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電視劇集《天地有情》全集!500分懸賞

2022-04-20 14:10:04 字數 2327 閱讀 6520

1樓:

這個你看看吧,是不是你要找的?

2樓:匿名使用者

3樓:

180集的台灣情感劇《天地有情》(中國大陸引進後縮減為165集) 這個嗎?

4樓:小

重賞之下必有勇夫啊!!!

高分懸賞台劇《天地有情》分集介紹!

5樓:匿名使用者

林文唐失意,天美生下孩子。正傑威脅天美,使其會至自己的身邊。豔雪和正傑騙文唐,使其差點殺害自己的父親。

淑婷的孩子其實是欣嵐的,淑婷在120多集的時候也被正傑害死。 史提文和周麗娜結婚卻被鄭秋華拆散。清霞瘋了,但後來好了,也變好了。

喬安和清文在一起,清文和天霖聯手一起打垮正傑。

到後面100多集的時候真的很糾結,建議還是你還是自己看看吧。

特別是文唐和天美被正傑和豔雪拆散,很可憐的。

結局:正傑在教堂裡與天美說了好多感人的話,並且說自己最愛的人還是她,天美感動,並原諒了正傑,最後正傑被警察用槍射死。小雨雖然喜歡正傑可是最後還是走了。

喬安和清文在一起 所以土虱很難過啊 不過也沒演她們兩個結婚

史提文和周麗娜復合在一起 至於鄭秋華被叛無期徒刑 也就沒辦法破壞她們了

順帶一提 林義海被判死刑 但他死的時候也是個好人

瑞英和清霞都有來參加大結局 可是因為志峰死了 而清霞的爸爸也沒有回來 所以她們在大結局的時候是乙個人參加的 沒有跟人配成對

天霖和欣嵐在一起了,可憐的淑婷死了。

天美和文唐應該有在一起吧,雖然文唐知道天美那天是去找正傑的,但他們還是相愛了,豔雪走了,因為她看見天美和文唐非常幸福地在一起了。

結局就是大家在一起拍大合照!

**有台劇天地有情165集的

6樓:唯愛一萌

7樓:心善志堅

為什麼看不了黃少淇的天地有情?

這個電視劇集叫什麼名字?

8樓:三耳亮

偷偷愛上你

主演:tae 林韋君 鍾漢良 鄭安倫 李元伯 陳俊生許瑋倫

為了靠近你,我願意一遍遍地向你傳遞……

在灑滿月光的競賽廣場上,徐翊以悠揚的琴聲征服了所有評審和觀眾的耳朵,富家千金王晶這時剛好經過並被其深深吸引。隨後,王晶便 想盡一切辦法進入了徐翊同一所藝術學院就讀。但王晶必須女扮**才能順利入學,正巧她又被安排與徐翊同在一間寢室,於是有趣的事情一件接一件地發生了……

可徐翊早有女友韓寧兒,他也將王晶視為乙個紈褲子弟。王晶也意外與有[校園美女殺手]之稱的姜承飛邂逅……然而承飛卻決定追求校園冰山美人黎蒨!在一次意外中王晶挺身救了班上同學宋芊芊,芊芊因而對王晶逐漸情意深種。

對芊芊頗有好感的顏恩看在眼中,不禁又急又氣,鬼靈情怪的他,會因此而去揭發王晶的真實身份嗎?

徐翊的母親是一位深具風韻的女子,也曾是一位優秀的女畫家,婚變後便過著放浪形骸的生活。徐翊仍事事依她,並四處兼差以還其所欠下的債務,只是,父母的婚姻在他心中形成了陰影……

學校最嚴厲的鋼琴老師雷愛玲發現王晶其實極具天分,而決定特別指導她,王晶在雷愛玲的指導下琴藝日益進步……同時也在不經意中得知雷愛玲與體育老師程家棟之間的感情波折。

代表全島最高榮譽的鋼琴大賽即將開始,徐翊因意外受傷而無法彈琴,放棄自我、放棄愛情的他,把自己困在最傷心的絕境之中;悄悄愛著他的王晶,如何才能讓自己心愛的男子,從混沌的黑暗中釋放出來,繼而重新發光、發熱……

現代版之梁山伯與祝英台

加盟之藝員陣容空前強大

**有《天地有情》分集劇情介紹?

9樓:匿名使用者

求夢迴電視劇集全集資源,求夢迴電視劇集全集免費資源?

直接 的af沒有版權,親,我可以給你。ih 尋找不容易啊,是你需要的!感動,最佳影片之一,滿意給採納!ux 可以看了勒呢,還要的話,我分享你 希望回答能夠幫助你,我已經看完,直接發你ja 我有的,你要的話,我可以馬上給你發過去 應版權方要求jl你要先儲存呢pt 不知道現在還需不需要,我還是推出來吧。...

求美人為餡電視劇集全集資源,美人為餡電視劇集1到3季百度雲網盤資源

提取碼 wwzn 美人為餡 由李達超 梁辛全執導,楊蓉 白宇 李庚領銜主演犯罪懸疑網路劇,該劇根據丁墨同名 改編,講述了警花白錦曦與昔日男友韓沉相隔數年再度相遇,深陷驚天陰謀的兩人在無數危影迷蹤中破獲各種懸案,並最終走到一起的高智商犯罪懸疑愛情故事。朋友看去看.在 7676s影院 看了.有完整的。不...

求電視劇集心理罪全集百度雲資源,謝謝

我雖然沒有,但是我知道劇情,那個教授最後就是 好了我告訴你,這些年應該不用看了 買乙個愛奇藝會員就好了。買 現在已經都可以看了。鏈結 密碼 mzj4 求心理罪電視劇集全集,雲 謝謝啦 這是我在微博上看到的1 48hd720p未刪減全集望採納 求心理罪全集網盤分享,謝謝了 提取bai碼du fdd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