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去掉蛇皮包上的油漬,蛇皮包怎麼清洗

2022-04-22 03:38:49 字數 5724 閱讀 8802

1樓:蝶戀飛

1、油漬的處理。油漬應該是我們經常會碰到的汙漬之一了,一般來說,染的油漬如果不算很多,用洗衣粉就能處理,但如果染的面積較大,油漬浸的較深,可使用洗潔精刷洗。如果是純白面料可用較稀的漂白水用牙刷刷油漬處,即可除去。

2、湯漬的處理。用洗潔精浸泡10分鐘(每盆水中加放6滴洗潔精,攪拌均勻),再作常規處理。

3、醬油的處理。在清洗前先用草酸稀釋後用牙刷沾取擦拭汙染處,再進行常規處理。

4、發霉現象的處理。用40度的溫熱肥皂水浸泡10分鐘,再進行常規處理。對於純白面料的產品可在用肥皂水浸泡後,將發霉處放在太陽下晾曬10分鐘後,再進行常規處理。

5、面料染牛仔藍的處理方法。面料出現嚴重染牛仔藍色時,可在清洗時先將肥皂擦於汙染處,用軟刷沾水順布紋輕輕刷洗。重複多次,直至染色淡化,同時注意使汙染處有豐富的泡沫,這樣可讓染色有所改善,對於一般性的染色可完全去除。

不可用勁刷洗,以免面料出現起毛現象。

6、面料染奶茶漬的處理方法。方法:在汙漬處均勻塗上安利,10-20分鐘後常規處理.效果:奶茶漬處理不再明顯,但面料出現發白現象。

2樓:落雪落雪花

用清潔的海綿沾上溫和的肥皂液或白酒,酒精揩抹汙垢後,再用清水抹淨、然後讓皮革自然風乾。如果汙漬很頑固的話,可能要用清潔劑溶液對付,但必須小心揩抹,避免損壞皮革表面。

3樓:聲聲慢

到超市裡買一瓶皮衣清洗劑回來,用布沾上擦幾下應該就ok了,還保養皮質。

碧麗珠噴一噴,即保養皮質也清潔。

4樓:

如果是**chanel你可以拿到當地的店裡~~~他們會幫你做專業的清潔~~~

因為這種比較好的皮子~~我建議最好用比較專業的清潔!!!

不然破壞了乙個好包!

蛇皮包怎麼清洗

5樓:吳之名逍遙行

一般來說,日常清潔保養用溫和肥皂溶液已足夠(用抹布沾濕再揩抹便成,千萬不要將皮革泡浸在水中清洗)。市面上找到的皮革清潔劑效果也很好,而且含有潤滑劑,可以保持皮革本身的柔軟性。頑強的汙垢可能要用溫和的清潔劑對付,或者需要專業的清潔處理。

如果皮革有磨損的情況,可以塗上不油膩的無色皮革保養霜,讓其慢慢滲透後,再用乾淨柔軟的抹布擦亮,可以令皮革重現亮麗光澤,也可以防止皮革乾燥。

以下是幾個最普遍會損害皮革的例子和處理的方法。

1、汙漬斑點 用清潔的海綿沾上溫和的肥皂液揩抹汙垢後,再用清水抹淨、然後讓皮革自然風乾。如果汙漬很頑固的話,可能要用清潔劑溶液對付,但必須小心揩抹,避免損壞皮革表面。

2、高溫及陽光 盡量不要讓皮革用品跟陽光接觸或接近任何發熱器,否則皮革會變得越來越乾燥,而且皮革的彈性及柔軟度亦會慢慢消失。

3、汁液 馬上用清潔的抹布或海綿將汁液揩幹,如有需要的話,可以用抹布沾上清潔的暖水抹去汁液,再讓皮革自然風乾。

4、黃油或油脂 用乾淨的抹布擦去表面的油脂,讓剩下的油漬慢慢地滲入皮革內,千萬不要用水去揩抹油漬。

6樓:烏山雪花大如席

外面的汙漬就用軟布蘸雞蛋清檫拭幾遍,然後再蘸溫熱清水檫拭乾淨,還能增加皮包的光澤。

7樓:匿名使用者

專業義大利真皮護理,建議上 廣西蒙娜麗莎皮革護理網 檢視,蛇皮、魚皮、牛皮、羊皮的都可以護理

皮質包包弄上油筆油漬了,怎麼能去掉?

