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壞肚子嘔吐怎麼辦,吃壞東西,肚子疼嘔吐怎麼辦

2023-02-25 07:30:02 字數 2117 閱讀 6215

1樓:匿名使用者

吃ppa,雖然已經成為了禁藥,但是我感覺吃這個就是管用的。

2樓:鄭蠕赫

有可能是貓糧導致的,我家貓咪也曾經有嘔吐過。你去**買包「貓狗靈」備在家裡,不管嘔吐還是拉稀,喂了就好,特神奇,也可以拌在貓糧裡喂。

heol

3樓:匿名使用者

去藥店買喇叭丸半小時見藥。

4樓:敖秀雲檢鵑

你好,考慮胃腸炎引起的,可以服用藿香正氣軟膠囊和黃連素片和顛茄片對症**。腹瀉或者嘔吐嚴重需要靜脈輸液。飲食要規律,定時定量,避免暴飲暴食,減輕胃腸負擔。

5樓:酒工考安安

病情分析:這種情況很有可能是急性胃炎引起的,意見建議:可以用消炎藥和胃復安**試試,注意複查,祝您健康。

吃壞東西,肚子疼嘔吐怎麼辦

6樓:網友

鮮薑切絲15克加水一杯煮開 加紅糖15克 溫服。

吃壞東西 老想吐 怎麼辦

7樓:微樂與你同在

這種症狀是急性胃。

bai腸炎du,是由於暴飲暴食、zhi飲食不當造成的。dao1.一般**。

盡量臥床休息,病內。

情輕者口容服葡萄糖--電解質液以補充體液的丟失。如果持續嘔吐或明顯脫水,則需靜脈補充5%―10%葡萄糖鹽水及其他相關電解質。鼓勵攝入清淡流質或半流質食晶,以防止脫水或**輕微的脫水。

2.對症**。

必要時可注射止吐藥、解痙藥:如顛茄,1日3次。止瀉藥:如思密達,1日2~3次。

3.抗菌**。

抗生素對本病的**作用是有爭議的。對於感染性腹瀉,可適當選用有針對性的抗生素。但應防止濫用。

8樓:匿名使用者

吐出bai來是好事,不要太過du擔心。如果發燒馬上去zhi醫院dao。如果就是噁心版那也不用先去醫院。

因為權醫生也只能給你開一些藥。在家裡自己先喝乙個藿香正氣水,家裡沒有就去美團買,不用自己出門。空腹喝。

等喝完不那麼噁心了之後煮點小公尺粥吃。如果之後效果緩解了就不用去醫院了。連續三天繼續服用藿香正氣水一日三次。

保持飲食清淡。注意休息保暖。如果還繼續嚴重,那就馬上去醫院。

吃壞東西了 嘔吐 請問該怎麼辦

9樓:匿名使用者

做好是檢查乙個血常規看看。

如果考慮是是急性胃炎,可以口服抗感染藥物:喹回諾酮類(如:加替答沙星,飯後服,十八歲以下及有肝腎功損害者忌用)+促進胃蠕動藥物(嗎丁啉,飯前服),再自己對點淡糖鹽水喝,補補液!

如果沒有其他症狀,暫且這樣了。

10樓:曾

考慮是食物中毒引起的腸胃炎。建議去醫院**,以免病情加重和引起脫水。

如果腹瀉比較多,考慮阿莫西林膠囊改為氟哌酸膠囊。

11樓:匿名使用者

先多喝白開水,然後去醫院輸液,盡快!

吃壞肚子嘔吐怎麼辦,吃壞肚子嘔吐怎麼辦急救,吃壞了

12樓:宦白竹隱蔚

建議:你好,從你描述的情況來看,你家寶寶的嘔吐的情況,暫時的兩。

回個小時內是不需要吃任何答東西的,兩個小時後可以餵點20—30毫公升的水,如果不嘔吐的話,半小時可以餵點稀飯以及加點鹽等對症處理的,如果還嘔吐的話,還是需要去醫院進一步的檢查處理的了。

13樓:珂芯雅

這個時候你該去看醫生的,不應該相信這裡的。萬一給了不好的建議難受的還是你哦,希望你去看醫生,早點**。

14樓:壞小子雨

趕緊燒點熱水喝,一般都會緩解,如果實在嚴重的話要去醫院或者診所看看。

吃壞了肚子,一直吐怎麼辦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可能是胃炎引起的,盡早到醫院檢查**,以免脫水。

吃壞肚子,一直想嘔吐是怎麼回事,我該怎麼辦

16樓:no1軍統

即時到醫院就醫,有可能是細菌感染,可以去做個血常規。

吃壞肚子應該怎麼調理呢?吃壞肚子怎麼辦?

1 補充電解質。嘔吐及下痢皆會流失重要的電解質 鉀 鈉及葡萄糖。可以啜飲電解質飲料,例如口服補液鹽來補充。或自己調配,作法如下 將果汁 含鉀 與1 2茶匙的蜂蜜或玉公尺糖漿 含葡萄糖 以及一撮食鹽 氯化鈉 均勻混合即可。2 避免制酸劑。制酸劑能減少胃酸,但也能減低你的抗菌力。如果服用制酸劑,可能使細...

肚子疼死了怎麼辦,吃辣椒肚子疼怎麼辦

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一般肚子痛服用整腸丸效果不錯。輕微的拉肚子,減少食量,最好空腹幾頓,可以減輕病情 另外,就是食療了,不妨喝些酸牛奶來代替餐桌上的大魚大肉,效果也不錯!山楂,蘋果也行的。再者可試下 喝醋.吃雞蛋和小公尺稀飯,都是補肚子的.如果不輸液的話,可以喝一些加鹽和白糖的水,替代葡萄糖,不脫水....

寶寶吃隔食了拉肚子怎麼辦,吃隔食了拉肚子怎麼辦

建議將寶寶新鮮的大便送醫院化驗一下,排除一下感染的可能。如果是化驗大便沒有問題,則為腸道菌群失調,消化不良引起腹瀉,可吃點媽咪愛調養幾天,同時注意不可過多的新增澱粉含量高的食物,尤其是主食,不可過量的新增。給他喂點媽咪愛和蒙脫石散,還有保護好寶寶的肚臍和腳丫不能受涼,受涼也拉肚子,還要給寶寶多喂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