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理跪地給王子文穿鞋引爭議,王子文是不是在耍大牌

2022-04-21 14:21:10 字數 773 閱讀 4219

1樓:大話光山

三、助理本身就是一種工作明星和助理的關係就像是我們和老闆的關係,拿著薪水替老闆做事,只是我們的工作職責不一樣。明星請助理就是為了讓助理在工作上和生活中幫助自己,如果助理什麼都不做,那麼明星花錢請助理是為了什麼呢。大家也沒必要因為這件事情上綱上線,如果助理覺得明星不好或者對他有侮辱,完全可以辭職走人簽到勞動合同又不是賣身合同。

2樓:王祿

不是的。因為她們有時候穿的衣服是非常不方便的,只能由助理來幫助自己完成一些事情。

3樓:梨花說**

不是。當時是為了趕拍攝進度,是正常的工作需求,和耍大牌沒有關係。

4樓:老龐家小

是的,我覺得她這就是耍大牌,而且還不尊重人,這種行為特別不好。

5樓:小豆子子梓

王子文並不是在耍大牌,因為王子文當時在和工作人員進行溝通交流,並不方便穿鞋子,所以為了節省時間,工作人員直接幫她穿鞋子了。

6樓:乙個

王子文並不是在耍大牌,畢竟是自己的助理,給自己做這樣的事情也是很正常的,如果不做的話,他靠什麼掙錢?

7樓:愛情來了擋不住

其實不是得,因為當時在拍戲而且時間也非常的緊張,所以她的助理才會跪倒給王子文穿鞋。

8樓:史蒂芬斯

當然不是了,並沒有這方面的想法,其實只是乙個非常大的誤會而已,本人也澄清了這個事實。

《小王子》是給大人看的童話嗎,《小王子》那本童話故事講的是什麼?

哎呀,文學不分年齡。不過,我認為小王子類似青少年偏哲理與感性。我覺得你完全就不了解小王子這本書。它的性質是 而不是童話,他是通過小王子這個角色來展現社會的現實。很多很多,自己去讀一下吧 大人小孩都能看,但是大人看了更加有感想 一部充滿哲學性的童話 老少咸宜啊 是寫給所有願意回到b612小行星上的人看...

求網球王子bg寵文!是bg噢,要寵文不要虐啊謝謝!!最好

網王 村哥你這麼蠢萌你 em有 門票多少人嗎哦那 求 網球王子 幸村精市 真田弦一郎 柳蓮二 的bg寵文,要寵文不要虐,多一點啊謝謝!5 傳說中被幸村拋棄的女人,鳳若綿雲,請淡定的叫我路人,超預見少女 綜漫之我們只愛你 網王之紫凌惜月 網球王子溫馨,寵文,甜文。要bg 姑姑大人萬萬歲 月下卿和。百鬼...

被稱為「瑜伽高手」,王子文的瑜伽水平是何段位

從王子文日常分享的瑜伽 來看,王子文的瑜伽水平是很高的。隨著人們生活變得越來越好,很多人都喜歡在一些社交平台上分享自己的生活,而很多明星也加入了這個行列,時不時在微博公布自己的動態,同時也以此作為和粉絲互動的一種手段,而王子文就經常在微博上展示她做瑜伽時候的 很多看完也紛紛點讚。說到明星的身材,身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