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課後同學們在玩什麼作文,一篇下課後同學們在玩什麼作文

2021-03-04 09:00:56 字數 3760 閱讀 1906

1樓:愛上狼de羊

下課了,同學們像一窩蜂似的湧到操場上,開展了各種各樣的課間活動,寧靜的校版園頓時熱鬧非

權凡。同學們有的扳手腕,有的踢足球,還有的打排球……  你聽,操場的東南面傳來了「加油」的喊聲,原來是小容和不敏在扳手腕。他們一刻也不放鬆,過了一會兒,兩人已經滿頭大汗了。

小敏漲紅了臉,脖子似乎也平時粗了一圈,他正在發力,想把小容的手扳倒。小容額上青筋暴起,眼看他快要支撐不住了。突然,小容猛地發力,把小敏的手扳倒在了桌子上。

「小容贏了」他的啦啦隊歡呼起來。  操場的東面也很熱鬧,原來有的同學在跳長繩,跳的同學身輕如燕,旁邊的同學數著:「五十

一、五十二……」那長繩忽上忽下,像一條龍在上下飛舞,數數聲一浪高過一浪。  操場的西面更熱鬧,一些小同學在玩盲人摸象,「盲人」的兩隻手東摸摸,西摸摸,調皮的「小象」們有的拍拍「盲人」的頭,有的拍拍「盲人」的屁股;還有的拉拉「盲人」的衣角,「盲人」被弄得暈頭轉向,一下子迷失了方向。突然,「盲人」喊道:

「摸到了。」我忙跑過去看,發現他摸到了一根柱子,「小象」們被逗得笑疼了肚子。  一陣清脆的鈴聲響了,大家急忙向教室湧去,熱鬧的校園頓時安靜了下來。

小學五年級關於下課後同學們在幹什麼的作文

2樓:匿名使用者

下課鈴聲響了,很靜的走廊開始喧鬧。講台上的數學老師似乎沒回有聽見,捧著書在上面繼續答講著:「ab平行dc……」

同學們聽著走廊裡學生的歡笑,心裡癢癢的,可就是無法出去。再看同學們,有的在擺弄手中的筆,左轉右轉;有的同學則用書擋著嘴和同桌小聲的說話;有的突然扔出一張紙條,紙團在空中劃出一條優美的弧線;還有的呆呆的望著黑板,想用目光把黑板溶化。然而這一切在那一秒鐘結束,一位膽大的男生突然喊了一嗓子:

「老師,下課啦!」老師的聲音一下子卡住了,臉漲得通紅,她狠狠的瞪了那男生一眼,張了張嘴彷彿說什麼,但是沒有說,生硬的衝我們喊:「下課!

」然後夾著書悻悻地出去了。

這是同學們發出一陣歡呼聲,可歡呼聲過後,上課鈴響了……又一次下課鈴聲響了,歷史老師停止了她的講課聲,對我們說:「同學們,放學前,請將你們的練習冊交到我的辦公室。好啦,下課吧!

」啊?歷史練習冊?今天放學前?

交上去?寫吧!同學們期待下課的神情不見了,教室中變得很靜,同學們不約而同的奮筆疾書。

班主任回來了,臉上笑開了花:「哎呀,什麼時候你們變得這樣愛學習?」

唉,什麼時候下課後的時間是屬於我們的呀?

一篇下課後同學們在玩什麼作文

3樓:丨千里快哉風丨

下課了,操場上熱鬧起來。

同學們有

的在跳繩,有的在跑步,有的在打桌球,有的在踢毽子,還有的在打籃球和做遊戲呢!

我和王倪知、伍雅萱在一起跑步比賽,開始時三個人並列,漸漸地王倪知跑到最前面,我們倆個也不甘心落後,加快腳步趕上她,最後我們三個一起跑到了終點,高興地跳了起來。我們三個又去和張懷雨一起跳繩,跳了一會兒,我的腿都軟了,一點力氣也沒有了,我跳的速度便慢了下來。最後我一共跳了70個,王倪知跳了102個,張懷雨跳了60個,伍雅萱跳了80個。

我們玩得非常高興。

「當,噹噹!當,噹噹!」上課鈴聲響了,我們趕快走進教室裡上課。

寫下課後教室內的活動場景作文

4樓:匿名使用者

最近,我們學校開展了大課間體育活動。 清脆的下課鈴聲響了,同學們像小鳥一樣湧出了教室,來參加自己喜愛的課間活動。寂靜的校園頓時沸騰起來,同學們的歡聲笑語在校園上空迴盪。

做完自編操,一種快節拍的**一響起,我們立刻像螞蟻似的分散到各自活動的地點。 我來到了體育室下棋,遇到了對手向劍南。你一兵,我一卒,在我快被向劍南「逼死」時,赴主任過來了。

我立刻向趙主任「求救」。趙主任不慌不忙,目不轉睛盯著棋盤,想盡力找出向劍南棋局的破綻。突然,他眼前一亮,把向劍南的「車」吃了。

這下子,向劍南拿我沒辦法了吧!可是,趙主任剛走開,向劍南又向我了「攻勢」,沒有「援兵」,我再次陷入了「絕境」,最終「全軍覆沒」了,真慘!過後,我想趙主任之所以能不慌不忙地把向劍南的車吃掉了,是因為他能開動腦筋,平時又多練習。

而向劍南後來之所以能反敗為勝,是因為他經常利用課間十分鐘和同學切磋棋藝,而我只是和同學在走廊裡玩耍。 這次大課間活動,讓我明白了乙個道理:無論是學習還是下棋,都要學會利用時間,勤加苦練,才能有所收穫!

