執業藥師證姓名可以更改嗎,執業藥師證姓名可以更改嗎

2022-04-20 14:10:05 字數 2585 閱讀 6578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可以改,就是特別麻煩的呢。

2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執業藥師身份證號資訊的更正操作由序號產生器構執行,需進行更正資訊的執業藥師請將本人的身份證、資格證書原件和影印件乙份以及相關的變更證明材料提交至序號產生器構,序號產生器構進行核查更正。

3樓:教育答疑解惑劉老師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你好,很高興回答你的問題,

執業藥師證姓名可以更改

目前執業藥師身份證號資訊的更正操作由序號產生器構執行,需進行更正資訊的執業藥師請將本人的身份證、資格證書原件和影印件乙份以及相關的變更證明材料提交至序號產生器構,序號產生器構進行核查更正。

執業藥師姓名的更正,由序號產生器構審核後提出處理意見,加蓋註冊部門印章,報國家總局執業藥師資格認證中心核實處理。

[心]提問

您好!請問我已經報考的執業藥師,而且已過了三科,但是我的名字改了對今年的報考有影響嗎

回答這種情況是有影響的,會影響你報考的 ,職業藥師資格證書的發放

最好去當地派出所將名字改回來

提問但是我是剛剛從派出所改了名字哦

回答啊,這

你這樣子就是資訊不完善,和你報考的資訊對不上 ,你是不能參加考試的,考試的時候有專門的老師會對你的身份證資訊進行檢驗

核對是不是你本人參加考試

【問一問自定義訊息】

更多11條

4樓:環球網校職教**

您好!如果您的身份資訊有變動建議您和當地相關部門詳細諮詢下。

5樓:華圖教育

中健醫考

目前執業藥師身份證號資訊的更正操作由序號產生器構執行,需進行更正資訊的執業藥師請將本人的身份證、資格證書原件和影印件乙份以及相關的變更證明材料提交至序號產生器構,序號產生器構進行核查更正。

執業藥師姓名的更正,由序號產生器構審核後提出處理意見,加蓋註冊部門印章,報國家總局執業藥師資格認證中心核實處理。

已註冊的執業藥師想更改怎麼辦

6樓:一通教育

您好!一通教育為您服務

執業藥師變更執業地區、執業單位、執業範圍應辦理變更註冊手續,填寫《執業藥師變更註冊申請表》,並按要求準備相關材料,交執業單位所在地省級藥品監督管理部門(變更執業地區的申請材料應交新執業單位所在地省級藥品監督管理部門)辦理變更註冊手續。

變更註冊一般需要提供以下材料:

1、《執業藥師變更註冊申請表》原件2份

2、近期1寸免冠正面半身照3張;

3、《執業藥師資格證書》原件和《執業藥師註冊證》(正、副本)原件;

4、提供與原註冊單位解除勞動關係的合同。

5、新執業單位合法開業證明影印件(營業執照,藥品經營、藥品生產、醫療機構許可證)。

7樓:環球網校教育網

執業藥師在同一執業地區變更執業單位或執業範圍的,須到原執業藥師序號產生器構辦理變更註冊手續。執業藥師變更執業地區的,應當持《執業藥師資格證書》和《執業藥師註冊證》正、副本原件及影印件,並填寫《執業藥師變更註冊申請表》,向新執業單位所在地區執業藥師序號產生器構申請辦理變更註冊手續。

執業藥師註冊變更流程第一步:網上登入(通過首頁登入,初始密碼為「111111」)第二步:網上網上填寫個人基本資訊(個人資訊填寫完整)第三步:

網上修改登入密碼(初次登入後,請重新設定您的登入密碼)第四步:網上選擇申報型別並填寫申報表資訊

第五步:網上提交申報(資料填寫完整、正確後提交)第六步:網上列印申報表(申報資料提交成功後,列印申報表)第七步:攜帶審核材料到序號產生器構進行審核

第八步:網上查詢審核狀態(申報資料受理後,可以登入查詢註冊審批的狀態)

第十步:到序號產生器構領取證書

執業中藥師證和執業西藥師證可以同時掛嗎

8樓:魚眼看娛樂

可以,但是必須同時掛靠在同一家藥店,而且必須是中西藥聯合執業。

中藥師是指國家在中藥生產和中藥流通領域實施執業中藥師資格制度。凡從事中藥(中藥材、中成藥、中藥飲片、中醫藥保健品)生產、經營活動的企事業單位,在其關鍵崗位必須配備有執業中藥師資格的人員。

西藥師是我國人事職稱制度為藥學專業技術人員設立的專業技術職稱,按晉公升級別分別為西藥師、主管西藥師、副主任西藥師、主任西藥師。西藥師職稱人員在學生階段所學的為藥學(通俗的說為西藥)類專業,主要從事西藥方面的專業技術工作。

執業藥師是負責提供藥物知識及藥事服務的專業人員。執業藥師是藥物的專家,同時是解答市民大眾有關藥物問題的最適當人選。

執業藥師也稱藥劑師,或稱藥師,是負責提供藥物知識及藥事服務的專業技術人員。執業藥師是藥物的專家,同時是解答市民大眾有關藥物問題的最適當人選。藥劑師負責審核醫生所處方的數種藥物中有否出現藥物相互作用;並根據病人的病歷、醫生的診斷,為病人建議最適合他們的藥物劑型(如:

藥水、藥丸、塞肛藥等)、劑量;同一時間,他們亦會教導病人服用藥物時要注意的事項和服用方法。

9樓:環球網校

可以同時掛的,掛在同一家藥店就可以啦。

10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同時用在一間店,掛多間就不行,除非你像孫悟空那樣會分身,否則你怎麼能同時在兩個不同的地方上班?

中藥執業藥師報考西藥執業藥師可以考藥事法規嗎

你雖然有了中藥的執業藥師證,但是考西藥還得重新考四科,而且不能在乙個省份考也不能在乙個省份註冊。正保醫學教宇網有很多藥師類別考試的介紹,相信會對你有幫助!你好,如果你已經是中藥執業藥師,報考西藥執業藥師的話,得重新考試,也得考公共課 藥事管理與法規 藥學專業知識 一 藥理學部分 藥物分析部分 藥學專...

執業藥師可以開處方嗎?執業藥師可以開具處方嗎?

只有頃帆唯執業醫師已經由所在醫院考核授予了處方權資格的,才具有處方權,才能開處方。執業藥師有處方審核權。轎吵處方審核是指藥學專業技術人員運用專業知識與實踐能力,根據相關法律法規 規章制度與技術規範等,對醫師在診療活動中為患者開具的處方,進行合法性 規範性和適宜性審核,並作出是否同意調配發藥決定的藥學...

執業藥師證有什麼用 執業藥師證有什麼用,可以做什麼

執業藥師資格證有哪些好處 1 就業保障 全國大概還有100萬左右執業藥師缺口。2 政策利好 藥師法 二次徵稿,藥店藥師和醫院藥師職稱將統一准入,藥店藥師將合理流動到醫院等利好政策。3 國家補貼 國家通知,最高領取2000元的職業技能補助金。4 抵扣個稅 可申請每年3600元 的個稅專項扣除。5 可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