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L熱水器一般能洗多少時間,50l熱水器能洗多久

2022-04-21 14:45:03 字數 2324 閱讀 7529

1樓:翅膀水瓶

具體的時間沒有無法確定的,因為有很多不定性的因素,比如水溫、水量等等,我個人覺得可以洗兩個人的時間。

2樓:渡人渡己渡長生

15-20分鐘.

用於洗浴的熱水器宜選擇40l以上的容量,1人使用適宜選用40~50l容量的熱水器;2人使用適宜選用50~60l容量的熱水器;3口之家適宜選用80~100l容量的熱水器;3人以上的家庭適宜選用120l以上的熱水器;如您習慣用浴盆洗浴,最好選擇150l以上的熱水器。

注意事項

1、如果家中不是長期使用熱水器的話,盡量關閉熱水器,否則既不節能,也大大降低了熱水器的壽命。

2、條件允許的話,盡量每年對熱水器進行一次檢查,主要檢查加熱狀況、按鍵靈敏度、洩水閥是否完好,電管線和支架也要仔細檢視。

3、每半年對內膽進行一次清理,主要是清理加熱管上的水垢,這也是選擇大品牌的主要原因,大品牌良好的售後能夠保證專業的清潔,而且省去了自己動手研究的辛苦,**也相對合理。

4、熱水器使用三年或者以上,就要更換一次加熱器和溫控器,要由專業的人員來進行更換。

5、定期清理花灑和隔水網的汙垢,延長熱水器使用壽命。

6、洩水閥滴水屬於正常現象,切勿將其堵死,否則極易產生危險隱患。

7、熱水器出現質量問題時切勿自己拆卸,一定要聯絡售後進行維修。

8、熱水器清潔過程中切勿用水噴灑,也不要用酸性溶液擦拭,如今的熱水器外表都比較平整,所以只需用濕潤的抹布輕輕擦拭即可。

9、熱水器的電源盡量配置防水插座。

10、電熱水器的說明書上一般都會標明使用壽命,到了熱水器的使用壽命以後,盡量更換熱水器,如果條件不允許就定期的進行檢查。

3樓:

我們家現在就是50l的,一般如果燒到68℃左右,也就能洗不到20分鐘,燒到75℃,也就25分鐘吧。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提供的熱水大約70公升左右

50l熱水器能洗多久

5樓:相當小把戲

一般洗澡水溫在42度左右,如果熱水器設定水溫75度,連續用水可持續30分鐘左右。

6樓:萬和售後

50公升的電熱水器冬季一般只能供2人洗澡

50公升的電熱水器正常能洗多長時間

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電熱水器水溫設定在60度,洗浴時調好適宜的水溫連續放水,大概30分鐘水溫就會慢慢下降,再往後水溫就低得不能洗了。當然,這個時間的長短還受供水水壓和放水流量的影響!僅供參考。

8樓:

這跟你所用水溫、水流量和洗浴習慣有關係。50公升熱水器,加熱到55c°,一家三口夠用了,而且是在拔下電源的情況下。

9樓:數碼專業姚老師

回答您好親「熱水器 60l-21bm6y 正常最久能連續洗上16分鐘 一般洗澡時的熱水,約略高於體溫,才叫做洗乙個舒服的熱水澡,所以將洗澡水溫的需求定為40攝氏度。 乙個電熱水器,一般最高燒水溫度為75攝氏度,因此以一桶60公升75度的水為基準作換算

50l儲水式熱水器通電後需要多長時間才能洗澡

10樓:相當小把戲

要看熱水設定溫度高低、自來水溫度高低和熱水器的加熱功率大小。

比如,加熱功率為1500w的50l儲水式電熱水器,熱水設定溫度50度,自來水溫度10度,則加熱好熱水所需要的時間是1.5小時。

熱水設定溫度越高,自來水溫度越低,所需要的加熱時間越長。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設定加熱溫度,水溫夠了就可以使用。

50l和60l的熱水器差多少?分別能洗幾個人?

12樓:嘰嘰歪歪你是誰

1.50公升和60公升容量差別不大,價錢也不過是200元左右之差。

2.50---60公升的熱水器,冬季一次只夠乙個人用,第二個人要等大約半小時,水溫才能上來,

3.夏季問題不大。如果安裝地方足夠大的話,建議買100公升以上為好。

熱水器50l能洗幾個人

13樓:資訊載入中

買熱水器要考慮最大用水量,50l的冬天洗兩個人就沒什麼熱水了,後面的人要洗的話還要再等重新加熱才有熱水。

14樓:bj嘉德

夏天能洗三個人,冬天能洗兩個人。

50l,2000w,儲水式電熱水器可以洗多久?

15樓:熊慕思

當然可以一邊電源開著一邊洗澡的呀。朋友,

50L電熱水器洗十分鐘就沒熱水了

可以大致計算一下看。假設自來水溫度10 熱水加熱溫度75 使用熱水溫度42 熱水使用流量公升 分鐘,熱水器加熱功率2000w,則,熱水器每次加熱水的理論時間是,163 小時。每次可以連續使用熱水的時間長度是,75 42 50 42 10 50 24 分鐘。這個 24 分鐘只是理論數值,實際可以連續使...

空氣能熱水器費用一般是多少

空氣能熱水器是繼燃氣熱水器 電熱水器和太陽能熱水器之後的新一代熱水裝置,是綜合電熱水器和太陽能熱水器優點於一身的安全節能環保型熱水器,可全天候運轉,製造相同的熱水量,使用成本只有電熱水器的1 4,燃氣熱水器的1 3,太陽能熱水器的1 2。空氣能熱水器優點 作為 新型熱水器,其卓越的效能不斷得到釋放與...

一般上門維修熱水器需要多少錢呢,美的熱水器過了保修期上門維修要收上門費合法嗎

你好,這樣子的話你可以試試看下面的方法介紹 不換配件的收費不同地方 不同型別燃氣熱水器 不一樣,一般在30 100之間,主要決定於維修難度和當地生活水平 電路板一般是恆溫熱水器的,乙個200一點都不貴 煙道 強排的叫脈衝點火器,煙道的60,強排的100。於網路,僅供參考。您好,三線城市距離較近的一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