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樣的我的作文600字?什麼樣的我作文600字

2023-04-27 01:25:03 字數 3211 閱讀 8700

1樓:冷俊譽

《快樂的我》

我今年十二歲,是勞動小學五年級一班的班長。

我有乙個與眾不同的地方,就是我生下來左胳膊就比右胳膊短一大截,我不想知道別人怎麼看我,我只想說:「對我來說,這種情況並不糟糕,這反倒讓我感受到很多快樂。」因為別人左手能做的事,我的左手也能做,甚至我比他們做的更好呢!

平時班裡打掃衛生我總是衝到最前面,掃地、拖地、倒垃圾我都能做得很好。不過我得承認有一樣我做不到,就是別人的左手能寫字,而我不能。不過又有誰會要求左手一定要會寫字呢,所以,我並不覺得我和別人有什麼不同。

在班裡,我是班長,同學們都很聽我的話,因為我在班裡年齡比較大,個子比較高,老師給我安排的事情我都能完成得很好,同學有困難我也總會伸出援助之手,每次遇到事情,我總是衝到最前面,老師同學都很信任我。

不過我也有缺點,媽媽經常給我說要我好好學習,將來可以做點輕鬆的工作,但我有時控制不住自己,也會偷懶、貪玩,致使成績還不是最優秀,不過我會努力的。

當然我也曾灰心過,有過埋怨和放棄的念頭,可就在這時想想媽媽為我付出的一切,我的內心就萌起一股要對我們這個家庭負責的責任感,家裡就我乙個男孩,將來我就是這個家的頂樑柱,我靜下心來問自己:我埋怨什麼呀!埋怨是對父母的不敬,灰心放棄是對我將來的不負責,所以我要好好學習,快樂生活,要對的起那些愛我的人和我愛的人,還有我最最敬愛的老師。

爸爸,媽媽,老師請你們放心我會繼續快樂的學習、生活,我會努力做得更好,不會辜負你們對我的期望!

什麼樣的我作文600字

2樓:名成教育

在學習、工作或生活中,大家總免不了要接觸或使用作文吧,根據寫作命題的特點,作文可以分為命題作文和非命題作文。你知道作文怎樣寫才規範嗎?以下是我整理的什麼樣的我作文600字,歡迎閱讀,希望大家能夠喜歡。

你想知道我是什麼樣的孩子嗎?我可以明確地告訴你:「我是乙個孝敬父母的'好孩子」。這可不是我——王婆賣瓜,自吹自擂。你瞧瞧我以下的表現,就知道我不說假話了。

我的爸爸常年不在家,在遙遠的哈爾濱工作,背井離鄉很辛苦。媽媽也一樣,每天很早就起床,為家裡人做好飯,再去上班。知道爸媽的辛勞,我總想為家裡做點事情。

有一次,我從學校放學回到家裡,發現媽媽還沒回家,心裡想:「媽媽那麼累,我也要出出力,幫媽媽做事呀!」於是,我拿起廚房裡的抹布,照著媽媽平時做家務時的樣子拖起了地來,雖然我大汗淋漓,但我還是努力地乾著。

拖完了地,又抹了桌子、整理床鋪等等,把家裡打掃得乾乾淨淨。等媽媽回到家的時候,我已經放下抹布,正在書房裡做作業。媽媽看到家裡被我打掃得清清爽爽,笑著表揚了我,我的心就像喝了蜜一樣甜。

還有一次,我值日回家,看見媽媽已經下班回來,累得筋疲力盡,還準備到陽台上洗我們的衣服。望著媽媽疲憊的樣子,我連忙放下書包,衝上去,對媽媽說:「媽媽,您辛苦了,讓我來洗吧!

媽媽聽了我的話,抬起頭來,露出了欣慰的微笑,說:「我正好要去休息,辛苦天恩了!」我拉起袖子,把髒衣服用水打濕,然後再試著倒一點洗衣液浸泡。

過了一會兒,我開始用力地搓洗衣服。洗了一陣後,我的額頭上出現了汗珠,手臂也有點兒痠痛,但我還是堅持下去,認真地搓洗,再把一件件衣服過遍清水、擰乾,晾在陽台的架子上。一件件乾淨的衣服擺在我的眼前,我快慰地笑了。

同學們,你們說我是個什麼樣的孩子?

