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反有線快門線好還是無線快門線好

2022-04-22 07:15:27 字數 1976 閱讀 2190

1樓:

快門線也是現代數碼攝影必備之物。

平時用廣角拍攝時相機輕微抖動可能擦覺不到,當一但用實時取景放大對焦時,就會很明顯的看到畫面在抖動,這是手按快門的機器看似不動,其實在抖動。再穩固的三角架都不能改善,這時就需要快門線,機背屏觀察,當畫面穩定後,用快門線按下快門,這樣就會拍攝到清晰的**。

夜景長時間爆光更是需要。再有的話夜景長時間爆光但機身設定為b/p門時,必須有快門線去鎖定完成拍攝。

隨著攝影技法的提高,相機的不少的擴充套件功能,要用到定時快門線去完成,比如拍星軌、車軌等這些都需要用到快門線來實現。

2樓:星光有時燦爛

無線快門線好,一般在**上會比有線的貴一些,但拍攝距離遠,不會因為線長而影響拍攝,唯一不足的就是容易受到干擾。在選購無線快門線時可以選2.4g訊號,抗干擾力強。

3樓:匿名使用者

單鏡反光機有線快門線和無線快門線的區別:

1、有線快門線更穩定省事。

2、相同功能的情況下,有線快門線更便宜。

3、有線快門線不能遠距離的控制,無線可以。

注:現在買快門線可以不用糾結有線和無線了,有些副廠品牌的快門線同時具有這兩種功能。

單反快門線有什麼用?

4樓:斯丹德攝影

一、可以防止相機震動;二、可以進行長**攝影創作。

5樓:遊客軍團

在不能用手按快門時就得用快門線了。如在長時間**時,相機支在三腳架上要求紋絲不動,當然也不能用手碰相機,這時候就只能用快門線了。

請採納。

6樓:匿名使用者

快門線,顧名思義,就是控制快門的遙控線,遠距離控制拍照、**、連拍。

不管是傳統或是數字攝影者,或多或少都會遇到因為按下快門的瞬間力道過大導致相機震動、歪斜,導致破壞畫面的完整性,降低**質量。避免此種情況發生的好辦法就是應用「快門線」,它可以控制相機拍照而防止接觸相機表面所導致震動,防止破壞畫面的完整性。

佳能快門線什麼牌子好?

7樓:風霞客

沒有最好,只有更好。我用的斯丹德rst7000系列電子定時快門線就不錯了,可以單拍、連拍、b門、延遲拍攝和定時拍攝(間隔拍攝),用起來得心應手,而且**不足百元。這個系列有多種介面可供選擇,適配佳能、尼康、索尼、賓得和奧林巴斯等多種品牌和型號的機身。

8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canon的牌子好。它有三種型別的快門線。

9樓:匿名使用者

佳能單反原廠快門線功能比較少,**還不便宜。

其實原廠的和副廠的沒有什麼區別,推薦其它副廠的快門線,價效比高。

百元左右的快門線功能就很多了,功能單一的二十左右。

快門線的副廠品牌有很多,還有有線和無線區別,建議根據自己需要選購。

快門線常見品牌有品色 、斯丹德、領藝、永諾等。

希望對你有幫助!

用快門線好還是用遙控器好?

10樓:方老師說

快門線的功能很簡單,就是按動快門,加上乙個b門**鎖定功能,這對於長時間(超過30秒)的**很有用,無線快門,也就是只能無線按動快門的東西,他無法調整光圈大小,快門速度和iso高低,只能按動快門!相機相應的設定只能在機器上完成。

遙控器就不一樣了,它除了可以按動快門外,一般都可以調整光圈大小,快門速度和iso高低,此外包括**模式,對焦模式和測光模式也可調,當然a/s/p/m也是可調的(這些看具體機型)。換句話說,遙控器上可以直接對相機進行設定!

前者功能單一,就是個遠端快門按鈕

後者功能多,相當遠端操控。

綜上所述,用遙控器好 ~~~o(∩_∩)o~~~

11樓:匿名使用者

遙控器就是無線快門線吧

如果遙控器支援半按快門,當然無線的好,只是有些遙控器不支援半按快門,買時問清楚就好。

釣魚子線軟好還是硬好,野釣子線軟好還是硬好

軟子線阻力小容易進嘴,頓感沒有硬子線乾脆,但大一點的軟子線比小一點的硬子線容易進嘴,頓感也一樣能出得來。硬子線相對來說強度較大,適合釣快和釣浮。希望此回答能夠幫助到您!野釣子線軟好還是硬好 要看具體你想釣魚的型別,小型魚建議用軟一點的線,計畫釣大一點的用硬一點的。軟子線阻力小容易進嘴,頓感沒有硬子線...

鼻子做假體好還是線雕,鼻子做線雕還是假體好?

這個問題也是很多求美者非常關心的問題。總體上來講,任何一種手術的方式都有優勢和劣勢,不能一概而論。比如線雕隆鼻,優點就是起效非常快,手術的創傷也比較小,很多求美者甚至趁著午休的時間就可以完成手術,而達到變美的目的。缺點主要是線雕隆鼻以後,主要是要靠線的支撐,有一定提拉的作用,來達到鼻部美觀的效果,但...

有線路由器加無線ap好還是無線路由器

建議還是使用無線路由器,這樣比較方便,裝置較少,更加整潔。當然是無線路由要好,也可能直接換了有線路由,也可在路由後加無線路由。具體問題具體做 如果你的房間或者家庭牆多,你的選擇就是在現有路由器上連線ap來擴充套件到其他房間。無線路由器一旦穿牆過多,就會削減訊號。如果空間是開發區域,就沒有必要再擴充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