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一金屬筒接滿正在下雪的雪花,一年級看圖寫話下雪了提示 亮晶晶 雪花 原野

2022-04-22 12:08:06 字數 3454 閱讀 2057

1樓:匿名使用者

積雪的厚度:h=10cm=0.1m

冰的密度:ρ冰=0.9×10³㎏/m³

雪花的密度:ρ雪=h/h×ρ冰=h/0.1×0.9×10³㎏/m³=10h×0.9×10³㎏

地面上積雪的質量是:

地面面積×積雪厚度×ρ雪=100×0.1×10h×0.9×10³㎏=10h×9×10³㎏

由於沒有h的資料,無法得出具體答案。

按照氣象部門的專業要求,量降雪量主要有兩種方法:一種是用雨量筒接雪,然後將筒中的雪融化成水,用雨量杯測量,以公釐為單位;另一種是用專用儀器稱重,然後換算成公釐單位。

為了簡化,氣象部門計算降雪量是將雪轉化成等量的水的深度,與積雪厚度可按照1:15(水:雪)的比例換算。

該問題的計算方法誤差大、準確性差,只是一種理論想象,不具備任何實用價值。按照這樣的思路來學習,只會使得學習者越來越傻。

2樓:章氏

1底面積*高=體積

密度=質量/體積

ρ雪=雪質量/(h*底面積)

ρ冰=冰質量/(h*底面積)

雪質量==冰質量

冰質量=p冰*h*底面積

p雪=(p冰*h*底面積)/(h*底面積)=>p雪=p冰*h/hps 你不應該用乘號。計算機上應該用*

2 p雪*100㎡*0.1m就是質量。

一年級看圖寫話下雪了提示:亮晶晶、雪花、原野

3樓:武府小道

家鄉的冬天是美麗的,家鄉的冬天是寒冷的,家鄉的冬天也是茫茫蒼蒼的。

在那茫茫蒼蒼的雲霧裡,飄灑著亮晶晶小雪花。雪花飄灑到山坡上,給山坡蓋上舒服的棉被,雪花飄灑到房頂上,給房頂穿上一件厚厚的棉衣,雪花飄灑到大地上,給大地披上了美麗的銀裝。

在冰天雪地的環境中,孩子們正在雪地裡堆雪人,打雪仗,滾雪球,玩得正開心呢。雪地旁,是乙個花園,裡面的菊花已被冰雪籠罩。在花壇裡還有一棵雪松,雪松迎著刺骨的寒風傲然挺立。

雪松四周掛滿了冰條兒,猶如一朵朵銀色的菊花,晶瑩剔透。太陽出來了,陽光照射在冰條上,反射出奪目的亮光,美極了。

此時,我被家鄉那迷人的雪陶醉了。

雪花落在樹上,樹枝伸出小手,把冬天接在手裡。雪花還可能落到什麼地方?想象一

4樓:今天吃豆饅

雪花落在草地上,草地伸直頭髮,把冬天頂在頭上;雪花落在湧泉裡,泉水敞開懷抱,把冬天摟在懷裡;雪花落在小朋友身上,小朋友伸出舌頭,把冬天含在口裡

雪花飄飄灑灑忘了歌名

5樓:麻薯

有兒歌:

作詞:胡敦驊

作曲:童心致

演唱:馬卓雅

漫天雪花 飄飄灑灑

漫天雪花 飄飄灑灑

那是冬天的童話

山頭白啦 遠樹白啦

田野白啦 屋頂白啦

到處一片白花花

白色世界 白色雪花

白色童話 飄飄灑灑

白色童話 飄飄灑灑

白色世界 白色雪花

白色童話 飄飄灑灑

白色童話 飄飄灑灑

白色世界 白色雪花

白色童話 飄飄灑灑

白色童話 飄飄灑灑

飄飄灑灑 飄飄灑灑

還有一首:

