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的雙子座男和90的天枰座女合適么

2022-09-22 06:00:03 字數 930 閱讀 4783

1樓:匿名使用者

1、男生生肖:申猴 vs 女生生肖:午馬

生肖配對戀愛建議:

你們是需要相互關照,常歷常新的一對。兩個人都才華橫溢,熱情開朗,在朋友圈中很有人緣。

猴先生喜歡以自我為中心,機智靈活,好奇心強,喜歡追求乙個接乙個的新鮮目標。馬太太現實獨立,不甘寂寞,也喜歡過我行我素的自由生活。由於你們都十分優秀,所以都不會甘願做對方的附庸。

然而婚姻艦家庭生活需要兩個人共同做出讓步並且齊心合力方能白頭偕老。

2、男生星座:雙子座 vs 女生星座:天秤座

星座配對指數:100

星座配對比重:48:52

解析:秤子和雙子都屬於風象星座,所以自然會產生惺惺相惜的感覺、默契十足,雖不見得像火象星座般亮麗耀眼,但也是很外向的組合,變化多端、多采多姿,也很引人注目。 擁有兩個人的智慧型與活力的雙子,最不能忍受的是無聊,也不愛被家庭瑣事束縛,或許他挺會做家事,但家居生活絕不會是他的生活重心;幸好秤子也不是家居動物,相處起來會特別愉快、自在。

注意事項:

您們兩人的人緣都很好,朋友加起來也特別多,但不見得都有深交;只是兩人的容忍度很低,對柴公尺油鹽等瑣事沒啥興趣,也沒有概念,若是遇上損友攪和,很容易情海生波。把任何事情都視為藝術與遊戲般的秤子,通常都很能接受善變、但知性的雙子,而且兩人都喜歡享受互相給予的融洽情感,即使偶爾有些小意見,也很快就能消弭無蹤了。 和雙子交住,或許您已再三衡量過利弊得失,可是面對機詐的雙子您還是得小心;即使他的星座個性不強,好勝心與占上風的性格卻不會減少,尤其是男雙子,口才、機智是常人的兩倍,而喜新厭舊及無情也是雙倍唷!

3、總的來說,你們是比較理想的一對,以上的建議僅供參考,不要過於迷信。有則改之無則加勉,祝幸福~~

2樓:匿名使用者

很相配啊,無論從生肖還是星座,都很配。而且女生比男生稍微大一點,雙子男好像蠻好這口兒的。是真愛最重要啦!!更何況你們還這麼配!!!

雙子座和天枰座配嗎,天平座和雙子座在一起搭配麼?

雙子座配對天秤座 配對評分 100 天生的一對 星座比重 48 52 解析 兩個同屬風象星座的您們,在初見時便會有一見如故的感覺,互相敞開心扉。這對於習慣迅速欣賞對方 迅速放電的雙子,可能像家常便飯 對星座個性溫和 會自然對異性放電的秤子來說,也沒啥大不了 不同的是,您們的波長一致,交會共振的機會極...

雙子座男和巨蟹座女般配嗎,雙子座男和巨蟹座女相配麼

雙子座和巨蟹座成為朋友絕對沒問題。不過成為朋友很麻煩,如果你是乙個成熟的雙子座 心理與性格 那和巨蟹座還是可以的 如果你不夠成熟,那最好還是別與巨蟹女一起的好,本人就是雙子座,有經驗。因為變幻莫測的雙子座,讓多愁善感的巨蟹座猜不透,結果巨蟹女越想越離譜 而雙子座也不是很受得了巨蟹女的神經質 這個需要...

魔蠍座男和雙子座女戀愛,雙子男和魔蠍女

如果你是真心喜歡她的,那麼真愛會與星座無關,不是麼?如果你要追求她的話,嗯 在情人節那天送給那個你喜歡的女生乙份可愛的小禮物,不就是充分的表達了你的意思了嘛 祝,成功哦!星座是歐洲流行過來的 就科學而言 是與愛情無關的 好不。雙子男和魔蠍女 雙子座 男 摩羯座 女 女方往往成熟老練,男方卻冒失有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