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樣的草地什麼樣的蒲公英寫,什麼樣的草地什么樣的蒲公英寫三個?

2021-03-04 02:35:01 字數 1422 閱讀 9491

1樓:匿名使用者

鬱鬱蔥蔥的草地 隨風飄盪 的蒲公英

綠綠的草地 漫天飛舞的蒲公

英 茫茫的草地 飄飄灑灑的蒲公英

金色的草地,你能寫出你眼中的蒲公英是什麼樣的你從蒲公英身上體會到了什麼

2樓:呼籲小妹子

花草界的耍酷小王子,喜歡耍酷,愛好胡思亂想,平時喜歡留**頭,年輕,浮躁,不經誇,別人一吹,身子骨就散架了,心就飛到天上去了。

還是地瓜好,不顯山不露水,平時默默在土裡聚集養分,你要是把他挖出來了,咬上一口才知道甜。

當然年輕的時候,誰沒有蒲公英的時候呢,隨著風,讓心情自由的飛的遠一些吧。

這樣寫的好處是什麼,草地的可愛表現在什麼,蒲公英有趣表現是什麼?

3樓:匿名使用者

草地的的可愛表現在顏色會變化,我們還可以在上面玩耍。蒲公英的有趣表現在花朵就像人的手掌,可以張開,合上。早上花朵合攏2時,花朵是綠色的,草地也是綠色的,中午花朵張開時,花朵是金色的,草地也是金色的。

傍晚花朵合攏時,草地又是綠色的了。

金色的草地描寫了草地和蒲公英的變化是因為什麼?

4樓:yiyo粉少

草地會變成金色的是因為 上面長滿了蒲公英。

《金色的草地》本文通過兄弟倆在草地上玩耍時「我」的發現,講述出草地和蒲公英給他們帶來了探索發現的喜悅。

5樓:小木屋

主要原因是因為陽光的變化。

蒲公英是什麼樣的,在那裡生長。

6樓:yingfei愛看書

廣泛生於中、低海拔地區的山坡草地、路邊、田野、河灘。

分布情況

蒲公英回

圖冊 7張

中國江蘇、湖北、河南、答安徽、浙江、黑龍江、吉林、遼寧、內蒙古、河北、山西、陝西、甘肅、青海、山東、浙江、福建北部、台灣、湖南、廣東北部、四川、貴州、雲南等地區。朝鮮、蒙古、俄羅斯也有分布。

7樓:杰哥

蒲公英的花花像棉花團,風一吹就到處飛,你是農村村才知道的

金色的草地描寫了出草地和蒲公英的變化是因為什麼?

8樓:匿名使用者

是因為蒲公英花的張開和閉合。當蒲公英花張開的時候,草地是金色的,當蒲公英花閉合的時候草地是綠色的。

因為一天當中蒲公英的花會發生變化,早晨和傍晚的時候花是閉合的,中午的時候蒲公英的花是開著的。

9樓:匿名使用者

是因為蒲公英的花的張開和閉合是金色的。

蒲公英生活在什麼樣的地方,蒲公英是什麼樣子,生長在哪些地方,有什麼用途

蒲公英是一種多年生草本 它分布在中國的江蘇湖北河南安徽浙江等等很多很多地方 廣泛生於中低海拔地區的山坡 草地 路邊 田野和河灘。蒲公英是什麼樣子,生長在哪些地方,有什麼用途 蒲公英的樣子 屬多年生草本植物。根圓錐狀,表面棕褐色,皺縮,葉邊緣有時具波狀齒或羽狀深裂,基部漸狹成葉柄,葉柄及主脈常帶紅紫色...

什麼樣的蒲公英像什麼

蒲公英屬菊科 bai多年生 du草本植物。頭狀花序,zhi種子上有白色冠毛結成的dao絨球,花專開後隨風屬 飄到新的地方孕育新生命。蒲公英植物體中含有蒲公英醇 蒲公英素 膽鹼 有機酸 菊糖等多種健康營養成分,有利尿 緩瀉 退黃疸 利膽等功效。蒲公英同時含有蛋白質 脂肪 碳水化合物 微量元素及維生素等...

什麼樣的土壤適合什麼樣的植物,什麼樣的土壤最適合種花

土壤結構對園林植物生長的影響十分重大,由於沒有結構土壤的土粒高度分散,而且後能夠沉積形成乙個透氣性很差的土層,因此還是團粒土壤更適合園林植物生長的要求。這主要表現在 1 團粒土壤具有很好的孔隙性質,團粒結構由於它的大小適中,孔隙性質比較好,因此在生產當中具有很高的價值,保障植物根系的透氣性,起到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