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92年的雙魚女,和90年的雙子男,脾氣怎么就那么不和呢??男孩子心智都成熟的比較晚嗎

2022-11-10 03:55:02 字數 783 閱讀 5362

1樓:匿名使用者

是呀,男孩子心智都比女生成熟的晚些。我有個同學就是否呀,她男朋友小她一歲,21歲了,撒嬌是經常的,吵鬧也是經常的,不過感情還是很好。因為我同學比較大姐姐,她知道怎麼照顧人。

呵呵,所以多遷就一點就行。

2樓:貓兒跳舞

星座之說,純屬胡扯。脾氣合不合,跟星座沒半點關係!

九零後,你們倆都還是小孩子,小孩子難免自我意識強烈,挑剔又自私,在兩個人還沒成熟到學會寬容、合作、和欣賞之前,彼此合不來太正常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 你們都來頂頂我吧,乙個雙子男和雙子女,耍朋友耍了2年,結婚已經3年的,感情到目前還相當的好,打個比方:出去逛街還手拉著手!在結婚3年的夫妻中不多的哦,平時幾乎從不吵架,相互包容。

我來跟你們說下吧,其實我覺得雙子是很難真正喜歡乙個人的,但是喜歡上了乙個女孩的話,真的是刻骨銘心的。我就是這個乙個雙子男,愛上了我老婆,我覺得雙魚座女孩很會包容和理解,我也很享受這樣的感覺。真的!

而且,她不過多的干預我的事業,只是提建議,非常信任我,給我很大的自由空間,這樣即使偶爾確實有點壞主意,我也不忍心去傷害這樣愛我的老婆,最主要的是,雙魚女很聰明,他在我不知不覺中改掉了我很多懷習慣,真的是不知不覺,而且自己也樂意去改變了。很幸運,自己有乙個這個的老婆。真的。

我的生日是6.12 她的生日是3.6 ,她的生日乘以2是我的生日,也許這就是巧合。也是上天注定。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星座只是八卦的一種 兩個人在一起有磨合是難免的 要互相包容

92年女得雙魚座和90年男的天蠍座配嗎

如果你覺得你們相處的很好那麼就不要在乎這個啦,嘿嘿 這個也不一定準的,這個只是一種娛樂而已哈 不過如果你要是比較想知道結果,那麼90男與92的女是比較配的,而天蠍男與雙魚女也是很配的 0天蠍座最配星座第一名 巨蟹座 00配對指數 100 00配對比重 52 48 00配對點評 你跟巨蟹可以真心相對,...

90金牛男和92白羊女配嗎,金牛座91年男生與92年白羊座女生配不配啊

金牛 vs.白羊 配對評分 70 還蠻不錯的一對 星座比重 46 54 解析 金牛座的您和白羊座的組合,像是慢郎中碰到急驚風。金牛座的您總是慢吞吞的跟在白羊的後面,有點兒像是龜兔賽跑 雖然您總是默默地在一旁收拾白羊因跑得太快而丟三落四的散落物,但您倒也還是無怨無悔。有時您倆也像是一對孩子,童心都很重...

92年男猴和95女豬2023年適合結婚的好日子

適合屬猴的結婚月份 一月 有行動能力,男性宜配虎年女性。女性宜配羊年男性。二月 積極樂觀,男性宜配蛇年女性,女性宜配鼠年男性。三月 興趣至上,男性宜配羊年女性,女性宜配鼠年男性。四月 積極向上,男性宜配牛年女性,女性宜配兔年男性。五月 不滿現狀,男性宜配馬年女性,女性宜配蛇年男性。六月 冷熱無常,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