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女朋友了,現在有個女生知道我有女朋友了,且是喜歡我目的特意來我城市找我出來談話,我是不是不去

2021-04-02 11:25:57 字數 2468 閱讀 1417

1樓:哼唧的小白羊

去吧。該談的談,該說清楚的說清楚。

即是尊重別人,也是尊重你現在的女朋友

更是尊重你自己。

免得你不知不覺當中傷害人。

再怎麼說也是別人喜歡你一場,那麼就把你的立場表明免得以後會有什麼破口讓你現在的女友傷心。

2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腳踏兩隻船可以和現在的女朋友好好的招待下那個女生,在明明知道你有女朋友的情況下還特意找你有點過分了

3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知道你是乙個有女朋友的人,如果你們是真心相愛的,你就要一心一意的對待好女朋友,不要朝三暮四。如果那個女孩子知道你有女朋友還那樣來找惹你,你不喜歡她的話,就盡早拒絕她不要給她有念想。

4樓:玉兒追夢

如果你真心愛你的女朋友,我想你不應該去見另乙個女人。

作為乙個男人要尊重對方,你可以通過別的方式和那個女人談談。

你還是把心思都放在自己的女朋友這邊吧!

5樓:伯爵之巔

既然他已經把你拒之門外了,好喜歡你的,他喜歡你的人,你喜歡她,她不喜歡你,她拒絕你,你還找他幹嘛,他知道你沒有女朋友了,他又來找你來了這樣年我覺得沒啥值得懷念的。

6樓:凌子晗

如果你深愛你的女朋友就應該和別的女性保持距離,個人建議你別去

7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你有女朋友,就不能去再找他了,不能要材質兩隻船你有女朋友了,現在有個女人找你,為你有女朋友了,不能

8樓:恪谷

你同你女朋友一起去吧!

這樣你女朋友還不會有想法,

那個女生看到你們在一起,

也就更明白你的意思了。

也不會說什麼啦。

你們一起吃頓飯,

應該是你請的,

這樣做是比較好的吧!

9樓:極致生活享受

去不去要根據一些原因來定的,並不是乙個去或者不去就能說明白的。內

如果你和你女容友關係很好,彼此情投意合,甚至談婚論嫁了,你當然不能去,連想都不要想,內心要做到忠誠。

但如果你和女友恰好相處較困難,正猶豫不決,這時你就可以去先和她談談,可以談得來的話,回來要和你女友分手後才能繼續下一段戀情。

10樓:匿名使用者

去,給她講明,你是有女朋友的,不可能給她有可能,請她不要報任何希望,讓她知難而退,從此不再給她任何念想,態度明確堅決。

11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不要再見面了,

都有女朋友了,女生還念念不忘,挺不好的,應該遠離這個女生。

男生也應該自覺,有了女朋友,就應該跟其他異性保持距離。

12樓:供衛星干擾機

既然來你這邊了,叫上你女朋友一起陪她吃個飯還是可以的。並說清楚就好。

1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和這個女生認識而且熟悉的話是可以去的,也許對方只是和你開個玩笑,畢竟人家是來找你的,況且你現在已經有女朋友了,我覺得對方也不會怎麼樣的,所以你就大方的去就可以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若是真有事走不開去不了也是沒有辦法。撒謊或推諉是不可取的。

去吧,見個面把事情說開了,凡事留一線,日後好相見嗎。

15樓:嘿嘿好運卡

你要想清楚,你到底喜歡誰,要跟誰在一起,不能腳踏兩條船

1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看你自己吧,反正生活是自己決定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也要拒絕,不能腳踩兩條船,小心翻船,可能她只是想要成就感,很多小三就是這種心理

18樓:匿名使用者

全程保持和女朋友擴音通話中(別讓她知道),只在餐廳裡不要去任何其他地方。既不會讓物件誤會,也可以偽造一種只有你們倆的感覺讓她把想說的都說出來,倆人好好做個了斷。

現在很多男生找不到女朋友,我特意觀察了一下,發現這些男生看到漂亮的女孩子都喜歡湊上去,叫別人老婆,

19樓:兩孔子辨日

有毒吧,**有這樣。我也找不到女朋友,身邊找不到的朋友也多,但我們從沒這麼幹過好嗎?你那種屬於小流氓好嗎。

20樓:匿名使用者

叫別人老婆;難怪找不到女朋友

和好朋友出去逛街被人拍了**,那是我女朋友的乙個朋友,看見我和別的女生走在一起,所以特意拍給她看,

21樓:寶寶抱抱寶

那這個女性朋友在你心中也很重要把,女朋友吃醋很正常,你自己本身就錯了,應該認錯去哄。

22樓:蔬東坡小賀

這個女的追過你,不管還有沒有意思你都要保持距離,更何況你女朋友還很在意

既然你還單獨和她去逛街,就要有承擔後果的勇氣

前任他現在有女朋友了,我罵他現在女朋友是個賤人他居然沒生氣

真正的愛情,要懂得珍惜,沒有誰和誰是天生注定在一起的。一輩子其實不長。能遇心愛的人,是多麼幸運的事。為何不緊握著他的手呢。一輩子只愛乙個人,並不丟人。明明知道,除了他還會有更優秀的人出現,可是乙個人不能這麼貪心的。一顆心需要去溫暖另一顆心,坦誠相待,這樣才可以幸福。是我也不生氣,你的憤怒對他來說是種...

我男朋友現在有兩個女朋友,我知道,是我,是我朋友

看一下 他究竟對你或她哪個感情深?實在受不了 就把他換掉 愛情裡面容不得三心二意 其實家裡人反對是有道理的,你要看你的男友有沒有能力讓你們以後的生活無其它一切都是藉口,現實在比較好,我姐姐原來也是自己談了個窮小子,什麼都 囧,兩女侍一夫 一般人都受不了的 必須分了 都這樣了你還想和那男的好?世界上男...

我前任女朋友問我現在有沒有女朋友

做人乾脆點,不要拖泥帶水的,如果你現在有的,那就告訴她,但不要說你們有多好多好,無論她是不是還愛著你,這對她來說,都是一種傷害。如果你沒有,而你對她還是餘情未了,那就告訴她沒有,不要相信什麼好馬不吃回頭草,放屁,和喜歡的人在一起,就是一種幸福 也許是還喜歡你 也許是她在反省自已,到底是不是很不招人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