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女兒五周歲了,特別喜歡畫畫能向這方面培養嗎

2021-04-14 13:53:37 字數 1361 閱讀 5012

1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可以了  就算復以後不當藝術制家 不學畫畫  現在學美術繪畫還是對人生很有好處的

可以鍛鍊孩子的審美 熱愛生活 培養藝術氣息 色彩感覺你可以找個老師帶孩子去學習一下 一開始先玩著畫  等慢慢喜歡了 再繼續深入

2樓:匿名使用者

5歲如果培養畫畫的對孩子的手指不好,所以有點早,可以等到10歲之後再培養,我家孩子也是,所以在寒假給孩子報了舞蹈班,不想她學的有多好,只是培養孩子的氣質。

我的女兒四歲了,很喜歡畫畫,不知道怎麼才能更好地培養她的畫畫才能呢?

3樓:悠家教育

只需要在他們不知道畫什麼的時候可以給一些指引,比如你把自己腦海中想象到的乙個畫面,描述給小孩,讓他們畫出你描述的場景,看看和我們大人內心想象的有什麼差別,這也是另一種樂趣呢。你也可以指導他們畫畫盡可能發揮自己的想象,比如他們想畫乙隻小兔子,但是不知道小兔子長什麼樣子,這個時候先不要給他們看真是小兔子的樣子,你可以大概用語言描述小兔子的樣子,讓他們自己動腦筋去想小兔子應該長什麼樣,然後把心目中的小白兔畫出來,無形中也可以鍛鍊小孩多動腦,也可以挖掘潛在的想象力。

4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可以對小小孩畫的畫給予表揚和鼓勵.還可以帶孩子去外地仔細觀察,讓她感受大自然真正的美麗.但記住千萬不要強求孩子畫的畫像與不像哦.

四歲的孩子現在對繪畫非常的好奇.只要抓住這段時間進一步的培養,相信會對她有很大的幫助的.要有耐心和細心哦.

5樓:匿名使用者

繪畫——賦予女孩感悟美的能力

女孩子學習繪畫,對培養她的卓越氣質究竟有哪些作用呢?

兒子今年五歲了,畫畫很有天賦,培養的話現在早嗎?

6樓:衛珉書畫工作室

學習是個循序漸進的過程。現在讓他畫他喜歡的創意兒童畫。多鼓勵,興趣是最好的老師!

7樓:匿名使用者

不早了該培養了,尤其孩子有這方面天賦,更應該抓住好時機,美術寶1對1很不錯的,很專業。

8樓:匿名使用者

五歲的話可copy以開始培養了孩子有天賦一定得重視,不早了,再晚孩子的大腦逐漸發育,不利於大腦的開發,我女兒也是五歲左右開始學的,那時候也不想送出去學,本來想請家教,後來費用太高,又想找一對一的,所以報了美術寶1對1,結果完全被吸引了學的也很不錯,老師講的也好,很慶幸自己沒走那些彎路。

我家小孩四五歲了,自己特別喜歡畫畫,我看著畫的挺不錯的,請問孩子可以自學畫畫嗎?

9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是找專業人士學習,當然,自學也有學的好的,不過比較難

六周歲不長尖牙是怎麼回事?我女兒六周歲了,下牙的尖牙一直沒長

你好,我是友好bai兒du 童牙科大夫。大夫說的zhi沒錯,尖牙很重dao要,真的不能拔。你回 碰到了一答個很負責任的大夫,要知道現在的無良大夫很多啊。能不能矯正是技術問題,我肯定的告訴你,可以的。若大夫說不行,那就是技術水平問題了,建議你多諮詢兩家正規口腔科。孩子長了虎牙,本來非常可愛,可偏偏虎牙...

我女兒快一周歲了,才長了兩顆牙,我女兒快一周歲了,才長了兩顆牙?

你好,小孩子開始長牙的時間,與嬰兒的體質 營養 性別 地區及其它因素有一定的關係。一般從4個月到10個月開始長牙都算正常的。一般寶寶是6到7個月開始長牙的。如果寶寶經過檢查,不缺鈣,身體一切正常的話,一歲以前出牙都是正常的。要注意給寶寶補充營養,特別是與骨骼發育有關的維生素d 鈣 磷等必需的營養成分...

思維繪畫孩子三周歲了能學嗎

思維繪畫是依據兒童心理學 潛能科學 思維科學及創造學的理論,將心智訓練 腦能訓練與繪畫藝術科學結合,從而締造出了具有優化個性,優化思考狀態,提高學習能力,提公升智商作用的新派兒童繪畫。思維繪畫是以繪畫為施教載體來開啟兒童右腦智慧型,促進雙腦平衡溝通的全新啟智模式。跳出繪畫學繪畫 因為能跳出來,所以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