古人說得好,不經一番寒徹骨,哪來梅花撲鼻香啊! 「丁零零」,下課鈴響了,老師剛一說「下課」,我們就像小鳥一樣擁出了教室。這下,本來冷冷清清的校園一下子熱鬧了起來。

操場上頓時變成了歡樂的海洋,到處都充滿了歡聲笑語。 你們看,雙槓那邊男同學和女同學正在賽槓,男同學一隊,女同學一隊,男同學已經摩拳擦掌地準備「戰鬥」了。快看,第一組的同學已經開始比賽了,男同學猶如乙個個猛虎,一開始就想給女同學來乙個「下馬威」,女同學也

以下課了,操場上可熱鬧了.具體寫出操場熱鬧的情景.

5樓:匿名使用者

「叮鈴鈴……」下課了,小朋友們像離弦的箭一樣衝出教室。

操場上熱鬧極了。同學們,有的在跳繩,有的在踢足球有的在跑步,還有的在玩「盲人捉象」……玩「盲人捉象」的人只有三人,「盲人」開始捉「象」,那個盲人看不見,他將旁邊玩溜溜球的人當成「大象」抓住了。旁邊的人都捂著肚子笑了起來。

還有跳繩的人,有的跳了很多,有的跳了很少,熱鬧極了!

我們玩得真開心啊!

6樓:花櫻童話

1、瞬時間,操場上人山人海,熱鬧非凡。

2、操場上炸開了鍋,到處傳來喊叫聲。

3、一到體育課,操場就熱鬧非凡,有的跳繩、有的跑步等等……

4、下課後,操場立刻沸騰了起來:同學們有的像離弦的箭一樣飛奔;有的跟大夥兒玩老鷹捉小雞;有的唱歌;還有的便組織大家玩成語接龍。大家開開心心地玩著遊戲,笑聲吞沒了整個操場。

5、下課後,同學們紛紛湧向操場,操場上像煮開的餃子一樣沸騰。

6、操場上彩旗招展,好不熱鬧。

7、操場上,學生三五成群,有的在聊天,有的在讀書,有的在跑步,好不熱鬧。

8、一下課,我們就跑到操場上玩遊戲,有的扔沙包,有的跳繩……清靜的操場頓時變得熱鬧起來了。

9、操場上隨處可見同學們輕捷的身影和激烈的吶喊聲。

10、下課的鈴聲響了,霎時操場上熱鬧起來。

11、老師在操場上呼喚同學們集合,哨音和同學們的腳步聲交雜在一起,十分熱鬧。

12、操場上,百公尺短跑比賽龍爭虎鬥,高潮迭起。

13、軍訓中,同學們在操場上精神抖擻,鬥志昂揚,步調一致,喊聲震天,全場觀眾以雷鳴般的掌聲給予鼓勵。

14、露天操場上正在舉行合唱,歌聲響遏行雲。

15、清晨,早鍛鍊的同學在操場上比比皆是,十分熱鬧。

7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拍皮球,有的跳神踢足球,有的打羽毛球有的打桌球。

8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踢足球,有的丟沙包,還有的。還有的跳格仔

9樓:匿名使用者

同學們跑得飛快,好像十頭豹子都追不上了呢!

10樓:涵昊軒

咿呀咿呀喲啥都好說打虎上山好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身上塗了防曬霜需要卸妝嗎優姐妹

12樓:匿名使用者

哇,好厲害啊,這麼?

13樓:匿名使用者

@nicole?我讀完了[跳跳][跳跳]

14樓:匿名使用者

寧少的婚約免費閱讀全本

15樓:佳緣攝影

電動車v要不寶寶分析法v哈哈尷尬v發太大發v咿呀

下課後同學們在玩什麼作文,一篇下課後同學們在玩什麼作文

下課了,操場上熱鬧起來。同學們有 的在跳繩,有的在跑步,有的在打桌球,有的在踢毽子,還有的在打籃球和做遊戲呢!我和王倪知 伍雅萱在一起跑步比賽,開始時三個人並列,漸漸地王倪知跑到最前面,我們倆個也不甘心落後,加快腳步趕上她,最後我們三個一起跑到了終點,高興地跳了起來。我們三個又去和張懷雨一起跳繩,跳...

小學一年級寫話下課後同學們在幹什麼的情景

安靜的學校突然沸騰起來,寂靜的操場一片熱鬧。一群群快樂的孩子,蹦 跳著好像可愛的小袋鼠。有的跳繩,有的比賽跑步,還有的滾鐵環。瞧,那邊的同學,把鐵環滾得又快又遠。看,這邊的同學,跳繩跳得又高又多。聽,耳邊一聲聲 加油 激動人心,信心百倍。叮鈴鈴 鈴聲響起,校園恢復了安靜,小鳥嘰嘰喳喳的聲音,彷彿在討...

下課同學們都在教室裡幹什麼,下課了,同學們在教室裡玩,寫寫下課同學有的幹什麼,有的幹什麼,有的幹什麼

造句 排比 下課了,同學們有的在踢足球,有的打桌球,有的跳繩,有的打籃球。我們班實際情況 都在玩,有玩手機,有聊天,有抄作業,有聊遊戲上的事 而且都要瘋了的傑作。不巾幗漢字叔叔又開始了嗎不是說有的時候可以用很久了 收下來的葡萄有的運到城市是有的陰房裡製成葡萄乾 下課了,同學們在教室裡玩,寫寫下課同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