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mate8怎麼樣,三星9和華為mate8哪個好用嗎

2022-03-15 21:13:08 字數 1189 閱讀 9345

1樓:三星問答服務

note8的主要特徵:

1.全視曲面屏: 超窄邊框、沉浸感視效、雙曲面側屏的顯示屏,這是目前三星蓋樂世note系列手機中最大的顯示屏。它給您帶來更大的螢幕,更廣的視野。

2.s pen的動態資訊、智慧型多截屏、三星筆記、息屏快寫等功能,為您帶來不一樣的交流方式。

3.雙攝像頭不僅擁有暗光拍攝的強悍效能,更擁有2倍光學變焦的長焦優勢。同時其雙攝像頭都具有光學防抖功能(ois),即使拍攝時有所震動,也能獲得穩定清晰的**。

4.虹膜識別、面部識別技術,給您簡單安全的身份驗證。

5.10nm製程處理器及6gb執行記憶體,擁有超快的執行速度和順暢的應用體驗。

6.具有ip68級防塵防水,令您隨時隨地從容無憂。

三星9和華為mate8哪個好用嗎

2樓:三星問答服務

機型不同,產品的設計理念、適用人群等也是不一樣的,各有優勢

建議根據需求及喜好選擇合適的機型。

如需了解三星目前較為熱門的旗艦機型建議登陸三星官網進行查詢參考

3樓:蔣開霽

華為mate8採用一體化全金屬機身,正面2.5d鑽石切割玻璃覆蓋,寬度僅為1.7mm的超窄邊框,背部採用了三段式機身設計,提供五種色彩供使用者選擇。

硬體配置

華為mate8搭載華為海思新一代處理器麒麟950,該處理器採用64位8核架構,整合4顆cortex-a53核心和4顆cortex-a72核心,最高主頻達到2.4ghz,圖形晶元為arm mali t880,同時內建低功耗i7協處理器,電池容量為4000mah,華為mate8還將直接搭載基於android 6.0的emui 4.

0。網路制式,華為mate8支援移動/聯通4g以及電信4g。

功能方面,華為 mate 8帶來了很多有趣的音訊功能。採用高靈敏度的本地語音識別引擎技術,使得我們可以通過語音控制接聽和拒接**,

軟體方面,華為mate8新穎的體驗,看似簡單,卻是在細節中融入科技與便捷。憑藉立體導航、快捷支付、家庭網路共享、健康監控等諸多便捷應用,huawei mate 8將生活變得更有效率,更富創造力。此外,huawei mate 8的手機系統碎片優化功能,使得手機越用越慢的情況大為改善。

4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三星了

用了五六款華為的

我只能說國產的真的傷不起

mate8和三星s6哪個好,三星s6和華為mate8哪個好

個人建議mate8 三星s6 edge 的雙曲面側屏蠻漂亮的,mate 8的金屬機身也不錯,大氣金屬質感足。手機其他配置方面基本差不多,就是華為mate 8的處理器可能要稍微好些,還有800萬畫素的前置要優於s6 edge 的500萬畫素的前置。mate 8還新增了相位檢測對焦技術,對焦超精準,速度...

華為mate8和三星note5哪個價效比更高?

感覺都挺貴的,價效比都不高,論外觀還是三星note5好看,華為這兩年的迅速崛起和三星的差距也逐漸縮小,如果不在乎價錢還是note5好一些,mate8真心不好看,螢幕太大。三星note9和華為mate20pro哪個價效比更高?華為mate20pro2018安卓機皇!只是因為有些機子會綠屏下架了,等解決...

三星a8怎麼樣?值得購買嗎,三星a8s怎麼樣?值得買嗎?

若想要了解三星a8000手機的規格引數,請參考以下介紹 1.螢幕 5.7英寸super amoled螢幕 解析度1920 x 1080 fhd 2.外形體積是 158mm x 76.8mm x 5.9mm 重量151g。3.外殼顏色 白色 黑色 金色 具體以實際銷售為準 4.cpu 處理器 1.5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