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寶出麻子是什麼樣圖

2022-04-20 15:10:04 字數 726 閱讀 4492

1樓:匿名使用者

出麻子也就是出疹子。幼兒急疹,也叫玫瑰疹,是由病毒感染引起的,一年四季都可能發生,以春秋兩季普遍。

一般持續3~4天高燒,體溫在39~40度之間,熱退後周身出現皮疹,會很快消退,沒有色素沉著。這些嬰兒在沒有出現皮疹前也有發熱,熱度還可以比較高其他也沒有什麼症狀和體徵。

寶寶出疹子,可以到正規醫院做乙個血常規檢查,如淋巴細胞比率公升高,更進一步提示幼兒急疹的診斷。由於此病具有自癒傾向,所以,**上主要以對症**為主。

2樓:關振翱

寶寶出麻子是什麼樣的圖,你可以到醫院的那個圖上去看一下,不醫院有這樣的專門的讀職教到醫院去看就能知道了。

3樓:小新嗯哼

寶寶出麻子(急診)前會突然間發燒,身上會隱隱有小紅點,大概3天左右燒退下去,渾身出疹子,玫瑰樣也稱玫瑰疹。

4樓:鹿泉

會伴隨發燒,全身有紅點點,寶寶會吵鬧,如果出現類似情況建議去醫院給孩子去做個血常規檢查,如果淋巴細胞偏高的話有可能就是皮疹。

5樓:時間節點激將法

寶寶出麻子就是身上有很多小紅點

6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讓寶寶接觸到髒東西,注意衛生

川崎病就是俗稱的出麻子嗎?

7樓:匿名使用者

黏膜**淋巴結症候群

什麼樣的家庭出什麼樣的孩子,是什麼意思

什麼樣的家庭,培養出什麼樣的孩子 家庭教育 家庭氛圍,影響和決定著孩子一生的性格。家對於我們每個人來說,都很重要。什麼樣的家庭,培養出什麼樣的孩子,希望我們都傾力做個正能量父母,建造乙個正能量家庭,讓孩子自由自在地幸福成長!那麼乙個家庭是好是壞,看看這8張圖就知道了!有一句俗話 龍生龍鳳生鳳,耗子生...

母女圖用什麼樣的詞形容,母女圖用乙個什麼樣的詞形容

好一對美麗的姐妹花 媽媽聽著高興 母女花 中庸一點 2010年人教版四年級下冊語文期末試卷及答案 一 基礎知識 60分 1 讀拼音,寫詞語。10分 lu tu w n y n n xi n sh o hu sh n ji n 駱駝 蜿蜒 貢 獻 燒毀 瞬 間 ch n f p l o bi n l ...

寶寶是什麼時候出牙的?寶寶出牙時會有哪些表現?

受遺傳 營養和咀嚼習慣因素等影響,寶寶第一顆派旅清乳牙萌出的時間具有個體差異性,多在4 10個月之間。在乳牙萌出期間,寶寶會有牙齦不適感,流口水或厭食現象發生。這時候可以在醫生指導下使用安撫奶嘴或者磨牙棒幫助緩解寶寶牙齦不適感,鎮逗但需注意使用的時間都不宜過塵前長,否則會影響寶寶的口腔發育。同時,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