8樓:七了

若皮革上有汙漬,用乾淨溼海棉沾溫性的洗滌劑抹拭,然後讓其自然幹。正式使用前可在不顯眼的角落試用一下。

皮具若出現色斑或染上筆油,可用用酒精擦洗,也可用牙膏試試.藥膏裡有摩擦擠應該會有幫助.另外還可以用香蕉皮試試。

牛仔褲的清洗,先用洗碗的洗潔精洗洗看,因其不含漂白劑,牛仔褲不易褪色。仍有汙漬的話,在汙漬處下面放一塊毛巾,用小刷沾上酒精順絲輕輕刷洗待汙漬溶解擴散後,再把牛仔褲在冷水中,抹上肥皂輕輕刷洗,這樣反覆兩三次,就能基本除去筆油。如果洗後還留有少量殘跡,可再用熱肥皂水浸泡,再進行漂洗。

(注意水溫不要過高,導致牛仔褲的縮水)

9樓:奕巨集清水

包包可以用濕紙巾擦拭就可以。仔褲可以用土豆來擦拭

10樓:生活小當家冰冰

回答精選問答如何去除皮革上的油筆痕跡

1,先用淨布或棉布(潮潮的那種,不能濕水)把皮革擦一遍。稍晾一會兒。這樣對皮革沒有損傷。

2,再用棉籤蘸風油精擦拭髒的地方。

一般,白色或其它淺色的皮革髒的話,不要擱置太久或者擱置在陰潮且不通風的地方。這樣即便用風油精也不太好擦洗了。真皮上的油筆道在去除時一定要輕擦,以免損傷皮革面或使皮革退色。

去除油筆道的方法有好幾種,您可以試試:

1、用皮革清洗劑清潔,如沒有皮革清洗劑,可用香水噴,之後再用微濕的毛巾擦,緊後用保護劑護理。

2、也可將白醋加水稀釋,用布蘸上溶液輕輕擦洗,汙垢可除。

更多4條

11樓:大亮亮科技數碼

方法:1、用乾淨溼海棉沾溫性的洗滌劑抹拭,然後讓其自然幹。正式使用前可在不顯眼的角落試用一下。

2、用酒精擦洗。

3、用牙膏,因為藥膏裡有顆粒利用摩擦把油漬擦掉。

4、香蕉皮輕輕摩擦。

小貼士:

皮質包包要日常保養哦,不可在烈陽下長時間晾曬!

怎麼洗掉皮包上的油漬?

