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名高一學生,由於學校這週不補課,就放的雙休,然後我回家就玩了一會手機遊戲,就挨罵了,真不知道

2022-02-10 00:38:31 字數 6288 閱讀 1356

1樓:快樂心情

並非所有,只能說你父母和大部分家長是一樣的。

我曾聽過一句話,未滿18周歲的少年,身上所出現的問題,父母得先檢討自己。我是贊同這句話的。很明顯,你平時缺少與父母得溝通。

應當多和你父母聊聊天,增進感情,溝通問題起來也會好理解對方一些。

以上都是網友我個人想法,贊不贊同權利在你身上。

2樓:琦哥的春天

手機遊戲沒有害,玩多了容易脫離現實生活,偶爾休閒一下是可以的。

3樓:手機使用者

大人都希望孩子將來有出息,能把精力放在學習上,老了你想學也學不動。你是他們未來的依靠,別鬧。說你是應該的,你將來能保證不說你娃玩遊戲?古人云,玩物喪志。

4樓:弘深

向父母解釋,只玩一會,馬上學習。不能上癮,經常玩,影響學習,肯定挨罵。人生不同階段,都有不同的任務。理解父母,因為他們愛你!

5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現在他們的角度看待這件事,他們這麼做是不對,但你如果先學習完再玩,或者考試考好了,就可以和他們講條件了,只要考到什麼水平,就不說你了

6樓:你好美

父母都這樣嘛,覺得高中了,該以學業為重。我高中那會,父母電腦也不讓碰的

7樓:睦庸

家長怕你玩遊戲痴迷了,以後不要在家長眼前玩,他們喜歡看你成熟的樣子

8樓:苦瓜湯游泳池

父母想看見的就是你在那裡看書,學習。其實嚴格意義上講,遊戲就是影響學習的!但是誰能不玩遊戲呢?

也就那些學霸!我現在也後悔小時候玩遊戲不學習,可真回到那時候也不一定能板住不玩,畢竟小孩子嘛!

9樓:閒雲不語

可憐天下父母心,父母對孩子的打罵也不是出於本心,只是希望自己的孩子不要辜負了吸取知識的青春年華。如果你在學業或者其他方面做得足夠優秀,隨便你怎麼玩兒,他們是不會總是管教你的

10樓:

你都能讀到高一了,作為父母的也就想讓自家孩子的未來能更好點

11樓:妍妹陀

如果你能保持門門課程都前三,肯定沒人說你玩遊戲不好

12樓:

玩兒遊戲耽誤學習,家長不願意讓你玩兒遊戲是怕你耽誤學習

13樓:庚浦

家長都是這樣認為的 怕你玩遊戲影響學習 你可以偷偷玩嘛 不過不要玩的太誇張就行 畢竟需要勞逸結合

14樓:

沒錯,他們就是那麼覺得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家長都以為玩遊戲成績會下降

16樓:摩雁菱

可以和自己的父母商量一下,讓父母給你放個玩電腦的假期

17樓:

大大的有害,怕你上癮,怕你學壞。

18樓:西飛燕的飛

我也是高中生,這種事我也經歷過,既然不能光明正大的玩,那就偷偷的玩咯

19樓:勞資

必須的 除了學習以外都不可以

20樓:sohu無悔

你想啊,這個八零後,跟你這個零零後,中間隔了好多,是有代溝啊!家長都是望子成龍,沒辦法。

21樓:藍蓮花

家長都是望子成龍的,希望你理解父母。

冷笑話+腦筋急轉彎

大家好,我是一名高三學生,由於我自主招生通過了,然後學校不讓我們這些自主通過的上課了,如果還想繼續

2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我學校先前就跟我們宣告:如果參加自主招生並通過了就不用參加高考,兩者只能選其一。如果沒有通過,就必須參加高考。你學校沒跟你們宣告過嗎?

週記600字大全

23樓:哎喲女主角

媽媽不在家的日子

往日的星期五,總是媽媽來接,一回家總聽到媽媽的嘮叨聲,一會兒叫我看書,一會兒讓我做作業……把我休息的時間安排得滿滿的。

又是星期五了,上星期媽媽曾對我說她這星期要到外地去,我想今天應該是爺爺、奶奶來接我。放學了!放學了!

