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男朋友分手已經有十幾天了,我現在要離開那個城市我要不要跟他告別一下啊,如果告別的話要怎麼對他說

2021-04-03 00:02:09 字數 6541 閱讀 9086

1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已經分了手,又何須要告知他呢?還是默默地走更好些。是否對他還有依依不捨的感覺?

2樓:匿名使用者

就說你要離開那個城市了,以後好好照顧自己,希望你能找到屬於你自己的伴侶。祝你幸福再見!

3樓:手機使用者

既然決定不外愛他,就沒必要告別了

4樓:永傑吾愛

看你自己想不想,可以繼續做好朋友

5樓:氧氣

既然已經分手了,幹嘛還要跟他道別。

6樓:風晾日

該 好聚好散,以後還不知道能不能再見

7樓:人走茶涼

分手了就不需要告別!

8樓:90後男生

這個,肯定是告別一類的注意身體等等。

9樓:手機使用者

走你的,不必告別,他也不會在乎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告別 走吧 別回頭

跟男朋友分手10幾天了,他沒有主動找過我,我要不要主動找他聊天

11樓:莉寶光

你的問題很簡單!要不要主動找他聊天,取決於他值不值得你這麼放下架子去求乙個「分手10幾天了,他沒有主動找過我」的男生。

如果你感覺值得,你就不要顧及自己的面子,去找好了;如果你感覺不值得自己不顧尊嚴地委曲求全,就不要找他!

希望你懂得乙個道理,有些東西失去了可以挽回,而有些東西,一旦失去了就永遠失去了,想盡辦法挽回的也不是你想要的那個東西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不要主動找他,雖然遺忘他的過程很痛苦,但是你有你的自尊,保持微笑轉身就好

13樓:海之聲虹口聽力

既然已經分手了,他也不主動找你,你就收拾好自己過新的生活,天涯何處無芳草嘛

14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誰的錯,如果在乎對方,主動也未嘗不可,但是主動意味著先輸了,即使錯不在你。

15樓:一一開放有愛

既然你自己都知道他不會找你 說明他不在乎你 又何必去找他 你應該感謝他不來傷害你

16樓:湖岸明珠小區

都分手了,意思就是結束了。還聊什麼天。

17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既然他不珍惜你,也不挽回你還是分了吧

18樓:天才

都已經分手了,幹嘛還主動找他聊天呀,你要這樣他會覺得你離不開他,看不起你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這個時候你在去找他【等於犯賤】

20樓:匿名使用者

分手就是分手了。還找你就不對勁了。你還是不要想了

21樓:守望愛情文樂

他提出分手,你就別去,你提的 可以去

22樓:1個小可愛

假如我還喜歡的話就主動。

23樓:0330後來

不要 愛你的人自然會聯絡你的何況你們都分手了

24樓:踩海綿積水

你要是還在意,就去找

25樓:秦廷榮

只要你還在乎,可主動聯絡

26樓:糖小曼

如果你不想分手就聯絡

27樓:樓灝忔柊

不要,我和他也分了,半個月了沒有聯絡,他也不找我,我也不會找他,愛你的人自然會主動找你,不愛你的人或者你在他心裡已經不重要沒地位了那就沒必要自取其辱的找他,只會讓他覺得你離不開他求著他一樣

28樓:xiantuosi你到

第六十六回 時遷火燒翠雲樓 吳用智取大名府

男朋友跟我分手了,從說分手到現在已經有12天了,中間我不停的挽留過,可是他告訴我時間會解決一切的,

29樓:你若安好

沒必要見面了。

男孩一般說了分手就真的沒有挽回的機會了。

以前我也和你一樣,想盡辦法挽留他,最後他的一句話讓我徹底放棄,徹底死心了。他說:不要讓我討厭你,那樣真的不好。

他對你肯定有感情,但是可能是你們真的不合適。其實他已經不可能回頭了,他也不想見你。

高傲點,別像個乞丐一樣,這對他沒有用的。

時間久了就會淡了。

也希望你和我一樣,遇見這個視自己如公主的男孩,那個對的人。

30樓:鬼魅神龍

如果你的行為已經讓男人厭倦了,那麼再怎麼樣也不會復合的,他說的很對,時間可以撫平一切,不要再見面了,等你完全看開了這段感情,以後應該還是可以做朋友的

31樓:丶無知青年灬

哎~ 其實你和女朋友一樣~ 也經常時不時的沒事找事,任性,無理取鬧,和我吵架,每次溝通,我說東,她偏要往西想,我們之間說過分手,但是每次說分手她就哭 ,鬧,砸東西之類的,哭的哇哇的。 我一看見她這樣我就心疼,就一把摟懷裡,哄她。

