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永恩家境公開,王子文見家長為什麼不被看好?

2022-12-21 15:20:02 字數 844 閱讀 6238

1樓:肖靈秋桐

我覺得是因為吳永恩自身的家庭條件很不錯,但是王子文雖然和她的男朋友十分相愛,但是畢竟是乙個單親媽媽,是乙個七歲孩子的母親,所以條件就相對會差一點,但是我覺得只要是真愛就沒有什麼阻擋,孩子只會是助力而不是阻力。

2樓:甜甜

王子文有自卑的地方,那就是她的原生家庭和他的未婚產子。王子文從小就在單親家庭長大,跟著媽媽一起長大 這樣的乙個背景在吳永恩的姑父面前 王子文自然是卑微的 對於女演員的工作性質非常擔憂,擔心婚後王子文無法平衡工作和家庭。

3樓:細細

因為王子文有乙個孩子,一般家長並不會同意這樣的人進家門,所以王子文不被看好。

4樓:haha殤愛

因為王子文對吳永恩的姑姑說,她的工作繁忙,聚少離多,對以後的感情發展不利,而且還有個孩子。所以他的姑姑不是很看好王子文。

5樓:ai藍精靈呢

一方面,吳永恩的家庭情況很好,而且他個人也很優秀,低調又優秀。王子文作為乙個女藝人,身處娛樂圈,而且她還育有乙個七歲的兒子。

6樓:王志順順順

這是因為娛樂圈非常的亂,而且王子文還有自己的孩子。

7樓:資訊儲備所

吳永恩的姑姑是男方最親的親人,是傳統的女性,而王子文的原生家庭是單親家庭,並且還沒有結婚就有乙個兒子,她姑姑表示家裡很有錢,可以找到更好的女朋友。

8樓:十八歲給我個姑娘

我覺得吳永恩的家境太好了,所以在挑選未來妻子的時候也會更加的挑剔,如果吳永恩的家裡並不同意吳永恩和王子文在一起的話,我覺得兩個人之後也沒有可能。

吳永恩真實身份

吳永恩之前是在谷歌做程式設計師,之後因為工作沒有挑戰性,就選擇了辭職。然後回國幫父親打理公司,職位是投資經理,很有可能接手家族企業。吳永恩看起來是個家境不錯,是個典型的富二代,但是本身吳永恩自身也是非常的優秀,從小在美國長大。怦然再心動。怦然再心動 是由湖南衛視徐晴工作室打造的熟齡女性甜蜜覓愛社交原...

姓吳恩子輩的男孩名字大全,姓吳的男孩名字大全

吳恩彬吳恩揚 吳恩揚吳恩鋅 吳恩榛吳恩幃 吳恩昊吳恩希 吳恩鴻吳恩俊 吳恩鴻吳恩鵬 吳恩超吳恩利 吳恩福吳恩強 吳恩源吳恩葉 吳恩心吳恩磊 吳恩斌吳恩焱 吳恩傑吳恩皓 吳恩全吳恩昱 吳恩帆吳恩野 吳恩均吳恩鵬 吳恩駿吳恩樂 吳恩釗吳恩澍 吳恩剛吳恩棟 吳恩晏吳恩瑞 吳恩三吳恩海 吳恩珩吳恩璐 吳恩蕭...

吳什麼名字好聽男孩子永字輩,永字輩的好聽男孩名字

吳永熙吳永燁 吳永隆吳永兵 吳永軍吳永辰 吳永冬吳永緯 吳永逵吳永偉 吳永聰吳永曄 吳永嘯吳永軍 吳永松吳永玉 吳永浩吳永堇 吳永韋吳永剛 吳永慶吳永劉 吳永訊吳永糧 吳永承吳永勇 吳永炎吳永熹 吳永兵吳永洋 吳永淼吳永紅 吳永舒吳永嘉 吳永琦吳永悅 吳永星吳永海 吳永楠吳永奇 吳永鑫吳永克 吳永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