紙尿褲怎麼選?紙尿褲要怎麼選?

2023-05-28 07:55:02 字數 2156 閱讀 2207

1樓:朝幫

紙尿褲主要原料有:無紡布、高分子吸水樹脂、絨毛漿、透氣復合膜,其中高分子吸水樹脂吸水量大,不斷層不起坨回滲少,含量越高品質越好,精明的寶媽選購紙尿褲一定要看「高分子樹脂含量」

2樓:生了麼

寶寶紙尿褲怎麼選?

3樓:呆小兔的情感小館

寶紙尿褲的選擇,首先要選吸收快,而且吸收的量要大,這樣可以防止寶寶尿濕衣服和床單吸收快,可以減少排洩物與**接觸的時間。

紙尿褲要怎麼選?

4樓:文

選紙尿褲一定要注意它的吸水性、柔軟性和透氣性!吸水不好、透氣性差都會引起寶寶紅屁屁!所以在選擇紙尿褲時,應該選那些可以把尿液鎖住不回滲的材質。

可以參考一下幫貝奇的紙尿褲,像我家寶寶用的就是它家星際熊聯名的星際探索紙尿褲,觸感非常柔軟,也不會漏尿,用了很久都沒試過紅屁屁。

它採用的是心葉紋打孔熱風表層,特別柔軟舒適,注入日本進口高分子,瞬吸鎖水不反滲,搭配百萬微孔透氣⌄可以使寶寶的小屁屁保持乾爽,預防紅屁屁。

5樓:x一切安好

一,選擇具有防漏設計的紙尿褲 二,選擇吸濕力強的紙尿褲。

三,選擇具有透氣腰帶和腿部抬高設計的紙尿褲四,選擇內外表層柔軟的紙尿褲。

最可靠的原則是要到正規的商場及超市等信譽好零售場所去選購。

6樓:你不要在我旁邊

首先應該選擇舒適、透氣、輕薄的。其次,要選擇大廠家生產的,這樣品質***。除此之外,還要根據孩子的身高體重選擇合適的尺碼。

7樓:小茜

紙尿褲材質的安全性是選購時的重點考慮,寶寶的**很薄,接觸的紙尿褲要柔軟舒適。而且不含過敏成分。不然寶寶的柔嫩**很容易出現紅屁屁。

8樓:娛樂眾生相

首先要去正規的母嬰店選購,其次要購買口碑好、質量不錯的牌子。

紙尿褲應該怎麼選?

9樓:朝幫

每個品牌的型號略有不同,大致可以這麼界定:nb號適合5公斤以下新生兒,s號適合3-8公斤寶寶,m號適合6-11公斤寶寶,l適合9-14公斤寶寶,xl適合12公斤以上寶寶,10-14公斤就可以穿拉拉褲咯。尿褲要適碼,別搞大穿越。

10樓:生了麼

寶寶紙尿褲怎麼選?

好點的紙尿褲怎麼選?

11樓:生了麼

寶寶紙尿褲怎麼選?

12樓:ui楊瑞瑞

一定要注意用材,這個purnatural 欣龍的漢麻嬰兒紙尿褲就可以,選用漢麻原料天 然、抑菌、也安全。

如何選擇紙尿褲

13樓:機朝歸碩

你好,在挑選紙尿褲的時候,注意以下方面:

1.大小一定要合寶寶的體形。紙尿褲尺寸可分為初生型、小型、中型、大型、加大型等5種。

父母一定要注意是否合乎寶寶的體型,特別是腿部和腰部的鬆緊槽不能勒得過緊,否則會把寶寶的**勒傷。紙尿褲的尺碼有時不一定完全一樣,可能會隨不同的廠家品牌而有差異。所以父母不妨參考包裝外所標示的號碼。

2.防漏設計可防止寶寶往外滲尿。寶寶尿量很多時,就算剛剛換了紙尿褲,尿液也有可能從兩側滲漏出來。

這樣,不僅弄髒了寶寶的衣褲,寶寶也會因為不舒服哭鬧。防漏設計的紙尿褲即大腿內側立起的褶邊及腰部防漏褶邊,在寶寶尿量過多時可有效地防止滲漏。

3.膠粘功能要好。使用時膠貼要能緊貼紙尿褲,並且在解開紙尿褲後仍能重複貼上,即使寶寶又蹦又跳,也不會鬆開、脫落。

14樓:匿名使用者

紙尿褲主要原料有:無紡布、高分子吸水樹脂、絨毛漿、透氣復合膜,其中高分子吸水樹脂吸水量大,不斷層不起坨回滲少,含量越高品質越好,精明的寶媽選購紙尿褲一定要看「高分子樹脂含量」

15樓:孫寧

還是要孩子用著舒服為標準,一般幫寶適之類的品牌的比較好。

16樓:雲南新華電腦學校

其實挑選紙尿褲更加看重的是紙尿褲的透氣性和吸水性,透氣性不好很容易引起寶寶紅屁屁的現象,如果吸水性不好很容易側漏或者尿液滲出來,所以,一款紙尿褲好不好除了看紙尿褲的材質,還要看紙尿褲的吸水性和透氣性,這一點建議您參考一下。

大家都是怎麼選紙尿褲的?紙尿褲什麼牌子好?我們買的紙尿褲總是不好用呢

我覺得買紙尿褲的時候最重要的是看它的材料,紙尿褲的原產地和原材料的安全性是一款紙尿褲好不好用的基礎,畢竟關係到寶寶健康啊。好奇的心鑽裝紙尿褲不錯的,這款產品採用的材質非常好,你用手摸就能摸出來,不但觸感非常完美,並且聞著也沒什麼味道,這點很讓人放心。還有就是這個紙尿褲用的是弱酸材料的,很親膚,真是為...

大家選智慧型紙尿褲最關注哪幾個方面呢

產品材質效果 這些方面 大家選智慧型紙尿褲最關注哪幾個方面,關注的是漏尿不,乾爽不。會不會過敏,柔軟,尺寸。要選名牌的,不要怕貴。關注的是漏尿不,乾爽不。會不會過敏,柔軟,尺寸。買智慧型紙尿褲需要注意哪些事項?第一 功能是否滿足你的需求 第二 待電如何,最起碼待電得在3天以上 第三 售後是否有保障 ...

各位幫寶適有幾種紙尿褲?幫寶適紙尿褲怎麼樣?

幫寶適白幫 綠幫 給新生兒寶寶用白幫是非常適合的,白幫也就是幫寶適特級棉柔紙尿褲,面料柔軟而且新增了嬰兒護膚精華,預防紅屁屁。也可以和綠幫的換著用。幫寶適白幫 綠幫 特級棉柔。紙尿褲很多給孩子用過,感覺還是幫寶適的更好一些!綠幫,白幫,紫幫。綠幫最差,不透氣,吸水也差。白幫強點,厚。紫幫沒用過,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