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查詢蘋果行貨

2022-04-20 23:01:19 字數 695 閱讀 4985

1樓:匿名使用者

產品型號: iphone 4 8gb 黑色產品序列號(sn): c38hnwswdp0n移動裝置imei碼:

013131005034705韌體版本: 5.1.

1銷售地區: 中國

保修截止: 2023年07月06

是否已經啟用: 已啟用

最後啟用日期: 2023年07月07

恭喜您。

大小寫結果一樣的,沒問題。

產品型號: iphone 4 8gb 黑色產品序列號(sn): c38hnwswdp0n移動裝置imei碼:

013131005034705韌體版本: 5.1.

1銷售地區: 中國

保修截止: 2013-07-06

是否已經啟用: 已啟用

最後啟用日期: 2012-07-07

2樓:匿名使用者

登陸官網輸入你的iphone序列號查詢 產品型號: iphone 4 8gb 黑色 產品序列號(sn): c38hnwswdp0n 移動裝置imei碼:

013131005034705 韌體版本: 5.1.

1 銷售地區: 中國(大陸) 保修截止: 2023年07月06 是否已經啟用:

已啟用 最後啟用日期: 2023年07月07 兄弟滿意幫忙採納下謝謝

如何查詢蘋果手機是全新行貨,如何查詢蘋果手機是不是正品行貨?

可以憑序列號登入到蘋果官網查詢啟用時間來判斷是否是全新的手機 是否是國行可以看手機型號結尾是否是ch a結尾 ch a結尾為大陸行貨手機。全新的iphone開箱後可以聞到一股很淡的檀香味,而翻新機則具有化學試劑的味道。此外,我們開啟包裝盒後,要注意機器的配件是否齊全。二 檢查機器的細節 檢視耳機介面...

查詢蘋果電腦製造日期,如何查詢電腦的生產日期。

查詢蘋果電腦製造日期方法。1 查詢蘋果筆記本的生產日期,可以通過電腦的序列號查詢得出答案。2 點選電腦螢幕左上角的黑蘋果標誌,然後選擇關於本機進入,在裡面就可以看到序列號。3 然後把序列號複製出來,再點選開啟網頁,在上面查詢蘋果序列號查詢。4 有很多 都是可以查詢蘋果裝置序列號 然後把序列號輸入,點...

蘋果耳機怎麼查詢,蘋果耳機怎麼查詢位置

蘋果耳機沒有內建gps晶元,只能在與ios裝置連線後檢視大致位置。我們可以開啟 查詢我的iphone 應用,在耳機一欄檢視耳機當前狀態,如果為綠色,表示耳機在裝置藍芽接收範圍內 如果為灰色,表示耳機不在接收範圍內或電量已耗盡,此時地圖顯示耳機最後的連線位置。我們以iphone11 ios13.5 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