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一22 20下課後是不是特別想睡覺,是不是不想理人

2022-04-21 19:45:03 字數 2217 閱讀 3771

1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高中啊

居然22.20下晚自習

我們都21.30下晚自習 22.00宿舍都熄燈了睡眠時間太少會影響身體發育和情緒的,你說的問題很有可能哦強制自習是不人道的!!

2樓:等你那麼快

一天高強度學習下來,晚睡早起,又是才開始經歷,肯定會不適應。想睡覺是在所難免的,心累了還會理人嗎?

3樓:咬牙苦撐

不是不想理人是時間問題,我家孩子在初三到高一這段時間因為還不習慣學校作息時間和課程安排,總是睡眠不足,特別想睡覺,還適應不過來。

4樓:han飄香的四葉草

因人而異的。但高中生活本來就是很辛苦的事情。剛剛高一的孩子,需要時間來適應乙個新環境,新的學習節奏。

這時有一些焦慮,有點小情緒,有點兒不愛搭理人都是很正常的。每天從早上七點到校,一直學到晚上10:20放學,誰都得犯睏。

尤其高中學習緊張,本來就沒有什麼休息時間,孩子連軸轉真的是超級辛苦。不過大家都是從那個時候過來的,總會適應的。

5樓:春修雅

想睡覺,不想理人,這很正常,是因為學習太累了,充足的睡眠有助於大腦的恢復

6樓:鄭閃閃

可能是學習一天了,到晚上很疲倦,所以就不想說話,想睡覺,都有這種感覺,要注意多注意,有乙個好的睡眠,才能學習好

7樓:戚琳溪

想睡覺的時候都不想理人好吧

8樓:匿名使用者

對啊 因為初中是比較輕鬆的時期 剛開始還適應不過來

高中,上課注意力不集中,總是想睡覺怎麼辦?

9樓:愛右右右右邊

你現在讀高中了,注意力不集中,有可能是大腦問題哦!這個在醫學界稱為注意力缺陷,建議你先測評下看看,是否是這種問題。

注意力測評

通過測評看看你的注意力情況,看你是否是注意力缺陷,是哪些原因導致注意力不集中的,下面給你介紹幾個高中生注意力培養方法,寫對你有幫助哦!【下文是從中國注意力訓練網上面摘錄,詳細可以到中國注意力訓練網上面檢視】

第一點:每天安排兩次10—20分鐘的小睡。每天兩個時間點——中午和晚上六點至七點——安排10—20分鐘的小睡,可以讓自己的疲勞得到緩解,不容易犯睏同時注意力和思維力都得到提公升,這是我在高中和大學一直使用的方法。

第二點:體育鍛煉不可缺少——慢跑、俯臥撐、仰臥起坐。儘管中學階段學習很緊張,但是體育鍛煉必不可少,尤其是在中、高考的衝刺階段。

建議可以在早上上課、晚自習之前或者晚自習下課後在操場上慢跑;有些同學不願意跑步,建議兩種運動:俯臥撐和仰臥起坐。男孩可以做俯臥撐,女孩可以做仰臥起坐,這都是可以鍛鍊自己意志力的活動。

拿我個人來說,我的俯臥撐從開始的25個,堅持到半年後做到了170個,每兩天增加乙個,再最後快要爬下時,仍想著再做下乙個!

第三點:不要拖著疲勞的身體學習。當學習累了,就要讓身體得到休息,我們要記住:向時間要效率,而不是向時間要更多時間。

10樓:

掐自己腿或讓同桌掐,或者

主動申請做第一排

11樓:裘溫

休息好,調整作息時間

12樓:佛說阿彌陀下生經

上課注意力不集中怎麼辦?

就是出不下東西,只想喝水,特別煩躁,容易發火,喜歡罵人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只想喝水特別煩躁

並且容易發火

對於你說的出不下東西

是指什麼

建議如果生病了應該及時看醫生

就是解決問題的方式

更建議你放鬆

因為罵人並不能解決任何問題

14樓:匿名使用者

夏天太熱

多喝水規律作息

營養均衡

不想上班,只想睡覺,怎麼辦,是什麼原

15樓:龍運機械頂呱呱

請假休息幾天,養好精神再上班吧

16樓:

工作讓休息變得快樂

人只有在辛勤的工作之後,休息才顯得那麼的甜美愜意,才會帶給你更多的快樂。工作,讓你的生活有了對比,讓你意識到一整天都不用工作是多麼的自由,也讓你享受到工作完成後完全的放鬆。

下課後同學們在玩什麼作文,一篇下課後同學們在玩什麼作文

下課了,操場上熱鬧起來。同學們有 的在跳繩,有的在跑步,有的在打桌球,有的在踢毽子,還有的在打籃球和做遊戲呢!我和王倪知 伍雅萱在一起跑步比賽,開始時三個人並列,漸漸地王倪知跑到最前面,我們倆個也不甘心落後,加快腳步趕上她,最後我們三個一起跑到了終點,高興地跳了起來。我們三個又去和張懷雨一起跳繩,跳...

下課後同學們在玩什麼作文,一篇下課後同學們在玩什麼作文

下課了,同學們像一窩蜂似的湧到操場上,開展了各種各樣的課間活動,寧靜的校版園頓時熱鬧非 權凡。同學們有的扳手腕,有的踢足球,還有的打排球 你聽,操場的東南面傳來了 加油 的喊聲,原來是小容和不敏在扳手腕。他們一刻也不放鬆,過了一會兒,兩人已經滿頭大汗了。小敏漲紅了臉,脖子似乎也平時粗了一圈,他正在發...

下課後能玩些什麼遊戲?求一些在下課之餘時間玩的遊戲

打口袋,跳皮筋,九宮格圓和叉的遊戲畫在紙上的。遊戲規則是九個格仔中,兩人一人用 一人用圈,其中一方要把自己使用的 或圈連成3個,不管橫豎還是對角線,只要連成了就好了,根五子棋差不多。下課後可以和同學跳皮筋,踢毽子或者玩飛行棋都可以,戶外活動活動筋骨有益於身心健康。下課之後能夠玩的遊戲還是挺多的,比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