我急切地從窗外的人群中尋找熟悉的面孔,啊!奶奶!「耶!

自由了!」我不由得歡呼起來。這乙個星期終於可以過乙個無拘無束的雙休日了!

沒有媽媽的嘮叨,沒有額外的作業,太爽了!

在叔叔家吃完了晚飯,奶奶便帶我回到了家裡,幹什麼呢?對了!玩電腦!

走到媽媽爸爸的房間門口,擰了擰鎖,門依然沒開,哦!原來媽媽早料到了我這一招,所以,事先把門鎖了,不讓我進去,真失望!那幹什麼呢?

對了!作業沒做好,先做英語作業吧!

過了一段時間,作業就做好了。我站起身,感覺身上黏糊糊的,洗乙個澡吧!我開啟熱水器,痛痛快快地洗了乙個澡,洗完了澡,一看鐘才7點,太早了,不如看一會兒電視吧!

我拿著遙控器換了乙個又乙個頻道,看完了「1818**眼」,又看了義烏臺的「今晚9點」。漸漸地,我的眼睛累了,回到房間準備睡覺,這時,我突然感到家裡空蕩蕩的,似乎缺少了什麼,感到特別孤獨,缺什麼呢?

噢,一定是缺了媽媽的嘮叨,那嘮叨雖然有時讓人心煩,但那嘮叨裡有媽媽的關心,有媽媽的愛。媽媽快回來吧!沒有您的嘮叨我不習慣。

啡杯裡冒著一圈圈的熱氣圈,但咖啡杯裡裝著的卻不是咖啡,而是有著同樣溫度的帶著微苦味道的中藥!

好幾年來,我一直喝一種藥。醫生說我必須堅持!於是,我沒有再說什麼,只是很乖違地喝下一杯杯裝在咖啡杯裡的藥水!

味道——微苦!

我喜歡喝藥的時候,眼望著窗外,哪怕是漆黑的夜裡,在一種很深邃的黑暗中!然後端起咖啡杯,一飲而盡!——多年來,我一直用左手端咖啡杯,我想滕出自己的右手,因為它承載了太多不必要的負擔。

我用右手畫畫,雖然我一腔熱誠,雖然努力嘗試,但結果,一張張扭曲的怪異畫卷開始不斷讓自己噁心,我丟掉畫筆,逃離即將對我永遠關閉的藝術殿堂!右手,我的右手,第一次死去!只留下一段辛酸的回憶!

然後,右手筆尖裡滾出的乙個個方塊字,也同樣扭曲,同樣醜陋,我開始懷疑這不是乙個女生的右手!我拒絕寫字,我不想侮辱我聰明的祖先!

接著,有了以下一幕:

小學三年紀的課堂上,老師當著全班同學的面,大聲宣布由於我連續一星期未交小字練習作業而罰抄全冊漢字的決定!那一刻,小小的我蜷縮在牆角,我不停地看著自己的右手!不停地問:

「你為什麼這樣不爭氣!」更讓我難過的是,這一次,我將愧對祖先,因為在我的右手裡,將誕生一本寫滿「醜陋」的我也不認識的「方塊字」!

我的右手——我的心痛!

因為太多太多,我必須用我的右手寫字!我用我的右手翻書,我用右手打球,但我決不會用右手端起苦苦的藥水,往自己的胃裡灌!

因為:苦·苦=苦2……

後來,終於有一次,我發現右手的光環!我能用它寫出一篇篇我喜歡的文章,我微笑,回憶那個端咖啡杯的動作,我的眼角慢慢地浸出了眼淚,一種晶瑩的閃動!——因為成長,因為自己的右手!

