肚子疼死了怎麼辦,吃辣椒肚子疼怎麼辦

2022-04-22 03:09:43 字數 3226 閱讀 1602

1樓:謬闊顧映菱

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一般肚子痛服用整腸丸效果不錯。

輕微的拉肚子,減少食量,最好空腹幾頓,可以減輕病情:

另外,就是食療了,不妨喝些酸牛奶來代替餐桌上的大魚大肉,效果也不錯!山楂,蘋果也行的。

再者可試下

喝醋.吃雞蛋和小公尺稀飯,都是補肚子的.如果不輸液的話,可以喝一些加鹽和白糖的水,替代葡萄糖,不脫水.只喝白開水沒用的.

(還有值得一提的就是鹽水!

早晨起床後,早餐前的20分鐘喝一杯淡鹽水有助健康。

淡鹽水可以滋潤腸道,排毒!)

若是情況還很嚴重的話,就吃點藥吧!

如果飲食不當引起拉肚子或肚子疼時,可食用烤大蒜**。具體的做法是:取兩三頭大蒜,最好是紫皮的,把蒜頭掰開,不用去皮,放在烤箱裡烤。

待烤到蒜瓣內軟外皮微黃時取出,去皮吃掉,很快病就好了。

常食烤蒜,還可以健胃,改善胃腸功能。

吃煮雞蛋和芋頭.

楊梅燒酒。偏方.

如果肚子痛的話

直腰輕柔肚子

逆時針的

可以暫時止住痛!!!效果不錯!

2樓:徐微鄧悅

如果是腹瀉拉肚子可以服用土黴素3片,去痛片2片,溫開水送服,很怏不疼,如果是痛經,還是生小孩請及時到醫院**.

3樓:哀昶

第一考慮胃炎,可以吃點猴頭健胃靈第二考慮是便秘原因弓|起的肚子疼,可以吃點通便藥物,乳果糖口服液等

4樓:尉典羽天睿

先去廁所拉一拉,發現是拉稀的話,可以吃瀉利停

如果不是拉稀,可以吃止痛藥,最好去找醫生

怎麼搞的?我肚子疼死了~(男生勿進)

5樓:芳芳

我喝紅糖水管用,也有人吃止痛片管用,要不就去醫院看看,用中藥調調.

6樓:

..我是男滴,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辦,不過我女朋友痛說吃巧克力會好點

還有糖水啊什麼的,嘎嘎

大姨媽來了肚子疼的要死怎麼辦?

7樓:匿名使用者

大姨媽來的時候不要喝冷水和辛辣的 肚子痛的話 可以泡紅糖水來喝 我就是怎樣的 覺得挺管用的

8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用熱水袋熱敷一下會好一些的,平時少做劇烈運動,少吃冷飲。盡量不用涼水。

9樓:晰煙

去查查驅寒補血的方法,最重要的還是作息規律(內分泌失調),飲食規律(腸胃有問題)。

10樓:匿名使用者

痛經 該到正規**專業門診

我現在得了急性腸胃炎,肚子疼死了了,請問要怎麼辦?!!

