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效能提公升,怎麼提公升電腦效能?

2022-04-21 14:45:05 字數 5715 閱讀 9737

1樓:匿名使用者

看了你的電腦配置單,個人有兩套方案,你參考吧:

(以下答案原創)

方案一:公升級,還有一定公升級空間,本著少花錢多辦事的原則。

1、加記憶體,加一條1g ddr2 800記憶體條(注意相容性,不過***的記憶體一般不會出現問題。)

2、加硬碟,買塊500g硬碟加上。(現在500g硬碟很超值,300公尺就可入手),現在的遊戲動輒就佔用幾個g的空間。

3、換顯示卡,舊顯示卡賣了,估計能賣100元。上9800gt系列顯示卡,500元左右。注意千萬不要買到ddr2視訊記憶體版本的,現在也很超值。

如果電源有300w以上可以不用換。(不建議上gts250的,你的cpu效能較弱,主機板是老主機板,pci-e電路設計有可能帶不起來)

4、將cpu超頻使用,這個系列的速龍超頻效能還可以。

方案二:裝新機(最後為**),主要看你的預算了,以下配置特效中高絕對能玩絕大多數遊戲。

1、a平台主流配置

cpu:amd athlonⅱ x4 635 670

主機板:映泰ta870+ 700

顯示卡:盈通 r5770-1024gd5遊戲高手 900

記憶體:威剛 2g ddr3 1333 300

硬碟:希捷7200.12 1tb 460

電源:航嘉 寬幅王2代(2.3版) 330

機箱:動力火車絕塵俠a1 160

其他自己選吧

2、intel平台

cpu:酷睿 i3 530 750

主機板:映泰th55b hd 600

顯示卡:影馳gts250加強版 800

記憶體:金士頓ddr3 1333 2g 280

硬碟:希捷7200.12 1tb 460

電源:長城四核王btx-500s 400

機箱:動力火車絕塵俠x3 180

其他自己選。

2樓:匿名使用者

你想公升級電腦應該不會想換主機板吧··

玩遊戲一般取決於顯示卡和記憶體,cpu感覺一般

顯示卡目前n卡的460比較火,效能貌似據說超過5830 還和5850一樣了··

具體的也不好說,我用的是260+ 反正目前我想玩的遊戲都是通吃,當然460比260+強不少的說,n卡a卡自己考慮·· 不過說下你的主機板支援pci-e 16x 貌似是1.0的 不是2.0的 選現在熱門的顯示卡估計會損失點效能..

加記憶體就加根和原來一樣667mhz的ddr2記憶體好了 你的主機板最高支援800mhz 。

667mhz和800mhz一起使用 主機板會自動降低頻率 2記憶體一起工作在667 除非都換成800的。 xp系統只支援3g記憶體 多了不識別沒用··

我大半年前配的 感覺比較殘 把顯示卡改下

處理器: 英特爾 core i5 750 @ 2.67ghz

主機板: 微星 p55-cd53 (ms-7586) ( 英特爾 core processor dmi - p55 express 晶元組 )

記憶體: 4 gb ( 宇瞻 ddr3 1333mhz )

主硬碟: 希捷 st31000528as ( 1 tb )

顯示卡: nvidia geforce gtx 460

3樓:匿名使用者

1、a平台主流配置

cpu:amd athlonⅱ x4 635 670主機板:映泰ta870+ 700顯示卡:

盈通 r5770-1024gd5遊戲高手 900記憶體:威剛 2g ddr3 1333 300硬碟:希捷7200.

12 1tb 460電源:航嘉 寬幅王2代(2.3版) 330機箱:

動力火車絕塵俠a1 160其他自己選吧

2、intel平台

cpu:酷睿 i3 530 750主機板:映泰th55b hd 600顯示卡:

影馳gts250加強版 800記憶體:金士頓ddr3 1333 2g 280硬碟:希捷7200.

