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的花肥有問題了,把莊稼燒死了該怎樣和廠方交涉

2022-04-22 12:08:08 字數 2107 閱讀 7252

1樓:晉仙沅

你使用化肥把莊稼燒死了,想要和廠方交涉必須要有證據證明是化肥有問題,我認為是不是你使用化肥不得當把莊稼燒死了,你應該了解一下這方面的知識

2樓:別人的地平面

這個需要你舉證切實是因為廠家產品質量問題導致的損失,這樣才可以索賠

請問花肥施多了,花會不會燒死,怎麼補救?

3樓:玫瑰有刺

花肥施多了會燒死,最有效的搶救辦法是將花從盆裡挖出,根在水裡好好洗洗,從新換土,遮陰緩幾天。

4樓:匿名使用者

花會燒死的!重新給花換土!

5樓:天高月圓

會燒死,你可以多加水補救

6樓:amy竹露荷風

換土啊,快,在10小時內,還沒有全部吸收的時候

7樓:匿名使用者

會的 去買保濕劑 先把生命救回來 去靈巖山花卉市場

有人惡意燒了我家莊稼有13畝,玉公尺苗全燒死了,怎麼辦?報警有用麼?

8樓:sgddsfg小童鞋

有點用!必經報警有一線希望!捉到人沒的賠錢。都好過放他去禍害別人啊!

9樓:沉默是金

這個我們這裡出台政策不許焚燒秸杆的,補貼40元每畝的旋耕費由村幹部負責統一旋耕這樣就不會發生類似問題,如有焚燒村幹部要負責任的

10樓:房宛白

必須報警,這種行為太惡劣,**會給你們主持公道的。

11樓:z地瓜

報警,通過法律途徑解決

12樓:匿名使用者

真的嗎?這可嚴重了,報警,警察幫你。

13樓:信仰

要是你家比對方家裡強的話可以私了(畢竟警察來了也不咋好)要是沒有對方家裡強的話建議你就報警

14樓:dxaccidia臻

報警,玉公尺一畝田多少錢?給他收回來。

15樓:陽光的蒲肱英

有證據嗎,惡意的話有證據就行,私了報警都行

16樓:仙紫落

警察有屁用,你也燒他的

17樓:希含景

當然有用!是放火罪,很嚴重的!

18樓:zy一念執著

怎麼會沒用呢, 故意縱火按損失程度進行賠償。

19樓:匿名使用者

因該要陪幾十萬吧,打官司

20樓:肖則雄

這下舒服了 不用再忙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趕緊報警吧,夜長夢多

地溝油怎麼成有機肥料,用來做莊稼和園林花卉的養料

22樓:沒ym小火龍

地溝油,國家及相關部門還在研討論證地溝油檢測方法,經驗總結以下幾點供你參考。

四招可以辨別:

1、嘗味道:如果油味中含有辣味,很有可能是用地溝油煉製的食用油;

2、辨異味:取少量食用油於掌心,用手掌來回搓,如果其中有異味,很有可能摻入了地溝油;

3、放冰箱:將油品放到冰箱5至8攝氏度的冷藏區內,2-4小時候,出現凝固結晶,很可能就地溝油。因為在地溝油加含油相當成分的動物油。

4、高火燒:如果用高火燒制後,油色發生改變,顏色變濃、變黑,就說明很有可能是地溝油,因為地溝油中含有的小顆粒燒焦後容易變色。

5、看油透明度。正宗食用油都是清澈透明的,在一邊放紙條,從對面在光下可以很清楚的看清對邊的字樣,而地溝油肯定渾濁不清,摻的越多,油越渾濁。

果樹用莊稼肥料可以嗎

23樓:時波峻

我是門外漢。我想,植物的輪迴很明顯:死亡了「化作春泥更護花」。

農作物所用的肥料氮磷鉀用於果樹完全沒有問題,只是果樹需求量與農作物也許不同。比如,玉公尺必須鋅肥,大豆必須鉬肥等,都要適量。任何一種肥濃度過高,都會產生滲透壓,把植物體的水分浸出,使植物體因缺水而死亡。

我手機是不是有問題了,我的手機是不是出問題了?

那可能是你關閉了通知許可權,通知許可權要開啟才會收到訊息提醒。一般來說手機中毒的機率很小,很大程度上手機自動關機的原因是cpu的問題,只要換一個就沒事了,大概在80 100元左右 輸入 92702689 手機會出現 warranty code 然後輸入 a.6232 ok 顯示手機出廠年 月份b.7...

我的心理真的出問題了嗎,我是不是心理有問題了?

沒事,一切都會好的。首先不能疑神疑鬼,要是總懷疑自己心理有毛病,那用不了多久,就真的會出問題的。其次,要好好調整自己的狀態,不要因為經濟等一些問題而自傲或自卑。你要清楚,在這個世界上有很多很多人,不管你是富有或者貧窮,都總能找到比你更富,或者比你更窮的人。你一定要擺正自己的心態。在茫茫人世你只是乙個...

服裝拍攝遇到問題了,這種光的效果是用什麼攝影燈拍出來,求救!急急急

因為你色溫調的不對,偏紫偏紅,而且光線也暗,iso調高點,上面的明顯過曝 沒有太大差異,你後期調整下白平衡即可。你用raw出片,在ps內白平衡是可以調整的。急急急,請問這幾張 是用什麼攝影燈拍攝的?全是採用的普通燈拍得靜物,只是在拍時,各自選擇了不同的白平衡了。自己去實踐下,就全明白的。燈是冷光源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