12樓:傻唄葉子

清除皮包上的油漬需要備好:紙巾、酒精、棉棒、抹布。

1、首先找到皮包上的油漬部位,具體如圖。

2、接下來按照下圖所示使用棉棒蘸取酒精擦拭皮包上的油漬,酒精能夠溶解皮包上的油漬。

3、然後再用抹布擦拭一下皮包上的油漬,具體如圖。

4、接下來用紙巾把皮包擦拭乾淨,具體如圖。

5、最後就能夠把清除掉皮包上的油漬了,如圖所示。

13樓:ibome愛包美奢護

表面有油漬不但會影響美觀,有時候可能還會影響包包的價值。

1.在清洗油漬時,可抄用洗潔精直接刷洗油漬處,如果是純白面料的話,可用較稀的漂白水。

2.另外像布質包包染上油漬的話,可用洗潔精浸泡10分鐘,再作常規處理。如果擔心油漬不好去除,可在清洗前先用草酸稀釋後用牙刷沾取擦拭汙染處。

3.由於洗潔精,漂白水等,內涵化學物質,操作是包包會有損傷。

4.市面上有專門的皮包養護服務。可以將包包送去維修,維修後,包包就可以還原了,非常管用。

14樓:吉祥學長

回答1、用棉籤蘸上少許酒精,或濃度較高的白酒,輕輕擦在油漬表面,然後用乾淨柔軟的布抹幹。

2、如果家裡有幹洗劑,也可以按照使用說明來對皮具進行簡單地清洗,幹洗劑對於原子筆油和食用油等一些非頑固性汙漬有很好的清洗效果。

3、衣服上被油沾染後如果沒有幹洗劑,還可以擠點牙膏於漬處,輕輕擦幾次,再用清水搓洗,油汙即可清除。

提問汽車座椅打蠟後出現的汙漬怎處理

回答一般的只有清洗。如果是上臘,首先把的有的水跡都擦於,然後再上暗。上臘後,第一步是上脂,第二步是打脂。

打臘要用軟質布、綢一類來回擦,讓漆面能發光說!需要在蔭暗地方,最好車體不是很熱

更多3條

15樓:御金匠奢侈品維修保養

1、拿一塊乾淨柔軟的棉布,沾水後對手提包進行擦拭,將包包上的汙漬輕輕擦一遍,多數汙漬都能擦掉,也不會對手提包造成損壞。擦完以後,需要塗抹皮革護理油的,可以塗抹護理油養護一下包包。

2、如果手提包上的頑固汙漬很難擦乾淨,可以將家用洗潔精和水按照1:10的比例混合成清洗液。用軟毛刷蘸一點清洗液,輕輕擦拭頑固汙漬處,擦乾淨後,再用溼抹布擦拭,擦去多餘的清洗液即可。

清洗乾淨的手提包不能暴曬,也不能電風吹吹乾,可以放在陰涼乾燥通風處晾乾即可。

3、如果在吃飯時粘上油漬,處理方法可沒有這麼簡單了,需要先用乾淨的布擦掉油漬,再用棉籤蘸取酒精輕輕的擦拭,不要用力擦,接著自己調一種比較溫和的清潔劑,裝在瓶子中來回搖晃,知道泡沫產生,將混合清潔劑噴在海綿上,按著皮質方向擦拭,最後用一塊乾淨的布擦乾即可。整個過程是很麻煩的,並且稍不注意就會損壞包包。

16樓:肥肥很愛生活

皮包染上汙漬別急著花錢洗,教你幾招,去除汙垢,省錢又實用

17樓:奔跑吧大胖紙

對於皮包上的油漬可以 那卸妝棉沾點白醋擦洗 或者酒精也是可以的

塑料盒上的油漬怎麼去掉?

18樓:傻唄葉子

清除塑料盒上的油漬需要準備:牙膏、牙刷、抹布、清水。

1、首先在塑料盒上的油漬上擠上適量的牙膏,如圖所示。

2、然後用牙刷刷洗一遍就可以了,這樣就可以把塑料盒上的油漬刷洗掉了。

3、接下來再用抹布將塑料盒擦拭乾淨就可以了,見下圖所示。

4、最後看一下塑料盒上的油漬就清洗乾淨了,見下圖所示。

19樓:匿名使用者

怎樣去掉原子筆油汙漬

**上衣服上的原子筆油汙漬可用四氯化碳溶液去除。可這種東西有毒又特別容易揮發,且遇明火燃燒危險性大,一般也不容易找到。酒精或度數高的白酒、洗滌靈擦拭都非常有效,以上這三種東西做原子筆油汙漬的清潔劑安全可靠又好找。

用鹽巧除地面汙痕

做飯時廚房地面很容易弄上汙痕,如打蛋時不小心把蛋液灑在地面上或整個雞蛋掉落在地面上,即使清除了蛋液,地面上也會留下汙痕。這時可在汙痕處撒上食鹽, 10 分鐘後一擦即會乾淨如初。或者用拖布擦拖此處時,適當倒點兒食醋,效果也很好。

怎樣去掉口香糖汙漬

現在不少人把大嚼口香糖作為一種時尚,大嚼特嚼之後隨意亂吐。掉在地上,蹭在衣服上的「粘斑」洗不掉擦不淨特叫人心煩。用汽油擦拭蹭在衣服上的口香糖,很快就可以擦下去,基本不留下痕跡。

如何去除墨汁

衣物沾了墨漬,可用一匙公尺粥和公尺飯粒加少許食鹽放在墨漬處,讓公尺粥或飯粒吸墨後再洗滌,也可牙膏除汙。另外可用 倒出少量的牛奶於墨汁處浸濕,等待大概 10 分鐘左右,用公尺飯搓成糊狀塗抹於墨汁處,然後搓洗漂清。當然,用我們的「一比三」高效洗衣精塗抹於汙漬處,利用正確的使用方法亦可以搓洗去除。

