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秀女孩是什麼樣的作文,優秀女孩是什麼樣的 作文500字

2022-05-21 12:10:03 字數 3063 閱讀 8079

1樓:孤獨藍天

我是一個愛笑的女孩

“哈哈,哈哈,哈……”你聽這銀鈴般的笑聲,你不知道是從哪兒傳過來的吧!不錯,正是從本人的口中傳出的。

我喜歡笑,我認為笑給了我動力,給了我快樂,給了我向往春天的活力。

有一次,爸媽吵架了,過兩天了,還是誰也不理誰,大家都是束手無策,一直到第三天早上,我讓爸爸媽媽坐在一起,然後我衝著他(她)們笑著大聲說往這裡看、往這裡看,笑一笑,笑一笑,一下子逗得他(她)們兩個都笑起來了,我說這不就行了嗎,不就是一點點雞毛蒜皮子的小事嗎,至於你們幾天都還在生氣呀?現在不是好了嗎,你們兩個每天互相使對方笑一笑,**還有那麼多的不愉快呢?瞧瞧,還是我用笑聲使爸媽不再因為一點小事而爭執了。

當然,笑使我幫助了家人和好,偶爾也會給我闖下“禍端”。你看這不就說來就來嗎。

前天,姐姐來我家玩,後來她身上的錢不見了,我就義不容辭的幫她找。可是我“登長城”、“爬雲梯”、“過長江”、“遊三峽”。到處也找不到,最後我累的全身上下沒力氣了,坐在沙發上不找了,可姐姐還拉著我找。

我看著姐姐滿頭大汗狼狽的樣子不由自主得笑起來了,姐姐聽見了,她就認定錢是我拿的,我不給她,她就直接對我說:“我知道是你拿的,趕快給我咱們兩個都沒事,如果不給我小心我揍你”。“可是我沒拿我怎麼給你”,我小聲嘀咕道。

可是姐姐就是個認死理的,她不由分說就把我給k了一頓,後來還是媽媽在床底下把錢給找到了,而且姐姐也給我道了歉,唉!沒辦法誰讓本人愛笑呢!這也算是笑給我“惹禍上身”吧!

總之不管是甜,還是苦,我永遠喜歡笑。哈哈哈哈哈哈……

《我是優秀的》500字作文大全

2樓:匿名使用者

我很優秀

從小到大, 我都是一個極度樂觀的人。從沒有垂頭喪氣過,也從來沒有自卑過。因為每個老師都對我十分寵愛,爸爸媽媽也視我為牚上明珠。

每一次,我犯了什麼錯誤,都不用去在乎,自然有人幫我收拾爛攤子。在學校,我是學習上的佼佼者,在學裡,我是永遠長不大的小公主。我無憂無慮地生活著,每個人都會 對我說:

“你很優秀,你真棒。”自然而然,我就覺得自己是理所當然的最優秀的了。

但一切都因為轉校而改變了,媽媽告訴我說:“那裡有很成績很好的學生。”老師勸告我說:

“不要轉校,去那裡,你再也找不到鶴立雞群的優越感了。”但是個性好強的我,又怎能承認自己不是最優秀的呢?於是我轉校了,來到一個自己完全陌生的學校,這個傳說中有很多“高人”的學校。

時間過得飛快,第一次考試成績很快就出來了。一百多名?我徹底崩潰了……這就是優秀的我嗎?

我只不過是坐井觀天,夜郞自大罷了。我的自信蕩然無存,我哭著要回家。

老師找我談話了,他的話不多,但他的話我會永永遠遠刻在心裡:“相信自己,你是優秀的!”

一句如此簡單的話卻震撼了我的心。

是啊,我曾經是那麼的自信,那樣的欣賞自己的優秀,怎麼在一次小小的挫折面前就這樣不相信自己了呢?是的,“就算跌倒,也要豪邁地笑!”不僅如此,還要在心裡對自己說:

“相信自己,你是優秀的!”

是的,我是優秀的,我喜歡學習,喜歡思考,我開朗活潑,我的成績大有潛力。我怎麼能自暴自棄呢?

學會自信,學會樂觀;學會讓生活充滿希望;學會抬起頭豪邁向前走,學會隨時隨地對自己說:“我很優秀,加油!”

