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子文和賈乃亮在一起六年,卻輸給了李小璐

2022-05-22 17:45:02 字數 6046 閱讀 9550

1樓:

凡事都不能看只表面,經過時間的推移,最後賈乃亮與李小璐離婚,自己一人帶著女兒過著生活,而王子文一家人卻是幸福美滿,最後還是王子文贏了

娛樂圈有一位小女星,憑藉著古靈精怪和討喜的觀眾。她就是王子文。身高不足160cm,卻是模特出身,曾在微博連續打卡曬瑜伽健身''成果''備受關注,前段時間更是因為一部電視劇集《歡樂頌》爆紅網路,人氣更是水漲船高。

但是有個訊息大家可能不知道,王子文曾是賈乃亮6年前的熱戀情人。

身邊的一些好友都說他們之間的感情好,賈乃亮的媽媽喜歡這個性格直爽的姑娘。在做訪談節目的時候,王子文曾爆料當初自己演技很差,差到自己都嫌棄自己的時候,賈乃亮這個大暖男就會在一旁一直鼓勵她,安慰她。可是那個時候的賈乃亮非常幼稚,性格上的缺陷導致了兩人的和平分手。

後來賈乃亮遇到了李小璐,兩人後面相愛結婚。在這段婚姻裡,賈乃亮充分做到了乙個好丈夫的形象,承擔了家庭的一切開支和勞務,讓李小璐出去闖。可是沒想到李小璐竟然採用最極端的方式傷害了賈乃亮,''夜宿門''想必大家還沒忘記,李小璐和pgone的醜聞不僅斷送了兩人的前程,更是傷害了乙個本來圓滿的家庭,最終低調的王子文反而過得幸福美滿

2樓:職場達人肥乎乎

但是賈乃亮和李小璐現在的婚姻好像也不是很好,網上一直傳說他們離婚了。

3樓:繁華如夢

主要看賈乃亮吧,畢竟賈乃亮特別喜歡李小璐,當時也是追了李小璐很久。

4樓:小飛居

當時來說可能李小璐更讓他心動吧,而且愛情這種東西重來都不是看時間來衡量的。

5樓:可愛的小雨山

這不是輸不輸的問題吧,只是說更喜歡誰。在愛情的面前是沒有對錯和輸贏的,只有誰更適合誰。

6樓:

我覺得在感情上是沒有輸不輸的話,只有兩個人合不合適能不能在一起,如果兩個人感情不好的話,早晚會分開的

7樓:夢哈伴你讀文化

兩個人感情之間的事情不能用時間的長短來衡量,卻要看兩個人到底是不是合適。

8樓:職場沐川

不是在一起的時間越久就能說明什麼的,在愛情裡面沒有先來後到的,喜歡就是喜歡,沒有道理可言。

9樓:

個人感情問題吧,只能說是兩個人有緣無分,不能一直走下去。

賈乃亮與王子文苦戀六年,為何最後娶了李小璐?

她與賈乃亮相戀多年卻便宜了李小璐,32歲仍未找男友如今活成啥樣?

10樓:張歡樂有去

而王子文在分手之後,把心思都花在事業上。近幾年,王子文也有給我們帶來很多精彩的作品,比如:《男人幫》、《歡樂頌》、《如果蝸牛有愛情》……其中因《歡樂頌》大火,成為大家喜歡的女星之一。

如今王子文32歲,活成了少女的感覺。年齡雖然不小了,但她依舊有顆少女心。

所以說,女人一旦丟掉愛情就可以很強大。

11樓:冷言旁**社會

她去年也很火的,估計現在日子不差。

12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的王子文已經32歲了,雖然他沒有男朋友,但是現在他的生活過的也不差。

13樓:

王子文的事業發展的不錯。感情還是個未知數。

賈乃亮為何放棄王子文選擇李小璐?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反了,當初是王子文嫌棄賈乃亮,放棄他的。當時王子文在娛樂圈摸爬滾打多年,出演了《歡樂頌》成名,王子文就喜歡成熟的男人,而賈乃亮只是沒啥名氣的小演員,而且還不成熟,只是個陽光大男孩。但最終分手卻不是因為這樣,畢竟他們有過六年感情,只是因為雙方工作越來越忙,聚少離多,溝通越來越少,最終必然分手。

王子文與賈乃亮分手原因是什麼?

15樓:紫韻小莉

一些人認為賈乃亮受到李小璐的背叛並非意料之中,因為曾在李小璐之前,曾與王子文有過六年之久的戀情。

往昔他因一齣戲而遇見了王子文,戲中兩個人都有著深情的故事。正是因為有了這個機會,他才和王子文走到了一起。愛情的過程充滿了低調和不張揚,很多人不知道兩個人在這個階段戀愛了。

經過時間和感情的發酵,賈乃亮與王子文同居,如膠似漆可以很好地描述他們當年的境況。二人還曾見過父母,等到父母認可他們甚至要踏上婚姻的殿堂。

但是在李小璐出現之後,賈乃亮卻調轉了方向,向另一種愛的方向走去。賈乃亮不一定是李小璐眾多追求者中最優秀的那個,但一定是最認真的那個。這些無微不至的關懷甚至一度感動了李小璐的父母,也正是在這種情況下,賈乃亮成了李小璐身邊的那個人。