如何去除血漬

衣服上沾血漬,可先用冷水洗,把衣服浸淡鹽水,再用肥皂水洗。或用白蘿蔔絲加鹽,擠出汁液後擦洗。 也可能 用凍水加洗衣粉溶解,然後搓擦便可。

由於血液之主要成分是蛋白質,遇熱即呈凝固狀態,不利於有效的去除,故不可用熱水浸洗。「一比三」高效洗衣精特有的高效去汙份子可以有效的去除血漬,還你清新的衣服。

如何去除漆油漬

衣物如果可以用水洗滌,就使用用伊打或松節水,把油漆抹擦,再用洗衣粉水清除即可。

如何去除雪糕漬

如果不慎粘上雪糕冰淇淋等汙漬,需立即浸在冷水中,再放入熱肥皂水洗滌,然後過清水。或可以立即塗抹「一比三」高效洗衣精,讓後放入水中揉搓漂洗。

如何去除衣服上的熟食油漬

熟食油弄髒衣服,可先用鹽水浸泡,再用肥皂擦洗,便可洗去汙漬。 或可以立即塗抹「一比三」高效洗衣精,讓後放入水中揉搓漂洗, 產品所含專門對付各種頑固汙漬的高效去汙因子,能夠隨著液體深入到衣物纖維內部,輕鬆去除食物油漬 。

如何去除醬油漬

衣物沾了醬油漬,要立即用冷水搓,再擦肥皂洗掉; 或可以立即塗抹「一比三」高效洗衣精, 產品所含專門對付各種頑固汙漬的高效去汙因子,能夠隨著液體深入到衣物纖維內部,輕鬆去除醬油漬 讓後放入水中揉搓漂洗。 或者加入適量氨水,搓洗洗去。

如何去除衣物上的霉斑漬

棉麻服裝上有霉斑,原色的可放在陽光下曝曬,有色的應放在通風處晾曬,等衣服乾燥後,再用刷子刷霉斑。 呢絨服裝發霉,禁止直接曝曬,要在衣物上罩白布,衣服晾乾後刷去霉斑。

除衣物上的藥膏漬

先用汽油、煤油刷洗,也可用酒精或燒酒搓擦,待起汙後用洗滌劑浸洗,再用清水漂淨。 或可以立即塗抹「一比三」高效洗衣精,讓後放入水中揉搓漂洗。

包上有油漆,怎樣去掉,如何去除皮包上的油漆

若沾上溶劑型漆,應立即用布或棉團蘸上汽油 煤油或稀料擦洗,然後再用洗滌劑溶液洗淨。若沾上水溶性漆 如水溶漆 乳膠漆 及家用內牆塗料,及時用水一洗即掉。若汙染上油漆或瀝青,如時間不長,汙物尚未凝固,可用松節油 或苯及汽油等 揉洗。舊漬 已凝固的 可先用乙醚和松節油 1 1 的混合液浸泡,待汙漬變軟後 ...

皮包上沾到油,怎麼才能去掉啊

1 可將甘油和蛋清攪拌均勻,擦拭沾有油汙處,即可去除2 用醋,不要陳醋,要白醋,不僅可以去油汙,還可以讓皮包更光亮3 可先用爽身粉撒在油漬上,放置一天左右,讓其吸收油脂,然後用濕潤的軟棉布擦拭掉汙漬。4 香蕉皮含有單寧,用來擦試皮包上的油汙,可使皮面潔淨如新5 用冷水把少許麵粉衝調成漿糊狀,塗於油漬...

真皮包上的劃痕會很快消失嗎,真皮包上的劃痕會很快消失嗎

真皮包上劃痕如果划得太嚴重是不會消失。如果較輕,可選和皮包同色的蠟筆,用蠟筆塗在皮包磨損的部位,輕輕的擦拭,這樣是為了讓蠟滲入皮質中。過一會兒磨損的痕跡幾乎已經看不到了,效果顯而易見。真皮包的挑選 1 看先看外觀,真皮無底基,人造材料有底基 真皮有細小毛孔,仿皮則無。2 摸再用手摸,人造材料塑料感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