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上門維修熱水器需要多少錢呢,美的熱水器過了保修期上門維修要收上門費合法嗎

2021-12-19 22:43:36 字數 2057 閱讀 4470

1樓:搜狐焦點

你好,這樣子的話你可以試試看下面的方法介紹:

不換配件的收費不同地方、不同型別燃氣熱水器**不一樣,一般在30-100之間,主要決定於維修難度和當地生活水平;電路板一般是恆溫熱水器的,乙個200一點都不貴;煙道、強排的叫脈衝點火器,煙道的60,強排的100。****於網路,僅供參考。

2樓:笑得依然甜蜜

您好,三線城市距離較近的一般30元左右,距離遠的就50一線線城市至少50元,,配件另收費

3樓:王浩宇

50上門費,不算零件錢

4樓:如是

回答維修是技術活:整體要看是那過來的師傅,本地師傅很多都免上門費,工時50元起步~大部份100元起步,配置**由20元起~電器部件損環最常見,探頭,交流接觸器,電腦板不同廠家配件**差很大的,如美的五匹直熱電腦主機板拿二手貨就得4-5百元,在不同的配件商有不同的拿貨價,過保的收費會高達1~2千元!換件通常質保叄個起……;更換壓縮機和換熱器都是相當麻煩的~工時得200元起步了,如是大型的空氣能換壓縮機就要好幾千岑至過萬~當然要看實際情況

一、目前熱水器按照功能分為高溫保溫熱水器、中溫保溫熱水器、智慧型保溫熱水器這三種。高溫指靠熱水器的高溫層進行保溫,中溫保溫是指熱水器中設定乙個溫度平衡點,智慧型保溫是指熱水器設有智慧型最佳保溫點,最大限度保持適合的溫度。

二、電熱水器內有自動控制電路,當水溫達到設定的溫度後(75度),開關就會自動切斷電源,當水箱內的水溫下降到10度左右,溫度開關就會自動接通電源開始加熱,不會燒壞熱水器的。

三、如果使用頻率高,用水量大,就可以始終保持通電狀態,這樣即省電也方便;但如果使用頻率低,用水量少,最好在使用前通電加熱,這樣相對比較省電。

四、現在的熱水器基本都採用防電牆技術,是利用水本身的電阻,通過延長水流距離增加電阻,減小電流,從而防止電流傷人。

更多3條

5樓:啄木鳥

一、加熱指示燈不亮且不能加熱;原因:溫控器接插端接觸不良或斷線,溫控器被燒斷了;解決方法:檢查排除故障,並且更換溫控器。

二、加熱指示燈亮,但不能加熱;原因:發熱管接插端接觸不良或斷線,還有可能是發熱管燒壞了;解決方法:檢查排除原因,並且更換發熱器。

三、熱水器使用過程中漏電,這種針對強排型;原因:風壓開關調節不適當或者吸氣嘴位置不恰當,還有可能是矽膠管脫落或龜裂導致漏氣失壓不能推動風膜及風壓開關失靈,脈衝器故障;解決方法:可以適當的調節風壓開關到合適的位置,調節吸氣嘴,插上或者更換矽膠管,更換風壓開關或者更換脈衝器。

四、熱水器加熱過程中,安全閥小孔有水珠滴出;滴水原因:由於電熱水器屬於封閉型貯水式電熱水器,在加熱或保溫過程中,熱水器內膽的水壓大於6mpa,使單向安全閥溢壓而滴出水珠;

五、解決辦法:關閉進水閥,將混水閥旋鈕調到高溫處即可避免單向安全閥的漏水現象,使水從花灑中滴出。如果未安裝混水閥,可把出熱水球閥開啟一點,在此處洩壓流水,也可避免單向安全閥的漏水現象。

美的熱水器過了保修期上門維修要收上門費合法嗎

6樓:匿名使用者

熱水器過了保修期上門維修收取上門費是合法的,在保修期內維修是不應該收取上門費的,如果商品已經過了免費保修期,商家收取維修上門費的收費方式是合理的。

消費者在接受家電維修上門服務時,最好問清楚維修服務的專案和費用,檢視價目表或價目冊,並索取調換下來的原零配件及詳盡的維修服務票據,以便維護自己的合法權益。同時維修服務人員也應該隨身攜帶收費標價,按照法律規定,商家不准收取未標明的費用。

7樓:相當小把戲

保修期限外的維修,使用者報修之後,售後會**,比如上門費是多少,故障維修收費方式是怎樣的等等。

只有使用者接受並同意之後,維修工才會上門維修的。

所以這種收取上門費的做法是合理的,畢竟維修工上門了即使不維修也要產生交通成本和時間成本。

保修期限內是不可以收取上門費、高空費等一些費用的。

8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合理啊,因為過了保修期的維修都是協商的,如果覺得不合算就不用他們。

9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電器維修商都會收取上門服務費的。就看收的費用會是多少了。

電腦上門維修多少錢上門維修電腦的一般多少錢一次比如換個系

品牌電腦來的整機檢修 清潔自 公升級,最好還bai是在對應品牌的官方售du後點來做,可以zhi通過對應品牌的官網來dao查詢當地是否有官方售後點 相比較來說,官方售後服務中心採用的都是原廠配件,工程師的維修技能和規範也肯定更為正規 放心,可以確保維修質量,還不會影響原機的正常保修。各地 不同,但 b...

上門維修電腦一般需要多少錢,58電腦維修上門多少錢

這還要bai看您家在什麼du地方了,偏遠郊區zhi肯定要貴些dao的。建議您還是帶 內著機子直接去您家容 附近的電腦城,省去了上門費。上門維修電腦費用各個地方,還有各個維修部收費是不來一樣的,比如社群自裡面如果有電腦維修部的話,他們主要提供的就是上門維修服務,收費可能就低,因為成本也低些,而社會上的...

熱水器水垢清洗方法 要多少錢,清洗熱水器水垢多少錢

首先,從插座上拔下電熱水器的電源插頭,並關閉進水閥門 然後旋開熱水器底部的出水閥,排盡電熱水器內部的水和沉澱物。再開啟進水閥門,用自來水 中洗熱水器內膽30秒,再關閉進水閥門,等電熱水器內部的水再次排盡,又一次開啟進水閥門,用自來水沖洗熱水器內膽30秒 共兩次 清洗過程中不要堵電熱水器的出水口。清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