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女兒快一周歲了,才長了兩顆牙,我女兒快一周歲了,才長了兩顆牙?

2021-05-26 22:26:27 字數 1115 閱讀 8059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小孩子開始長牙的時間,與嬰兒的體質、營養、性別、地區及其它因素有一定的關係。一般從4個月到10個月開始長牙都算正常的。一般寶寶是6到7個月開始長牙的。

如果寶寶經過檢查,不缺鈣,身體一切正常的話,一歲以前出牙都是正常的。要注意給寶寶補充營養,特別是與骨骼發育有關的維生素d、鈣、磷等必需的營養成分。祝你和寶寶健康,快樂!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寶寶這個年齡 只出兩顆牙確實是少了點,你可以帶著寶寶化驗一下微量元素,看看是否缺鈣,然後再重點補充一下,可以服用葡萄糖酸鈣和魚肝油。也要多帶著寶寶曬曬太陽,這都是補鈣的好辦法。望我的回答可以幫到你。

3樓:匿名使用者

寶寶一周歲長兩顆牙也是屬於正常的,寶寶一般會在4~7個月之間開始長牙的,但是有的寶寶會長的晚一些,要到10個月的時候才會長牙,個別寶寶要等到一歲才會長牙呢!這些都是屬於正常的。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寶寶是很正常的,媽媽不用擔心,只要保證寶寶每天的奶量夠就可以,還要注意及時新增輔食,營養均衡。還有不要因為寶寶牙少而給寶寶吃過軟的食物,不利於出牙

5樓:匿名使用者

寶寶長牙是比較少的,媽媽要給寶寶補鈣了的,給寶寶吃點魚肝油,鈣片的,多帶寶寶到戶外曬曬太陽的,這樣有助於寶寶補鈣的,鈣充足了就有利於長牙了的。

6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就先到醫院檢查,一般是沒問題的。我朋友的小孩已經一歲1個月都沒長牙,也是很著急,後來建議去看了醫生,醫生藥都沒開,說沒問題,第二個月就自己長牙了。

7樓:匿名使用者

發育遲緩,可以補充營養,比如加奶粉

8樓:白羊塔塔

有的小孩發育慢些,沒關係的,多補充鈣質就好

我小孩子一歲了,才長了6顆牙正常嗎

9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吧,每個孩子長牙的速度又不一樣的啊,我家的孩子半歲大的時候就有點牙出來了啊

10樓:小裁縫追求完美

正常的,一歲的寶寶建議可以適當的補補鈣,這樣有助於寶寶的骨骼發育,

我22歲了,為什麼牙後面新長了兩顆牙

智齒是指人類口腔內牙槽骨上最裡面的第三顆磨牙,從正中的門牙往里數剛好是第八顆牙齒。由於它萌出時間很晚,一般在16 25歲間萌出,此時人的生理 心理發育都接近成熟,有 智慧型到來 的象徵,因此被俗稱為 智齒 智齒生長方面,個體有很大差異,通常情況下應該有上下左右對稱的4顆牙,有的少於4顆甚至沒有,極少...

寶寶快滿一歲了才長兩顆牙正常嗎?

寶寶一歲多長兩顆牙是不正常的。醫學認為一般情況下寶寶一歲多的時候乳牙基本上要長齊,如果寶寶已經一歲多了才長兩顆牙說明寶寶生長發育是比較慢的。出現這種情況一方面有可能是由於缺鈣導致。由於缺鈣導致寶寶骨骼生長發育比較慢,進而導致寶寶牙齒長得特別慢。另一方面是由於寶寶營養不良引起,有的寶寶胃腸道消化吸收不...

我女兒一周歲了我想問問新華保險有什麼適合的險種 主要是教育和預防疾病的,謝謝

您好!是不是一定要新華的產品!保險公司沒有好壞之分,關鍵是按照您的需求設計出來的保單是否能符合您的要求。教育金和重疾險這2種險種目前市面上有很多,您要多多了解,不要輕信業務員說的有多好,要注重實際的計畫書。另外紅利都是不確定的。只是保險公司按照上年的盈利來 下一年度的分紅方案的。平安保險的少兒萬能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