乙個什麼樣的我作文600字

3樓:蛋疼小俠

1 善良的我 2 幫助眼睛不好的老奶奶過馬路,幫助腿腳不便的老爺爺扔垃圾之類的好事 3 描寫出老奶奶或者老爺爺腿腳不便,需要我的幫忙 幫助完了,要寫他們是怎麼感謝我的。4 用上比喻句,比如說 老奶奶得到了我的幫助,笑得像花兒一樣燦爛 5 開頭不多說,隨便寫,不可以離題 提綱嗎,不難我給你示範。

眼睛不好的的奶奶---看不清紅綠燈,焦急 看見我們來、了,有了一絲希望 得到我的幫助,很開心 作文嗎,我的大意看懂了沒,看懂了就行了,仿寫,例項也不一定是我說的,我只是給你參考參考。

4樓:匿名使用者

開頭:乙個形容詞我。

第一段:我的優點。

第二段:我的缺點。

第三段:自省。

最後一段:宣言。

什麼的我 作文600字

5樓:rose夏小小二貨

1.奢侈的我,節約的我。

在我很小的時候,我是乙個很奢侈的小孩子,不管是逛商店還是逛超市,我都會買很多東西,現在家裡我還有很多玩具,有些都是新的,我也許只玩過一兩次吧,媽媽拿我也沒辦法,但通過一件事後,把我變得節約起來了。

那是乙個星期天的下午,太陽很大,我也不想出去,在家看電視,很無聊,把家裡的玩具拿出來來,翻著翻著,咦?那是什麼?乙個盒子,拿出來一看,原來是乙個裝火腿腸的箱子,這下好了,我有火腿腸吃了,準備把它搬出來,「哎呀!

裡面裝的是什麼?這麼重?我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把它搬出來,開啟一看,裡面還有飯盒,只見裡面銀光閃閃,全是硬幣,怎麼這麼多呀,不是一角的,也不是一元,都是一些一分的、兩分的、還有五分的,擺放得整整齊齊,我準備拿出來數一下時,還有一些是紙,不知是什麼,一看,讓我很驚奇的是,是一些紙幣,我從來都沒有見過的,這是一分錢的,上面有一輛貨車,飛機,飛機!

這時,我看見了一架大客機,面值是兩分的。這張多少錢呀?一張圖案是電力塔的紙幣引起我的注意,它全身墨綠,看起來不像是錢,一面寫著是五斤,我不明白是什麼意思,便去問媽媽,她告訴我,這是糧票,以前可不是象現在,想要什麼,就可以買什麼,那都是要有計畫的,我們稱那時是計畫年代。

哇,這是我第一次見到這些糧票和這麼紙幣,真讓我大飽眼福了。

媽媽告訴我,小的時候,你爸爸很喜歡存錢,每次,有一點零花錢,都會放在這個盒子裡,存起來買書,買文具,不象你們現在都是很幸福的孩子,什麼都不用擔心,所以你現在要知道節約,不能太浪費。

我聽了媽媽的話,不由得沉思起來,是啊,現在的我是多麼幸福,我們要好好的學習,不能太奢侈,一定做乙個節約的孩子。爸爸的這個盒子我會經常拿出來看,我也會好好的珍藏起來,讓它來證明我一定做到,讓我們的社會變得更加美好!

2.愛看書的我。

今天我買了月份的《少年時代》,我央求媽媽,讓我看一會兒。媽媽同意了,她說:「只看十分鐘。」

好!」我一口答應下來,飛快地拿起書,坐在板凳上,目不轉睛地看了起來。

時間不知不覺地過去了,我正看著書,忽然,一聲驚天動地的大吼:「都半個小時了,還不去睡覺!」這一聲大吼把我從書的王國裡帶到現實的生活中來了。

我把這個故事看完。」我飛快地吐出幾個字,又看起書來。

這個故事要看多久?」奇怪,雙子偵探說的這句話跟這案子有什麼關係?原來不是故事書中雙子偵探的話,是媽媽在問。

6樓:開本藏慕蕊

什麼什麼什麼什麼什麼什麼成100

作文什麼樣的眼神,作文 什麼樣的眼睛

一步 二步 三步 總是在許多只或明處或暗處的眼睛的 監視 下艱難地從車棚走向教學樓。頭要抬起來,還要不東張西望,不要走得太快,也不可能走得慢,很少看迎面來的人的臉,可每次遇見他,總是會抬頭看他,像是具其中有一種力量在促使我完成那個動作 從第一天開始起,就在無形中跟他定下這目光之約,我會抬起頭看他一眼...

什麼樣的字是行書,什麼樣的字是行書?

1 楷書靜,行書動。楷書的點畫按照均衡 平實等基本結字要求 擺放,點畫本身更要求堅勁,有力度感。從表面上看,楷書的點畫是靜止的,點畫之間的呼應感不如行書那樣明顯。行書除了要求點畫有質感,堅韌遒勁之外,更要求點畫之間相互呼應,精神貫注。在欣賞行書的時候,如果我們的眼光順著乙個宇的起始筆畫依次運動,就會...

什麼樣的能當明星,什麼樣的適合,什麼樣的八字能當明星,什麼樣的八字適合

從兒格的八復字最能當明星 制是不是bai明星誰說了算呢?是粉絲呀du,粉zhi 絲越多,她就越dao大紅大紫就越星光燦爛。那粉絲就象她的無腦兒吹她捧她給她錢,所以構成八字命理上的,從兒不管身強弱,只要吾兒又得兒。就食傷生財就行了。從兒格來的八字最能當明星自。是不是明星bai誰說了算呢?是 du粉絲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