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無線上網

2022-04-22 20:50:03 字數 364 閱讀 9457

1樓:太歲龍

從你的描述上看,

你應該是要到外地去出差,想在外地時也能上網,而且家裡是有網路能上網的!

給你解釋下:

1.出差後,你是無法使用你現在的網路的,因為你對無線路由的理解有誤.無線路由只能在不到幾十公尺的範圍裡使用.

2.你要在出差時使用無線上網的話,建議辦理無線上網業務,可以去電信,移動,聯通去詳細詢問下!

希望能幫助到你!1

2樓:匿名使用者

去外地啊還是在屋子外面?

去外地,家裡的肯定用不了,只能回來再用。辦3g無線上網絡卡,可以在外地上網,不過得另外花錢。

在屋子外面就買個無線路由器,不過可能訊號不好

無線上網絡卡,無線上網絡卡

用電信的吧!我在用,包月按小時算,我用的是120元200個小時乙個月的,個人覺得按流量算的移動和聯通同樣的價錢應該不夠用乙個月,我放假的時候一天大概上7個小時,夠用!建議電信的天翼!主要是中國電信 中國移動和中國聯通三家。訊號是否能到你要使用的地方,訊號質量如何?需要到當地營業廳詢問或 諮詢,詳細了...

筆記本怎樣無線上網,筆記本怎麼無線上網?

先買個無線網絡卡,然後把無限網絡卡的驅動裝到你的本本上,然後去營業廳或個人買一張無線上網必備的sim卡,無線網一定要包好流量不要抄哦,否則價錢很貴的,包年十個不錯的選擇!到電腦城隨便找個地方買無線上網絡卡就行了 一般加裝置一起一年1000快左右。筆記本怎麼無線上網?方法 步驟 1,點選右下角工作列中類似 ...

筆記本無線上網,筆記本怎麼無線上網

你所謂的1000多元的是裝置 一年的網費你可能沒聽明白銷售員所說的。我已經用無線上網2年多了我來你的問題。你首先在網上淘乙個二手無線上網裝置 最好華為的訊號好 買新的裝置也可以你就上幾個月就沒必要買新的,在買一張3g 卡撥通服務專線申請包月上網 需要幾個月就包幾個月的但是提前說明包月比包年貴 有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