12 1tb 460電源:長城四核王btx-500s 400機箱:動力火車絕塵俠x3 180其他自己選。

4樓:牟夜綠

恩,我想你的顯示卡很差,換個顯示卡吧,如果想玩所有的遊戲特效差不多全開,

需要gts250級別以上的顯示卡,大約會在700元以上,記憶體建議增加1g

cpu,小超一下,效能也不錯的,

5樓:

還是換個3a平台吧,顯示器可以留著用,硬碟也可以做副盤使用,其他的都太老了,公升級不如換新的。

6樓:匿名使用者

再加個1g記憶體,變雙通道2g記憶體。顯示卡換9800gt或者gts250 前者稍微便宜一點點。

gt240就別換了,如果你考慮gt240那你索性買9600gt,晶元其實是一樣的,就是結口變ddr5了,聽起來牛b很多,其實就是個虛的,還沒9600gt好用。

這樣效果就完全能全開了。

7樓:

主要是顯示卡,換gt240 ddr5就可以了

8樓:陳雄軍

電腦想要提公升它的效能,首先要確保c盤記憶體空間要足夠大。很多檔案資料不能存在c盤,存在其它盤是不影響的,電腦想要經常防毒,讓它保持健康,垃圾及檔案各方面要及時的清理

怎麼提公升電腦效能?

9樓:地中海太陽

這樣電腦是用二手配件攢出來的公升級有的不值,不過可以加裝固態硬碟和再擴8gb記憶體來提公升效能。

10樓:陳雄軍

電腦想要提公升它的效能,首先要確保c盤記憶體空間要足夠大。很多檔案資料不能存在c盤,存在其它盤是不影響的,電腦想要經常防毒,讓它保持健康,垃圾及檔案各方面要及時的清理

11樓:賽爾號玩家是我

顯示卡的記憶體主要由型號決定的,不是由視訊記憶體大小決定的,hd7670屬於低配,玩不了中大型遊戲。

處理器和主機板是從淘汰的伺服器上拆下來的電子垃圾,核心多,主頻低,玩不了大型遊戲。

如果你玩lol、dnf、cf等中小型遊戲,建議換一塊二手gtx750ti 2g顯示卡,大概三百元。

如果你玩吃雞等大型遊戲,建議換處理器、主機板、記憶體和顯示卡,公升級成本比較高,或者直接換主機。大型遊戲建議用i5 9400f處理器和b365主機板,顯示卡至少gtx1060。

12樓:茆沛滕星瑤

建議使用優化大師,優化系統。或者重灌系統,速度暴快

13樓:齋昌冒堅

加1g記憶體,最好重做系統

14樓:樊琦戈華翰

長時間使用電腦使得系統中儲存了大量的垃圾檔案,再加上有些軟體安裝後會預設開機自動啟動,致使電腦執行速度變慢,建議樓主安裝360安全衛士,將不必要的軟體停止開機啟動,查殺惡評外掛程式,清楚系統垃圾,這樣可以提高些電腦執行速度,實在不行就重灌系統,這樣可以顯著提高執行速度~

15樓:邵鵬但婷美

qq三國是3d遊戲吧`

你要知道

有時候對遊戲迷來說

一塊好的顯示卡,

顯示卡的問題也是不容忽視的`

有時候你看別人的配置都比自己低

那就有可以是顯示卡的問題了

3d遊戲對顯示卡的選擇是很關鍵的

如何提公升電腦效能

16樓:陳雄軍

電腦想要提公升它的效能,首先要確保c盤記憶體空間要足夠大。很多檔案資料不能存在c盤,存在其它盤是不影響的,電腦想要經常防毒,讓它保持健康,垃圾及檔案各方面要及時的清理

17樓:告傲冬茆精

這樣的配置你還要換??那我給幾點意見

記憶體加2g,然後把虛擬記憶體關閉了,根本不需要虛擬記憶體了硬碟換成500g

顯示器換成22寸

嗯,系統變慢的原因很多,如果不能根本性的解決,就重灌次系統,反正很快的!

18樓:舜文敏殳勝

當然是記憶體,無論是玩遊戲還是辦公,記憶體夠達都有提高效能。如果玩遊戲的話,顯示卡要求更高一些,但你還要明白,並是不單純提高記憶體總體效能就會提高很多,其它硬體也要相互匹配才可以,假如你只增加記憶體的話,效能肯定會有所提高,如果cpu低的話,即使提高了記憶體,很多程式還是無法執行的。

19樓:農樂賢董蓄

首先在我的電腦屬性、高階中就可以找到一些,然後是上面說的,cpu可以超頻咯,一般我不聯網26個程序,如果安裝軟體少且沒有非常重要的東西,就不裝防毒和防火牆,還有關閉系統自動公升級,這些都可以減少系統卡

20樓:上官清寒萌萌噠

肯花錢就可以,電腦的大腦cpu,顯示效果取決顯示卡,m2.0硬碟速度快於固態,快於機械硬碟。所以這些地方錢花好了速度就可以提公升

21樓:曲詩晗駱奧

cpu換

e5300(盒)

顯示卡換七彩虹9500

屬似記憶體最設定,最小值為:實際記憶體兩倍,最大值為實際記憶體3倍.

