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主機板公升級CPU P4 1 8公升級為P4 2 8可行性

2022-04-23 01:46:58 字數 814 閱讀 8759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的cpu是p4 2.8a就沒問題。(只要插上能亮就行,不會毀cpu的)

你可能得調一下外頻。看你的描述,這個主辦鎖了倍頻(18x)。如果還是100的外頻的話,100*18=1800,那還是1800ghz。

至少把外頻公升到133吧,166應該也沒問題(你那2.8的cpu有風扇吧)。

估計主機板會自動調到合適的頻率的,應該不用手動設定。

2樓:9隨風

你的那個2.8的u是不是800的外頻哦,如果是的話你的主機板是不支援的。照我的觀點你根本不用換u,你可以小超一下嘛,你那個1.

8a是公認的超頻王,不家電壓穩超2.0加點就超2.4了,不就等於你想象中的2.

4了嗎。

3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的看清楚啊,樓主的主板晶元組是sis 645dx ,可以支援533mhz前端匯流排,但是不支援800的cpu,你說的僅支援400的cpu是sis645的晶元組!

請樓主自己看看吧!只要你確認的cpu是533的就可以上你的主機板!

4樓:匿名使用者

這麼老的板子很可能不行,你可以試試,直接換上,如果點不亮再換回來,能亮就沒問題,其他不用設定

5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是好的.只要是478的.只要支援478的cpu插上就行了!

6樓:匿名使用者

長時間不用容易出問題,最好到電腦店去換

公升級下老電腦配置,公升級下老電腦配置

說說吧 cpu 公升級個四核的吧 amd的需要注意散熱,太厲害了。比inter要厲害,關鍵在於它便宜。記憶體 差不多了xp系統最多可以識別3g的好像,覺得不夠就再加快,ddr2的這個有些貴。顯示卡 這個換掉吧,真心覺得可以換掉了。其他可以不用怎麼動了。另外注意下散熱,amd的處理器好在便宜,折在了散...

老電腦公升級想換CPU,老電腦公升級想換CPU 推薦乙個

主機板 a785ge socket am3 am2 平台 支援amd phenom ii phenom athlon 64 x2 64 fx sempron處理器 超執行緒技術最高達4.4g 支援amd cool n quiet技術 cpu最大支援95w amd sempron 處理器 amd ph...

老機器,公升級顯示卡

pci e問題 pci e2.0和1.0 實際應用中差距不超過10 噱頭而已 250比9800要好 9800種類繁多 樓主這水平少碰。你的cpu最少限制gtx250 30 的效能 當然是不超頻的情況下 建議 實在不想換機子只公升顯示卡250還是不錯,以後想公升級機子了還可以用用 1g顯存在大螢幕高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