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mate8和三星note5哪個價效比更高?

2023-02-19 11:15:03 字數 948 閱讀 8354

1樓:網友

感覺都挺貴的,價效比都不高,論外觀還是三星note5好看,華為這兩年的迅速崛起和三星的差距也逐漸縮小,如果不在乎價錢還是note5好一些,mate8真心不好看,螢幕太大。

三星note9和華為mate20pro哪個價效比更高?

2樓:心亦無塵

華為mate20pro2018安卓機皇!只是因為有些機子會綠屏下架了,等解決好綠屏絕對安卓最好的,之前去體驗店體驗了一下,那手感和外表,嘖嘖,絕對一見鐘情,到現在寧願花錢租機等它出來也不願買別的手機,因為它實在太好了,值得我等待!11.

29開始搶購!

3樓:來自下楓橋踏實的畫眉

華為,,,因為現在華為跟蘋果已經差不了多遠,,以後肯定是華為領先蘋果,,還有我愛國產。

華為mate8和三星a9哪個價效比更高?謝謝

4樓:三星問答服務

1.三星手機與其他品牌手機對比的問題,因為品牌不同,產品的設計理念等也是不一樣的,各有優勢2.建議根據需求及喜好選擇合適的手機。

由於手機產品的機型眾多,適用人群不一樣,可以登陸如下**檢視熱門旗艦機型以及最新產品。

5樓:公尺蒂花之都

親,個人認為華為的mate8還是不錯的,華為公司自主研發的高階旗艦智慧型手機,採用了華為相容android 平台 ,使用高效能與低功耗完美結合的頂級晶元——kirin950,採用全新的架構和最先進工藝,效能相比前代提公升56%,快速響應無卡頓,帶來流暢的體驗。

支援頻段最多的雙卡雙待手機,支援任意雙卡組合(雙電信除外),流暢體驗,遊遍全球6m+8m攝像頭,智慧型光學防抖、相位對焦、智慧型場景識別、專業相機模式;以及晶元加密使用者資料;sd卡鎖保護sd卡資訊;另有資訊雲備份、快速定位、遠端清除,全方位保護您資訊保安。價效比各方面都很不錯。祝您生活愉快!

三星mate8怎麼樣,三星9和華為mate8哪個好用嗎

note8的主要特徵 1.全視曲面屏 超窄邊框 沉浸感視效 雙曲面側屏的顯示屏,這是目前三星蓋樂世note系列手機中最大的顯示屏。它給您帶來更大的螢幕,更廣的視野。2.s pen的動態資訊 智慧型多截屏 三星筆記 息屏快寫等功能,為您帶來不一樣的交流方式。3.雙攝像頭不僅擁有暗光拍攝的強悍效能,更擁...

三星note5哪個顏色好看,三星note5什麼顏色好看

note5外殼顏色 鉑光金 雪晶白 以實際銷售為準 建議根據您的喜歡和需求選擇合適的顏色。三星note5 哪個顏色好看 三星note5什麼顏色好看 三星note5外殼顏色 鉑光金 雪晶白 以實際銷售為準 建議您根據您的需求及喜好選擇適合的手機外殼顏色。三星note5了哪個顏色最好看 note5外殼顏...

三星note5怎麼解鎖,三星Note5怎麼解鎖

如果三星note5手機忘記手機鎖屏密碼,且滿足以下條件,建議 1.已經開啟遠端控制 移動資料 或wlan 2.手機繫結過三星賬戶,登陸三星官網 應用 查詢我的手機,使用三星賬戶登陸後,點選 解鎖我的裝置 通過此方式操作後將會把之前設定的鎖屏方式,直接更改為預設的滑動解鎖方式,然後滑動手機解鎖即可。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