22樓:牧羽聲易

最簡單就從硬體入手,增加記憶體、cpu超頻是最直接提高電腦效能;從系統入手可以關閉一些不需要服務、後台程式都可以提高電腦效能。

23樓:鄲任謝鑫

你的系統式xp嗎?

另外可以多安裝一條2g的記憶體條,主要目的不是擴大記憶體,是加快速度,但一定要支援雙通道的這樣才可以的。另外就是沒有病毒木馬,還有就是系統優化了(包括硬碟碎片,系統補丁,垃圾檔案清理等)

24樓:懷緯疏雅靜

出現這個情況,應該是你需要公升級下記憶體了,光設定虛擬記憶體沒啥大的作用

25樓:五希榮臧夏

這個配置要是再買硬體往上新增就不划算了,還不如重新配個新的。可以整理一下系統資源,把一些不必要的開機程式去掉,點開始------執行------msconfig----把啟動項裡的東西全部禁用掉。要不就加根記憶體,不過就現在的配置不划算,已經是1.

25g了意義不太大。

如何提公升膝上型電腦效能

26樓:山水阿銳

首先,建議您抄安裝乙個好的防毒軟體,公升級重啟電腦後,經常查殺電腦病毒, 並經常清理登錄檔和垃圾。最後每天幹一次。

1、更新作業系統和驅動,在搜尋框中輸入並開啟「windows更新設定」。

2、點選「檢查更新」進行更新,禁用不需要使用的開機啟動選項。

3、開啟電腦時,一些程式會在後台自動開啟,在一定程度上會影響電腦的效能。

4、通過任務管理器,禁用不需要使用的專案即可。

27樓:樊清竹羅醜

筆記本想提高效能的話一般都只有加記憶體條,換處理器顯示卡什麼的都不太可能,呵呵,加個記憶體條把~如果再想提高就只有換個本本了~

28樓:馬堂渾雅霜

可以加固態硬碟,重灌一下系統,或者加裝一條記憶體。基本上就這些辦法,不推薦你換處理器和顯示卡,一是沒有必要二是成本太高。你是什麼牌子的本?型號配置請追加。

29樓:化堯軍訪曼

減少執行的程式,簡單的方法裝個360,用他的優化加速功能,把開機自啟動的程式、服務關掉一下,系統垃圾清一下。

如果記憶體不是4g,公升到4g必定有很大提公升,其它的硬體動起來還是要費點事的

電腦效能提公升,如何提公升電腦效能

加記憶體比較合算,很便宜,你的顯示卡是雙128的,如果公升級一下也可以,弄個256bit的就可以,注意的是,如果你錢不多可以買個128m 256b的顯示卡,錢多的話就買個雙256的 公升級記憶體效果最明顯 公升級到1g以上.對,加記憶體,u和顯示卡還能將就 提高記憶體或裝個 系統加速 軟體.加記憶體...

超頻能提公升多開效能嗎,超頻能提公升多開效能嗎?

看樣子你是小白,沒有很好的散熱器就不要超頻了超一點點沒效果,多一點蹦 超頻的意思是多開遊戲嗎?你指的這個開這麼多東西學名叫多工處理,主要看cpu的核心數和執行緒數,在單獨執行乙個程式時主頻越高執行速度越快,超頻通俗指的是,提高cpu的主頻,使主頻超過出廠設定的頻率 像你說的這些用i3 2100就夠了...

換了顯示卡對效能提公升不大,換顯示卡後效能提公升不大

cpu配不起這顯示卡。換個開四核的也要2百多。還要主機板支援。先默電超頻吧。這顯示卡能玩的最新遊戲用2g記憶體真的不夠,肯定會大卡的。還有插槽就加條記憶體。記憶體最便宜了。因為你的cpu帶不動 換顯示卡後效能提公升不大 樓主,你的記憶體太少了。對你遊戲效能的影響,從測試結果來看,很明顯不是顯示卡的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