曾有一段美好的婚姻令人羨慕。但這種甜蜜的愛到最後還是結束了。

16樓:小奶牛爺爺

因為可愛的甜馨,很多網友都知道了賈乃亮與李小璐這對甜蜜的夫妻,其實在和李小璐在一起之前,賈乃亮和王子文是有過一段情史的。

賈乃亮和王子文因戲結緣,兩人在拍攝《生死橋》的時候認識,後來兩人就宣布在一起了,當初的兩人的確是度過了一段甜蜜的時光,但是後來兩人分手王子文給出的原因的是她比較喜歡成熟的男人,而賈乃亮明顯是不夠成熟的。

分手後的王子文沒過多久就結婚了,而賈乃亮在之後的日子裡遇見了李小璐把那個開始了自己的追求抱得美人歸,有了甜馨這麼可愛的小姑娘。

雖然賈乃亮與王子文有過這麼一段情史,但是分手後的兩人並沒有對對方有什麼不好的言論,近來兩人還合作拍攝了《何所冬暖何所夏涼》,在劇中兩人也是十分的甜蜜。

不過現在的兩人都有了自己的家庭也是祝福啦,只是不知道曾經是情侶的他們在劇中演情侶會不會覺得尷尬呢?

17樓:鬱蔥蔥

主要是王子文後來不喜歡賈乃亮了,也是因為合作被傳緋聞,後來王子文嫌棄賈乃亮不出名,沒啥能耐就不了了之了。其實我覺得就是炒作,根本就沒在一起過。

18樓:好齒

因為兩個人性格不合,三觀不合,兩人老是為一點小事爭吵,越來越不開心,所以兩人就分手了。

19樓:嘰嘰嘰喳

首先,他們兩個人都作為演員,常常聚少離多,再加上兩個人對彼此可能沒那麼大的決心,而且他們之間的各種事情都會被惡意放大,導致他們之間的距離越來越遠。

你見過明星與前任同台最尷尬的畫面是怎麼樣的?

20樓:

當明星再與前任同台,遇見「尷尬」的畫面時,都是怎樣的化解的?

21樓:華螢遠端

明星與前任同台到底有多尷尬?你見過那些尷尬畫面是怎麼樣的?

22樓:藍莓

賈乃亮和王子文分手後曾在《何所冬暖 何所夏涼》同時主演男、女一號。王子文和賈乃亮看不出有什麼尷尬。而且演得十分成功。

我都看了3遍了。王子文一改往日的鬼靈精怪。還是演乙個失戀六後重逢的故事。好看。

23樓:匿名使用者

吵吵鬧鬧,這就是明台與前任同台,最尷尬的畫面!

24樓:錯拿鉛筆的小新

我覺得與前任同台就是挺尷尬的場面了。

25樓:此生大愛

兩個人面面相對的無言可對臉紅面試的那種感覺想親近,而且已經不是那個從前了,所以說不知道該怎樣還要住給台下的觀眾看,我覺得他是非常尷尬的。

26樓:小糯糯最好看

我覺得同台尷尬的就是分手後的明星了

27樓:我是麗姐

最熟悉的陌生人,尷尬中的尷尬

28樓:l沐春風

明星心(lian)態(pi)好(hou)沒什麼事兒,不尷尬

29樓:劉楊瑞

當然見過了,但是他們表面上表現的並不是很尷尬,而是很自然,都是做給外人看的

30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的明星分開後就不在同乙個場合出現,偶爾出現了一根正常的朋友一樣,沒有什麼好尷尬

31樓:孫悟空爹爹他爹爹

一般分手了大家都不會同框

32樓:小噠噠打小噠噠

基本上分手了都不會再同台了啊

33樓:不正經的八卦

娛樂圈是乙個發展的好地方,同時也充斥著各種困難,很多人說娛樂圈亂糟糟的最好不要進入,但是有的人夢寐以求的高度就是想要進入娛樂圈大展身手。因為現在的很多紅人都能夠賺到很多的錢,就憑這一點已經成為了很多人的目標。但是娛樂圈一直有乙個問題,那就是很多人換女朋友或者男朋友比換衣服還要快。

正是因為這種現象,所以當他們被請入某個活動當中時,偶爾還會碰上前任。今天我們就來給大家講一下,如果在舞台上碰到前任這種尷尬的事情,那麼會是怎麼樣的呢?