我是一個什麼樣的人作文500字15篇

3樓:哎呀沃去

一週一次的作文課,一共二節課,應該是一節老師帶著一起討論理思路,一節自己寫,寫不完的回家繼續寫完。老師曾經也發過校信通,學生之間差距還挺大的,快的已經寫了作文紙一面多,慢的只寫了八個字,我兒子屬於中等吧,一大半在學校完成。

《最優秀的人是自已》500字作文

4樓:匿名使用者

最優秀的人就是我

我是一個活潑的小女孩,雖然長得不太出眾,**也稍有點偏黑,但我完全不放在心上,儘管有時同學開玩笑地說我是“黑皮”,但我依然保持我快樂的心情,我總是想:管他們說什麼,我就是我,不是有句話說“人不可貌相”嘛,只要我覺得好,其它我都不在意。

我學習不算差,也不算好。但我特別會玩,跳繩,踢毽子,跳皮筋,都不在話下。下面就請聽我慢慢道來。

“叮零零”,下課了,我和幾個朋友到外面玩踢毽子。不是我吹,我最高記錄是一分鐘連著踢124次,中間毽子不掉地。踢毽子,首先要分組,我和最不會踢的人在一組。

她說:“我會拉你後腿的,你不會怨我吧?”“會怨你——才怪呢,放心吧,一切包在我身上。

”另一組的同學,合起來踢了50個,乖乖隆地咚,這也不是個小數字,不管了,踢就踢了,我的搭檔不小心腳一滑,那毽子就落地了,哎,才踢了一個,看來我只好拼了,“1個,2個,3個……”我漸漸感覺到腳又累又酸,但我想到我的夥伴還在鼓勵著我,我一鼓作氣踢到了60個,終於我撐不住,毽子“啪”的一聲落到了地上,同伴對我說:“你好厲害,一下子便超過了她們,我也要向你學學!”我微笑著點了點頭,回到教室,坐下歇了一會兒,便又去了,我想只要我努力,一定會成為踢毽子高手的。

怎樣,這就是不認輸,有自信,重情義的我,我相信,我會在踢毽子這項體育專案中幹出一番“大事業”的,加油!美好的明天在等著我。

最優秀的人是我。

自己是最優秀的人

我的生命之河靜靜地流過了十一年,在這十一年中我流過了太多自卑的眼淚。今天,我要告訴你:“我是最優秀的!因為我不甘沉淪,我要自信,我要快樂!”

有的人可能會說:“如果你的確不行,回回都考最後一名,難道你還可以奢望第一名嗎?”其實,初衷我也跟你一樣,可是你知道嗎,這不是奢望,更不是以自信得到成績後的驕傲。

我曾有體會,一個人想要取得成功必須具備三個條件:信心、決心和恆心。信心為什麼是第一個條件?

因為你有了足夠的信心才能鼓足勇氣去做這件事,才有決心把這件事做好。

我想,你讀了下面這個故事就會恍然大悟――

有一個著名的大師臨終時交代他的徒弟,他想找一個最優秀的人做他的繼承人。這個徒弟便到處去找大師口中的最優秀的人,他找了數十數百位人來,可是大師卻一個也不滿意。當大師快要油盡燈枯的時候,他只說了一句話:

“你這幾個月找來的人我不滿意,你沒有記住自己,因為你不相信自己,你放棄了你自己!”這個徒弟明白以後,懊悔愧疚,就這樣毫無目的地度過了餘生。

讀了上面的故事你有什麼啟示?一分自信,一分成功;十分自信,十分成功。如果你總是揹負著過去,自卑不堪,那麼你就無法踏入成功的殿堂。你一定要記住:最優秀的人是自己。

希望能幫到你,望採納。

到底什麼樣的女孩在男生眼裡才算得上優秀呢

不同的男生的喜歡的型別的也不一樣,要說在男生的眼裡算的上優秀的有這麼幾種吧,第一就是長的漂亮了,還有就是女強人,再就是即長的漂亮,學歷又高,還能幹有自己的事業,這樣的拿現在的話那就是女神級別的了,最後一種就是賢妻良母型的,這幾種在男生的眼裡就是優秀。長的好看就是優秀,雖然有點片面了,但是確實第一印象...

什麼樣的男人最優秀,什麼樣的男人是最優秀的男人?

有擔當的男人,對自己作出的決定做到絕不後悔,有禮貌,不需要謙謙君子但不能是無賴。能讓自己崇拜的。沒有絕對的答案的這個問題,因為時間每個人都是不一樣的,也許適合別人的卻不適合你,也許不適合別人的卻適合你,所以只能說是最大限度跟你適合的就算是優秀的了。自己喜歡就是最優秀的。什麼樣的男人是最優秀的男人?有...

真正優秀的男人是什麼樣的,乙個真正優秀的男人是什麼樣的?

有責任感 事業有成 成熟穩重 積極上進。優秀的特質有很多,但以上四點是真正優秀的男人的通性。你的後天努力,就是乙個真正優秀的男人!有上進心 能說會道 情商高 優秀男人是什麼樣的 問 長春市十九中學82屆畢業生有多少考上大學的?答 畢業生考上大學 年代有點久遠 可以問問同學 或者當年的老師 應該有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