24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我們大家的功課都很忙,本該休息的時間全被佔去學習,一堆堆的作業壓得我們喘不過氣來,但若你真的問我們:「你們最想要的是什麼?」我們大部分同學會坦白地告訴你——表揚,而並非自由。

是的,我們學習是為什麼?不過是為了老師、長輩、同學的表揚。認真地寫作業,考第一,上好學校,為了什麼?也是為了表揚……

表揚是對我們的肯定、讚揚和鼓勵,是一種心靈的必須品,有了表揚,才有我們不斷的努力,才有我們光輝的成績。

然而,老師與長輩們是多麼苛刻他們的表揚!當兒女、學生們做了好事來報喜時,雖然說心中有說不出的高興,可臉上卻依然一副無所謂的樣子,嘴裡用幾句簡單的話打發我們,給我們潑上一盆冷水。霎時,喜悅之情如灰被風一般地吹走了,剩下的是什麼?

只有無助的嘆息。於是不再發憤,不再努力;於是失去了上進心;於是有了喜訊不願告訴別人,讓美好的東西,湮沒在心底,成為永久的記憶……

我們一次次盼望家長與老師們能給我們表揚,哪怕是一句讚揚的話、乙個鼓勵的眼神、乙個真誠的微笑……可他們卻一次次讓我們失望,一次次吹走我們的喜悅,在這個五彩繽紛的世界裡,少了乙份溫馨。

可是,又有誰,會真正去傾聽我們發自內心的吶喊;又有誰,會真正懂得我們的想法;又有誰,會真正給我們最需要的表揚,來填補我們心靈的傷口呢?

25樓:學生人

ucfp:6f4a121a-d4b9-4f3b-b644-0f83da8ccc50-1548258032154

求100個笑話,要新的。過時很久的就別來了~~~ 160

26樓:我的外婆媽

笑話就是讓人笑的話。我這裡有一些

超級搞笑!!

27樓:匿名使用者

有乙個老紅軍,對他的兒子說:「我們以前吃得是紅公尺飯、南瓜湯、老婆乙個、孩子一幫,現在的男人是,白公尺反、王八湯、孩子乙個、老婆一幫。」 免費

28樓:520佳佳

51 借什麼可以不還?●借光

52 進動物園看到的第乙個動物是什麼?●售票員

53 放大鏡不能放大的東西是什麼?●角度

54 什麼東西倒立後會增加一半? ●6

55 你只要叫它的名字就會把它破壞,它是什麼?●沉默

56 什麼東西經常會來,但卻從沒真正來過? ●明天

57 小王與父母頭一次出國旅行,由於語言不通,他的父母顯得不知所措,小王也不懂絲毫外語,他也不是聾啞人,卻象在自己國家裡一樣未曾感到絲毫不便,這是為什麼?●小王是個嬰兒