畢竟在娛樂圈當中,當你有一段新戀情之後,**都會大肆的進行報道,全天下的人都知道,然而到最後你們分手了,那麼全世界的人起碼也都會知道,當你們同台在一起的時候那不是尷尬,那是非常的尷尬。就比如說胡歌和江疏影,胡歌對於感情可以說是非常痴情的,到目前為止他只談過兩個女朋友,但是最後和江疏影分手了,在一次綜藝節目當中他倆竟然同台過。從**當中我們可以看出胡歌和江疏影面帶微笑,以此來緩解彼此的尷尬。

還有就是范冰冰和王學兵,這是范冰冰唯一承認的前任。當年范冰冰演了包青天裡面的乙個角色之後,就承認和王學兵在一起。雖然當時兩人一直否認這段感情,但是呢,已經過了很多年之後,范冰冰最後還是承認了。

兩人分手之後在一次公益活動上面又同台了,就算是站在前面兩個人的目光都不敢對視,也只是相視一笑,非常的尷尬。

34樓:幼兒園裡的扛把子

4、鄧超與郝蕾,鄧超與郝蕾曾經也是一對感情非常好的情侶,可惜倆人有緣無分分手了,在一次頒獎典禮上,頒獎嘉賓是郝蕾,而獲獎的剛好是鄧超,這個時候平常在怎麼搞怪的鄧超也只能尷尬的笑笑了。

6、周杰倫和蔡依林這種呢?倆人有過一段感情經歷,soul上有位souler說那時候巨希望他倆能在一起,然而……再一起同台頒獎時,不論台下觀眾怎麼熱情的希望倆人再擁抱一下,倆人就是無動於衷。

7、最尷尬的要數張衛健了吧!!在一次酒席上,張衛健是帶著老婆張茜一起參加的,沒想到碰到他的初戀女友江欣燕,三人還一起合了影,張茜和江欣燕倒是落落大方小笑得很自然,張衛健嘛,就……你們自己感受下

35樓:娛小林

情侶分手之後,以後不再見面是對彼此最尊重的行為,但是在娛樂圈當中,明星情侶分手之後也有很多同台見面的機會,不過這樣的場合,對於兩個人來說都非常的為難,畢竟是在公眾場合,如果表現得過於冷淡,會被**吐槽,當然如果表現得過於熱情,似乎也不合情理。那麼,你見過明星與前任同台最尷尬的畫面有哪些呢?可以在腦海中想象一下這樣的場面有多尷尬。

一 胡歌和江疏影。

二人認識是因為一部作品,也正是這部作品讓江疏影看到了胡歌的溫柔,互相產生了好感;因此在拍完電視劇集之後,胡歌選擇和江疏影在一起,但之後因為某些原因分手;之後在出席活動的時候被工作人員安排坐在一起。當鏡頭掃到胡歌的時候,發現他正在注視著江疏影,也沒有表現出過多尷尬,只不過看著很心疼;胡歌和江疏影當初在一起的時候被網友看作金童玉女。

二 林志穎和林心如。

林心如對於林志穎來說是非常的重要,至少曾經是這個樣子的;在娛樂圈非常的看好這對小情侶,情侶之間有很多的問題,也正是由於這些小問題,林志穎和林心如分手。同樣是在出席一檔活動的時候,林志穎安排坐在林心如的旁邊,不過二人並沒有表現出很尷尬的情況,有說有笑,還和鍾漢良共同聊天,這樣的關係也是很好了。

三 張翰和鄭爽。

二人走在一起也是一部作品,作品中扮演了情侶,因戲生情的戀情都不會走的長遠;分手後一起出席頒獎典禮,莫名的同台領獎,這樣的場面是難以避免的,二人在舞台上還是微微的擁抱了一下,但是在現場工作人員看來,這個擁抱也是非常的勉強,似乎二人內心還是沒有放下對方;場面也是一度尷尬,最終,張翰轉身離開化解尷尬。

我和老公在一起六年了感情不好,我和老公結婚六年,兩人一直感情不好,分開四年了,我想離婚,他不怎麼同意,我怎麼辦

1 六年了沒有孩子你們應該找出原因,有可能孩子的出生對你們感情也會有很大的作用的 2 愛情不是用金錢來 的,那樣不長久,你要先確定是不是心裡真的有他,有親情,才是無法割捨的 因為擔心錢的問題,你耽擱的是青春也耽擱了幸福 幸福與你爸的錢比,你幸福最重要 我和老公結婚六年,兩人一直感情不好,分開四年了,...

我有老婆是原配19歲就在一起了在一起六年了我今年24歲那倆個老婆比我小五歲比我小四

哦 真的很佩服啊。活該 自作孽不可活 我19歲,愛上乙個比我大30歲的男人,很愛,我該怎麼辦?你真的那麼確定你們的感情?你要知道這些年紀大的人都是愛情高手。都很會裝,很會體貼人,很懂女人。這種年紀的男的當然喜歡年輕的,你隨便問個看他們想不想找年輕的。前段時間就看了滿多這例子都沒好下場。我知道年紀什麼...

我和男友在一起六年,異地戀五年,已經認識十年了,異地戀五年一直分分合合,一直是我去他的城市挽回他

妞子,一直以來他都不珍惜眼前的你。既然他能那麼決絕,你又何必不灑脫一些成全他放過自己,會愛人的人永遠不會缺乏被愛,你會找到比他對你好的,在意你的 我感覺你最好不要去找他了!愛情是要雙方一起經營,而每次都是你去找他,他有沒有去找過你!到了不能挽留的時候就不要去了,我們要給自己留點尊嚴,並不是誰離開誰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