11樓:万俟秋英謇詩

胃腸炎這個發生肚子疼屬於胃腸痙攣,可以吃消旋山莨菪鹼片,一片口服,必須多喝水,同時吃**胃腸炎的藥,腸炎寧。飲食清淡不油膩

吃辣椒肚子疼怎麼辦

12樓:iam神之寵兒

1、喝些淡鹽水bai

食用辣du

椒導致肚子疼痛,此時zhi,可以含一口淡鹽水,dao使辣味在口腔內版消失,之後吐掉權,再喝一口淡鹽水,嚥下去,這樣疼痛感就會消失。

2、喝啤酒

因食用垃圾導致肚子疼,可以通過飲用啤酒來緩解肚子疼痛。啤酒進入身體後,會有脹和醉感,所以,很快消散吃了辣椒後的疼。

3、喝牛奶

可以通過喝牛奶來緩解因吃辣椒導致肚子疼痛,因為牛奶進入身體後,會結塊兒,把辣與胃壁隔離開,所以可以緩解疼痛了。

13樓:僕雲德暨嬋

有些人吃了抄

辣椒後,就會肚子襲

疼,那麼當你吃了辣椒後,肚子疼,要怎麼辦呢。今天一起來分享一下吧。

1、吃了辣椒後,感覺到肚子疼,這個時候,可以嘴裡含點淡鹽水,讓嘴裡的辣味消失,然後吐掉,再喝一口,嚥到肚子裡,就會自然不疼了。

2、如果喝不下去淡鹽水的話,也可以大口喝點兒涼白開水,也能起到很好的止疼的作用的。

3、如果身邊有啤酒的話,建議你可以用啤酒的方式來進行。啤酒進入身體後,會有脹和醉感,所以,很快消散吃了辣椒後的疼。

4、當然,也可以喝一杯牛奶,因為牛奶進入身體後,會結塊兒,把辣與胃壁隔離開,自然可以緩解疼痛了。

5、吃了辣椒後,感覺到肚子疼,這個時候,可以喝點兒白糖水或者是紅糖水,也能很好地減緩疼痛感。

6、吃了辣椒肚子疼,這個時候,快點兒吃一根黃瓜,吃完後,就能很快消失了,疼痛感。

7、吃了辣椒後疼痛,建議你可以用熱水衝上薑片,然後趁熱喝下去,也能有效地控制疼痛感。

14樓:麻竹竇雁

你雖然能吃辣,但要適可而止,辣的吃多不光肚子難受,而且還上火。你在吃辣之前,應該吃點別的東西打打底,吃完然後多喝點水,喝牛奶也解辣的!

15樓:老表你真好嘢

吃辣椒肚子痛可以多喝一些溫開水緩解症狀。或者吃一些粥和熱牛奶。可以起到保護胃粘膜的作用。

16樓:何珉賽巨集爽

可以吃的

乳酶生,便宜又管用,希望可以幫到你

17樓:love婉約

吃了辣椒後,感覺到肚子疼,這個時候,可以嘴裡含點淡鹽水,讓嘴裡的辣味消失,然後吐掉,再喝一口,嚥到肚子裡,就會自然不疼了。

18樓:銀品繁春竹

吃整腸丸..喇叭牌的

很好用,我經常肚子痛,就是吃這個的.大人5-6顆.青年減半.小孩1/3;

或者連吃幾大口白糖就有特效,多喝開水

19樓:匿名使用者

見效最快的辦法是喝碗白糖水,多放點糖,一分鐘之內痛感消除。我很喜歡辣,肚子疼就是用這個辦法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辣椒吃多了肚子疼的話,喝點酸奶休息一會就好了,少吃些辣椒吧,對胃不好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少吃點辣椒吧,辣椒吃多了肚子肯定要疼的,胃也受不了,只有忍一忍就過去了

22樓:彭漠雲翠陽

輕度胃潰瘍,平時多吃蔬菜水果,晚上來包奶養養胃。曬曬太陽。多喝茶。

天啊,肚子疼得快死了,怎麼辦

23樓:施奧陶水蓉

給朋友打個**吧、萬一真有個什麼三長兩短、也有人送你到太平間!不是哦、是醫院!

肚子疼死了怎麼辦啊,肚子疼死了 怎麼辦啊??

找個美女來陪就不痛了 肚子痛 就是醫生說的 腹痛 意思。腹痛 所包括範圍很廣,不是通常人們所理解只包括胃 腸 肝 膽 胰,還包括腹腔裡的所有器官 組織以及腹壁的肌肉出了問題都會引起肚子痛。對號入座疼痛的性質 脹痛 常與氣相伴,胃或腸裡有很多空氣感覺很脹,多為機能性腸胃障礙。絞痛 多是痙攣在搗亂,好像...

雪糕吃幾個會肚子疼,吃辣椒肚子疼會疼多久

這要看你的體質了,有的吃十幾根都沒事,有的吃一兩根就不行了,吃辣椒肚子疼會疼多久 這個看個人狀況copy的,一般吃辣椒bai不會肚子痛,只會du胃部發熱。如果你吃辣椒會肚子痛zhi,是因dao為吃太多了。辣椒中含有大量刺激性成分,如辣椒素,大量進食後會導致消化道粘膜的血管受到刺激後收縮明顯,嚴重者可...

來月經肚子疼怎麼辦一直拉肚子肚子疼怎麼辦拜託了各位謝謝

hla b27在強直性脊柱炎檢驗中的作用 hla b27對早期強直性脊柱炎患者及臨床表現不典型者的診斷意義較大。hla b27陽性者患強直性脊柱炎的相對危險度,是hla b27陰性者的100倍以上。因此檢查hla b27對本病的診斷與鑑別診斷很有幫助。但是,大約80 的b27陽性者並不發生強直性脊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