我覺得男人就該這樣,如果心疼自己的女人,無論怎樣,都是分不開的。

說直白點吧,就是他想和你分,怎麼都能分了,不想和你分,怎麼都分不了

32樓:匿名使用者

你還愛他,但是他是個理性的人,也或者說,他和你相處夠了,煩了,累了。我給你個建議,你從他眼中消失乙個月,讓他得不到你的一點點訊息,你也別去想他,乙個月後,如果你發現了他在這期間瘋狂的找你,而你還愛他。那就緊緊的抓住別放手了。

如果還是像現在這樣不冷不熱,不鹹不淡的,那真就是沒有發展下去的必要了。

33樓:撫禽的人

這是你自找的,你男朋友忍受你這麼久已經不容易了,跟著你他也不會幸福,只會是折磨,如果你愛他,那就放過他吧,以後你也要收斂一點你自己了

34樓:你若成風飛

感情的事強求不來,錯過了就錯過了。只能說你們緣分尚淺!既然他心裡只有你的缺點和不足 ,看不到你一點點的好。

你又何必強求呢?放手吧!放棄現在 才能有更好的未來,不要打擾了別人作踐了自己。

你說呢?

35樓:侷限裡的

把自己想說的真心話全部告訴他,作為乙個男人,會心軟的,只要你是真的明白了,以後一定會開心生活的,加油

36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說分手,一千次都分不乾淨。男人說分手,那就是真的分手了。他應該已經不喜歡你了,放下這一切,希望你再找乙個能包容,能理解,真正愛你的男人。

37樓:手機使用者

兩個人在一起要互相尊重你老是沒事找事事 肯定時間長了你們的感情也就淡了,你如果真的愛他就給他道歉。看看能不能挽回。

38樓:心湘兒

他是鐵了心要分了,放手吧,有些人錯過了就是錯過了,執迷不悟受罪的會是自己。

39樓:匿名使用者

過去的已經過去,就讓時間證明一切

40樓:匿名使用者

見吧,珍惜緣分,現在抓緊省得以後後悔

41樓:

人就是這樣,失去了才知道後悔,

42樓:御貓十三

相忘於江湖吧。沒事的。

43樓:匿名使用者

他都堅持分手你還叫他幹嘛

44樓:柳葉大哥

重點是,你的資料是個男人啊!

我跟我男朋友已經分手有幾天了,今天他突然打**給我說想我了。我還要不要跟他在一起。可是有時候覺得他

45樓:匿名使用者

別理他,藕斷絲連害人害己

46樓:匿名使用者

看得出來,你多少還有點留戀,或者說心有所屬。如果說他對於你來說還那麼好,也就不勉強自己,先約會吧。

既然你感覺不到存在感,答應幹啥?畢竟分手了他只是空虛寂寞罷了。

47樓:傻傻的愛徒

他如果是那種知錯就改的人,就可以原諒,如果不是,就別給他機會。千萬不要心軟!

48樓:理想很美

這個嘛,也不能太絕對了,假如他後悔了,想和你復合也不一定

49樓:孤孤獨獨的的我

分手了還找你幹什麼

說句難聽的話:你去就是犯賤

50樓:匿名使用者

你既然這樣說就不要在一起了

51樓:j梅花歡喜

還是不要再和他聯絡了。

男朋友好幾天不聯絡我了,我要不要跟他分手?

52樓:匿名使用者

別慌,問題不大。

才乙個禮拜而已根本算不上什麼問題,我和我物件冷戰的時候長達三個禮拜,但是我們還是在一起好好的,所以問題不是你們多長時間沒有溝通了,而是你們之間到底出現了什麼問題。

這個時候先別急著想分手的事情,先把事情往前捋一縷,看一看是不是有什麼前因後果在裡面。沒病不死人,就算死也得死的明明白白的吧。

他乙個禮拜不給你打**,你也乙個禮拜不聯絡他,很有可能你們之間是處在一種冷戰的狀態,誰也不向對方先低頭,都是揣著明白裝糊塗,我覺得這就沒什麼意思了,開啟天窗說亮話,把問題掰開了,揉碎了,看看對方是什麼態度,如果真的是沒有必要走下去了,那就長痛不如短痛,快刀斬亂麻。

單單是因為沒有給你打**就分手的話,我覺得太草率了,假如說真的因為這件事分手了,將來你後悔了怎麼辦?一輩子遇到乙個對的人不容易,一旦認定了就不要輕易放手,不然的話這一次擦肩而過,下一次就不知道什麼時候再遇見了。

我覺得有的女生特別奇怪,她總是說男女平等,但是一到談戀愛的問題上就想以自我為中心,以為自己是太陽,別人都得圍著她轉。這是多麼可笑的一種想法。

53樓:愛歷史的追夢人

你要弄清楚他不聯絡你的原因,是因為他家裡有事,沒有時間聯絡你,還是他自己玩遊戲或者不想聯絡你,針對不同的情況再做決定。有時候面對一件事情不能過早下結論,有可能會做讓自己後悔的事,所以分不分手一定要知道原因以後再去考慮,不要盲目去選擇。

