卻會產生如此令人感動的默契。這是為什麼?我堅信是緣。

相信他一定有一顆博愛廣寬的心,否則他怎麼會如此無怨地承受這不公平的命運?他的眼裡又怎麼呈現出如此燦爛的乙個世界汽

那雙眼睛有著神奇的魔力,心靈相通的人才會發現其中的美妙。望著他深水般的眼神,我望見了乙隻折了翅的鷹,神情灼灼。

2樓:牙齒很白的青年

天長地久的愛情就在你心中,就象很多人經常問這個世界上到底有沒有真愛一樣,其實真愛就在你心中,只要你真心的付出,執著的追求,

勇敢的犧牲,真愛就在你的身上發生,天長地久的愛情就是你的愛情。 我們知道,愛是一種無私的付出和犧牲,愛的回報就是對方的永遠快樂

作文 什麼樣的眼睛

特別的眼神作文600字以及提綱

3樓:愛教育的人

有一天上課時,我禁不住偷偷地瞥了一眼放在課桌肚裡的**.老師發現了,他一邊上著課,一邊走到了我的身邊,突然放大聲音警醒我.我慌亂的望著老師,他也正在望著我,似乎在說是什麼讓我這樣入迷.

那樣的眼神讓我讀出了老師對我的疑問與警告,以後上課我再也不敢開小差了.

我最怕到老師身邊背課文,不是我背不上,到老師身邊背書我會緊張.有幾次就因為我在背書時,老師在望著我,滾瓜爛熟的課文卻被我背得斷斷續續,老師提示了我好幾次,我怪難為情的.後來,輪到我背書老師就不再望著我了,一連幾次背書我都順暢,內心也覺得老師並不可怕,膽子也大了起來.

現在,只要我背熟了的課文,我都會一次通過老師的檢查,老師望我我也敢望老師,在老師眼神的肯定與鼓勵下,我變得勇敢了.

最讓我記憶猶新的是一次上語文公開課.那天,教室裡聽課的老師很多,學習的課文是《兩小兒辯日》,老師讓我們研討「『孔子不能決也』說明了什麼?」同學們議論紛紛,可是答案很多,課堂氣氛很熱烈也很緊張.

我發現老師的眼神緊盯著我,我知道,老師希望我發表意見,那眼神裡有希望,有信任,更有讓我抓住機會好好鍛鍊一下的意思.我趕緊在腦海裡組織了一下語言,把自己的想法表達了出來.儘管那次回答不是十分的好,可是,老師還是讚揚了我,在那麼多的人面前講話,我還是頭一次.

從此我覺得上課發言也沒有什麼,自那以後,我敢於大膽發言了.

現在,我已經深深的懂得,老師與我們學生交流的方式方法很多,可能是促膝談心,進行思想交流,可能是乙個眼神,乙個溫馨的微笑,乙個手勢,我們學生應當從中得到啟發,搞懂老師的意思,你會得到很好的發展.

我特別注重我的老師們的眼神.

什麼樣的眼睛作文題目

4樓:home我的家鄉啊

那是一雙憂鬱的眼睛

初冬的一天,我與好友相邀去參觀動物園,雖然是萬分期待,但寒冷的空氣裡卻帶著幾分晦澀。就是那一刻,我帶著惆悵的心情看見一柵欄中的你。

細看柵欄上的說明牌,我得知你就是黑熊,一頭來自喜馬拉雅山系的黑熊。同學們不時地向你揮手,爭著給你投放食物,可你卻紋絲不動,絲豪也不搭理我們。我惆悵的心裡不由多了幾分怨氣:

「你這算是對人類的一種藐視麼?」我對著你大吼起來。

旁邊的朋友忙解釋說:「他視力差,是看不見你的,要不怎麼會叫它『熊瞎子』呢。」雖然感受好了些,可我還是無法原諒你的無動於衷。

細細一看,你的眼睛還真是透明,彷彿就是那雪域的清泉。不過,卻分明讀到了眼角流露出的憂傷,有幾許怒意,也有幾分陌生,看起來讓人心裡酸酸的。

你也許有著無盡的孤獨,可從來沒有夥伴來傾聽你的心聲。我們生氣時,還可以隨心所欲地發洩,而你卻永遠也無法越過堅固的鋼鐵,只能悄悄地臥在牆角舔著流血的傷口,只能靜靜地呆在狹小的空間裡等待時光的流。面對你飽經滄桑的雙眼,我不由泛起了一圈圈酸楚的漣漪。

噢,來自喜馬拉雅山系的黑熊,我怎麼能往你的傷口上灑鹽呢?

我想,在夜深人靜的時候,你一定在想念曾經生活過的家鄉,想念與父母兄弟同行的溫馨,想念相互嬉戲玩耍時的天真,想念高山白雪給你帶來的寧靜,想念青草溪流給你唱出的歡歌。可是,這美好的一切,因為我們人類的無知而化作了泡影。不知道我剛的怒斥是否刺痛了你的內心,但我分明感覺到,你那雙清流的眼睛卻讓我在隱隱作痛。

這件事已經過去多年了,我依然無法忘記你憂鬱的眼神,真希望有一天,能夠在野外——在喜馬拉雅山系與你相逢,目睹你清流如水的眼神。

什麼樣的我的作文600字?什麼樣的我作文600字

快樂的我 我今年十二歲,是勞動小學五年級一班的班長。我有乙個與眾不同的地方,就是我生下來左胳膊就比右胳膊短一大截,我不想知道別人怎麼看我,我只想說 對我來說,這種情況並不糟糕,這反倒讓我感受到很多快樂。因為別人左手能做的事,我的左手也能做,甚至我比他們做的更好呢!平時班裡打掃衛生我總是衝到最前面,掃...

優秀女孩是什麼樣的作文,優秀女孩是什麼樣的 作文500字

我是一個愛笑的女孩 哈哈,哈哈,哈 你聽這銀鈴般的笑聲,你不知道是從哪兒傳過來的吧!不錯,正是從本人的口中傳出的。我喜歡笑,我認為笑給了我動力,給了我快樂,給了我向往春天的活力。有一次,爸媽吵架了,過兩天了,還是誰也不理誰,大家都是束手無策,一直到第三天早上,我讓爸爸媽媽坐在一起,然後我衝著他 她 ...

這是怎樣的眼神,這個眼神是什麼樣的

啊喲我的男神哎。你從哪得到的這張 幫我最最親愛的男神的美,表現的淋漓盡致。愛上她麼麼噠。知道旁邊有攝像機 要裝的酷酷的 這個眼神是什麼樣的 20 他是乙個地道的人生。看著很認真。可有耐力,可以欣賞。這個眼神對人力的什麼梗呢?對著一種是認真的聽著的感覺。就是這樣人這樣的眼神。這人眼神樸素迷離,顯而易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