《狼愛上羊》

詞:湯潮演唱:湯潮

北風呼呼地刮

雪花飄飄灑灑

突然傳來了一聲槍響

這匹狼它受了重傷

但它僥倖逃脫了

救它的是乙隻羊

從此它們約定三生

互訴著衷腸

狼說親愛的

謝謝你為我療傷

不管未來有多少的風雨

我都為你扛

羊說不要客氣

誰讓我愛上了你

在你身邊有多麼的危險

我都會陪著你

就這樣 它們快樂地流浪

就這樣 它們為愛歌唱

狼愛上羊啊 愛得瘋狂

誰讓它們真愛了一場

狼愛上羊啊 並不荒唐

它們說有愛就有方向

狼愛上羊啊 愛得瘋狂

它們穿破世俗的城牆

狼愛上羊啊 愛得瘋狂

它們相互攙扶去遠方

狼說親愛的

謝謝你為我療傷

不管未來有多少的風雨

我都為你扛

羊說不要客氣

誰讓我愛上了你

在你身邊有多麼的危險

我都會陪著你

就這樣 它們快樂地流浪

就這樣 它們為愛歌唱

狼愛上羊啊 愛得瘋狂

誰讓它們真愛了一場

狼愛上羊啊 並不荒唐

它們說有愛就有方向

狼愛上羊啊 愛得瘋狂

它們穿破世俗的城牆

狼愛上羊啊 愛得瘋狂

它們相互攙扶去遠方

怎樣提煉三元催化器裡邊的鉑銠鈀

6樓:鈺瀟

首先對廢三元催化劑破碎研磨至少200目,並進行高溫焙燒除碳、硫,後經硼氫化鈉水溶液還原。並在浸出時加入亞氯酸鈉作為氧化劑。

經破碎研磨、高溫焙燒得到的廢三元催化劑,加入2~4%質量比的硼氫化鈉水溶液煮沸還原,鉑族金屬活性得到增強。將得到的還原液過濾,配入氯化鈉和亞氯酸鈉的鹽酸溶液,混勻後轉入浸出裝置。

然後在85°~ 90°進行浸出時間至少180min,過濾得到固體催化劑,再加入10%hc1酸洗( 80°, 20min)和水洗(80°,20min),將洗液和浸出液合併,濃縮,化驗。將得到濃縮後的浸出液,進行鉑族金屬分離,提純,得到高純鉑族金屬。

7樓:1巫

1、三元催化器**提鉑技術主要由載體和活性物質兩部分組成,目前所用的載體材料大多為^y—al20,和陶瓷堇青石(組成為2feo•2a1203•5sio2。

2、或者為mgo•2a1203•5sio2)兩種,主活性物質是pt和pd,有的還有rh。汽車催化劑通常做成兩種形狀,一種是顆粒狀的(pellets),直徑為8~13mm,以一a1203為載體;另一種是蜂窩狀的(honeycombs),載體為陶瓷堇青石,這種催化劑的結構是在整塊載體上(形狀有圓柱狀、橢圓柱狀,最大直徑約100~150mm,高度250-600mm)軸向佈滿緊密排列著的柱形sj,~l(孔道形狀有六邊形、圓形、方形、橢圓形等),活性物質載入於載體表面。當反應物質通過這些sj,~l道時,與活性金屬相接觸而發生催化反應,將c0、nox ch化合物等轉換成於環境無毒無害的co2、h20、n2等。

這種催化劑 安裝在一金屬筒內,需用專用器械剝開金屬筒方能將催化劑取出。

3、汽車三元催化器,三元催化器,**汽車三元催化器,三元催化器**,三元催化器提鉑技術,***提煉。該催化劑是國外於上世紀60年代開發的,70年代得到快速發展,我國汽車催化劑多為此種結構。其特點是幾何比表面積大(意味著反應面積也大),對氣流的阻力小,催化劑為整體結構,無磨損,便於裝卸。

8樓:匿名使用者

先用硫酸對三氧化二鋁進行溶解,去雜。富集***。用鹽酸4mol/l 硫酸14mol/l 氯酸鈉300g溶液 依次提煉 就可以了!

下雪高速封路嗎,高速公路一般在下雪 的時候會封路嗎?

下雪高速會根據路面情況來決定是否封路,在地面濕滑嚴重影響駕車安全的情況下,可以作出封路的決定。根據 中華人民共和國道路交通安全法 第三十九條 公安機關交通管理部門根據道路和交通流量的具體情況,可以對機動車 非機動車 行人採取疏導 限制通行 禁止通行等措施。遇有大型群眾性活動 大範圍施工等情況,需要採...

夢到下雪很大的雪花然後一瞬間就沒了

問165 請問,我們晚上做的夢都有些什麼意義呢?答165 夢境是我們和靈界的一種資訊傳遞,有些夢境是有預示意義的,還有一些是日有所思夜有所夢,或者是往世的再現。夢境可以給我們 一些啟示或提示,但是又不能太執著於夢境。有些夢醒來就記不清楚了,或者本身支離破碎的,那就沒有太大意義。有些夢如果和現實中所做...

我昨天做夢夢到在下雪的冬天,有一大片的桃樹開滿了桃花

我還做夢夢到過更離奇的事呢,這些問專家會好些吧 他們有研究 要走桃花運?哈哈 求周公解夢 昨晚夢見了棵桃樹開滿了桃花,請問這代表什麼啊 這是好夢,花代表喜慶,好運和發財的意思,桃子則是意味著財富,我給出的解夢是這樣的,1 走桃花運,2 開滿桃花說明,桃子即將出現,也就是好運和財富會在不久的將來就會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