58 怎樣才能用藍筆寫出紅字來?●寫個"紅"字

59 汽車在右轉彎時,哪一條輪胎不轉?●備用輪胎

60 有一塊天然的黑色的大理石,在九月七号這一天,把它扔到錢塘江裡會有什麼現象發生?●沉到江底

61 人在什麼情況下會七竅生煙? ●火葬

62 狐狸精最擅長迷惑男人,那麼什麼"精"男女一起迷?● 酒精

63 一對健康的夫婦,為什麼會生出沒有眼睛的嬰兒?● 雞生蛋

64 為什麼兩隻老虎打架,非要拼個你死我活才罷休? ●沒有人敢勸架

65 林先生大手術後換了乙個人工心臟。病好了後,她的女友卻馬上提出分手,為什麼會這樣? ●沒有真心愛她

66 你能做,我能做,大家都能做;乙個人能做,兩個人不能一起做。這是做什麼?●做夢

67 黑雞厲害還是白雞厲害,為什麼? ●黑雞,黑雞會生白蛋,白雞不會生黑蛋

68 三更半夜回家才發現忘記帶鑰匙,家裡又沒有其他人在,這時你最大的願望是什麼? ● 門忘鎖了

69 黑頭髮有什麼好處?●不怕曬黑

70 如果明天就是世界末日,為什麼今天就有人想自殺?●去天堂佔位子

71 經理不會做飯,可有一道菜特別拿手,是什麼?●炒魷魚

72 什麼酒不能喝? ●碘酒

73 為什麼一瓶標明劇毒的藥對人卻無害?●只要你不去喝它

74 打什麼東西,不必花力氣?●打瞌睡

75 有一種東西,買的人知道,賣的人也知道,只有用的人不知道,是什麼東西?●棺材

76 有人說,女人象一本書,那麼胖女人象什麼書?●合訂本

77 被鱷魚咬和被鯊魚咬後的感覺有什麼不同?●沒有人知道

78 一頭牛,向北走10公尺,再向西走10公尺,再向南走10公尺,倒退右轉,問牛的尾巴朝哪兒?●朝地

79"先天"是指父母的遺傳,那"後天"是什麼?●明天過後的那天

80 離婚的主要起因是什麼?●結婚

81 9個橙分給13個小朋友,怎麼分才公平?●榨成汁

82 放一支鉛筆在地上,要使任何人都無法跨過,怎麼做?●放在牆邊

83 為什麼自由女神像老站在紐約港? ●她不能坐

84 青蛙為什麼能跳得比樹高?●樹不會跳

85 世界上有什麼東西以近2000公里/小時的速度載著人賓士,而且不必加油或其它燃料?●地球

86 為了怕身材走樣,結婚後不生孩子的美女怎麼稱呼? ●絕代佳人

87 黑人為什麼喜歡吃白色巧克力?●怕吃到自己的手指

88 什麼人始終不敢洗澡● 泥人

89 為什麼大部份佛教徒都在北半球?●南"無"阿彌陀佛

90 偷什麼東西不犯法?●偷笑

91 你知道現代的科學家一般都出生在哪嗎?●醫院裡

92大雁為什麼要向南飛?●因為用腳走太慢了

93 冬瓜、黃瓜、西瓜、南瓜都能吃,什麼瓜不能吃?●傻瓜

94 盆裡有6只饅頭,6個小朋友每人分到1只,但盆裡還留著1只,為什麼?●最後乙個小朋友把盆子一起拿走了

95 老王一天要刮四五十次臉,臉上卻仍有鬍子。這是什麼原因?●老王是個理髮師

96 有乙個字,人人見了都會唸錯。這是什麼字?●這是"錯"字

97 什麼車子寸步難行? ●風車

98 小明從不念書卻得了模範生,為什麼●小明是聾啞學生

99 乙個盒子有幾個邊?●兩個邊。裡邊和外邊

100 哪乙個月有二十八天? ●每個月都有28天

我是一名高一的學生,由於感情問題,幾天幾夜沒睡

這個,我想很多青少年都經歷過。說什麼順其自然,留給時間解決,都是站著說話不腰疼的。其實,這問題說簡單也簡單,就是讓自己忙起來。別讓自己閒下來。當自己,想到你們之間的事情,用你主觀意識,強迫自己想別的。糾結是因為在乎。但仍由感情問題過分影響自己,是非常不理智的。大致,我也只能說些這。希望你盡快回覆過來...

你好,我是剛高中畢業的一名女學生,由於成績不好,所以只能上個專科,但填志願的時候,老師把我志願改

職業技術學院也是專科學校類的,可根據你的考試成績和興趣愛好選擇一門心儀的專業。比如你的數學成績較好,可以選擇電腦科學 軟體設計 如果你的物理較好,可以選擇機電一體化 通訊工程等。根據自己的喜好來選擇吧 老師怎麼能改你的志願呢?這是違法的。告他去 什麼老師啊?你選擇你自己喜歡的專業,要不出來會後悔的 ...

我是一名高一的學生,語文成績還行,數學英語不太好,文理科成績差不多,請問我該如何選擇文理科

如果是上海學生 我比較了解 建議物理化學地理 外地不太了解 但感覺這三門還是不錯的 因為地理其實算便立刻的文科 比較好學 幾門裡 勿噴 政治歷史考背 男孩子不太行 如果是女孩子 你可以選擇一下 生物的話可能比較文科 理科 又要被又要做 不是太建議 物理化學 努力一下刷題理解應該沒問題 加油 好好學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