54樓:閃開我快**了

首先你要了解到你的男朋友是,為什麼好幾天沒有跟你聯絡。如果他確實是深陷一些非常麻煩的事沒有,實在是沒有時間聯絡你的話,這是可以理解的,但是如果你的男朋友是真的忘了你,或者是可以忽視你這種呢情況下,你就可以重新審視一下你們的這段感情了。必要的時候可以選擇分手。

55樓:毓憶安戢頤

額,你都想分手了還想讓人家挽留你?這什麼意思,你不想分手就聯絡人家一回啊,非要人家聯絡你才行?總是人家主動,萬一人家覺得你看不上他了,從來不願意主動聯絡他,都是他單相思,你還要人家怎麼樣,捨不得就自己也主動點,想分手,你這問題都是白問

56樓:非魚娃娃

第一、他可能沒有你想的那麼愛你,請做好分手準備。第

二、你可以在每天的乙個固定時間段給他打**,不要聊太多,就是工作累不累,想他啦!之類的話就行,不打**也可以發簡訊,但注意不要多聊,僅示關心。連著來十幾天,就不要理他了,這時他會主動給你打**的,如果他還珍惜你。

你就可以藉機好好談談,無論是撒嬌或者是理智型,都要把思緒理清。祝你成功!

57樓:文具盒丶

你可以先問一下你男朋友這幾天在幹什麼,他為什麼不理你,而不是直接提出分手。也可能你男朋友這幾天很忙,有自己的事情。這樣,你這樣因為他不理你而分手,對你們都是一種傷害。

其實男生有時候可能,忘了或者是怎麼樣了,還是因為你們冷戰他沒有理你,一定是有原因的,不要這麼果斷的分手啊!

58樓:滕騰

乙個星期不打**,也許戀愛中真的會覺得不習慣,也會被視為不被在乎的感覺,但反過來回頭對方也這樣想呢?所以問題到底是不是不喜歡不愛了,不能因為這個不打**來判斷,萬一錯判了呢?關鍵是要找到真正的原因!

59樓:sky鵝鵝鵝餓

我覺得你需要搞清楚原因再去做決定吧,有可能是他的手機被偷了,然後**卡也沒有辦會來呢,不管怎麼樣先去聯絡上他,千萬別因為自己的一時氣急,做了讓自己後悔的事情啊。做什麼事情之前都需要去考慮後果呀。

60樓:尖叫雞

如果在這之前你們之間沒有出現爭吵或者什麼誤會,那你一定不要直接就說分手,因為你男朋友很可能這幾天遇到了一些比較緊急的事情,需要時間處理一下,所以才會沒有時間理你。你可以主動打**問他一下,先確定好原因再做決定。

61樓:你好

我覺得這個你還是要具體問題具體分析,不能一棒子把他打死。如果你的男朋友是因為真的有事那就可以原諒他。如果你的男朋友只是因為不想搭理你你可以找他聊一聊看看你們倆具體有什麼問題,如果實在不行那就分開吧,不要自討沒趣了。

62樓:祁容

那麼你的男朋友為什麼不聯絡你呢?會不會是突然有事情要忙,所以不得已才得暫時先晾晾你呢?個人認為,已經幾天不聯絡你了,你首先應該考慮到的是他會不會是發生什麼事情了,應該去關心他人怎麼樣,是否安全,而不是想該不該分手。

我跟男朋友交往多月了,交往十幾天時候,我知道他結婚了的有老婆有兒子。可是我這次是認真想結婚的

他沒離婚之前,你就是小三,有些事聽到未必是真,有些事即便看到也未必是實情 這種問題只能順其自然,你還是做好心理準備,首先人家還沒離,再說你也滿漂亮的女子,可以嘗試改變一下選擇。你是在人家結婚.而且有孩子以後.你自己也知道的情況下糾纏進去.而且你也知道人家夫妻關係不好.他們怎麼樣跟你沒有關係.只有男方...

我和男朋友已經分手了。他已經有了女朋友。但是他,還是,找我聊天,我想拒絕可是,我心裡還是放不下。後

肯定還是愛你的,因為如果他不愛你了他會簡直不理你。在你面前秀恩愛是讓你後悔。分分合合才是愛 有點骨氣,這種男人還跟他廢話做什麼 這種人你就應該放棄,不要理他 我和男朋友已經分手了,可是我們 都還有,因為他之前刪了我qq,又加了回來,但是他現在有女朋友 你和男朋友已經分手了,可是你們之間 彼此還都有。...

十幾天就和男朋友shui覺了,你覺得他會覺得我隨便嗎

十幾天,時間太短了吧,兩個人還不太了解呢,姑娘,你這樣做對自己太不負責任了,會被男人瞧不起的,男人會撿便宜賣乖,他肯定覺得你是乙個隨便的女人,跟他能這樣,和別的男人也會這樣,既使以後走到一起,他也會有話把,不重視你,因為他得到你太容易了。女孩子要自重,不要太隨便把自己出賣出去,你會悔恨終身的。十幾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