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友父母不同意,女朋友爸媽不同意怎麼辦

2022-04-20 10:00:05 字數 6305 閱讀 4095

1樓:凍棟懂菄

需要和她父母溝通,看她父母對女兒的男朋友的要求,比如房子,車子,遠近之類的。如果你能達到她們的要求,她們也不會不同意。畢竟父母都是想自己的女兒生活的好。

如果就算努力也達不到,那麼就放棄吧,放手也是愛。

2樓:匿名使用者

一、你沒有得到她父母的認可,是你工作沒有做到位,想想為什麼她的父母不同意;二、你女友聽從父母的無可厚非,畢竟其父母都是為她好,畢竟父母生她養她,沒有愛都是假的;三、最重要的一點,你是她的男朋友,對嗎?那你要做的是給她幸福,而不是給她父母幸福。給她父母的,那叫孝順,要孝,而不是僅僅的順[從],有自己的骨氣。

那麼,你可以想想該怎麼做。

[問問可以來詢問問題,但不是來尋找解決方式的,我可以給你方向,卻不能給你答案,人生的路很長,不能碰到問題就尋找乙個港灣,那你永遠是乙隻受庇護的小鳥,而不能成為翱翔天際的雄鷹] 手碼,望採納

3樓:匿名使用者

你把努力的方向和心思集中在了女友身上,這本沒有錯,但是,你忽視了她的父母的存在。你必須尋找機會 ,討好她的父母,向他的父母獻殷勤學孝順,而且要表現得誠實憨厚,他的父母就會逐漸喜歡你了,你千萬別裝,在他父母面前,你也就是個孩子,要像個孩子的樣子,這樣,你基本上就成功。

4樓:linyan青沫伊

讓你女朋友想清楚,一點主見都沒有,一輩子都是聽爸媽的話。

5樓:

愚蠢。乙個聽爸媽話的傀儡。不值得乙個聰明的人去追求。

6樓:

努力工作一段時間忘記她,試試你是否還想著她。

7樓:精彩集錦啊

和她的爸媽搞好關係,讓他們覺得你是乙個可靠的人。

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真的珍惜,那就從現在開始,努力提公升自己,達到他家的標準,不要讓你女友失望。

女朋友爸媽不同意怎麼辦 255

9樓:可靠的蠶寶寶

父母不同意可能有幾點原因啊:外地的人,沒有錢,不好看,不思進取,混,不會辦事,或者...........不舉~

也可能是父母那方面已經給她物色了乙個比你個方面都好的人了?

如果想他們同意你首先要低聲下氣對他們,討好是必要的,物質上,心理上都要滿足他們,一般老人說話年輕人不喜歡總是重複什麼的,嫌他們煩~一定要表示決心和對女朋友的忠誠,畢竟是人家給你女朋友養大的,父母總是捨不得嘛!!!

10樓:風與風飄

只要你女朋友同意就好,如果遇到一點阻力你們就分手了,說明你們也沒什麼感情基礎,從某種程度上來說就是你們不是彼此的唯一

11樓:樣樣老師

回答你好

就是讓你那個女朋友過來試著照顧一下老人。讓你父母見識一下你女朋友的優點。見識一下你女朋友的孩子有多可愛,沒準會同意。老人都喜歡孩子。

看到請回覆,讓樣樣老師進一步分析來幫助你!

提問都是我不會和我的爸媽溝通怎麼辦

回答好的親,這個樣樣老師可以來幫助你

請問父母平時的性格怎麼樣!

提問我父母的平時性格很好

回答好的,我明白了!

現在就是你和父母交流過這件事情嗎?

更多7條

12樓:在玄妙觀聽莫扎特的鐵樹

這個小孩,沒有你們家的血統,等於是幫別人養孩子,做父母的不情願,也是可以諒解的事情,主要還是看你自己,是不是真的很愛她,愛她就可以接受她的全部,而不是指望自己的父母來承擔責任,你作為老公,還有乙個身份是繼父,如果你能靠譜,除了自己玩的開心,還能承擔養育的重擔,才可以結這個婚,說實話,哪怕是自己的親生骨肉,養育起來都要花很多的愛心,耐心,何況是別人的孩子,你的父母當然是希望你有自己的孩子,如果你做不到做父親的責任,心理還不夠成熟,只能是等多兩年再結婚,如果你不想改變自己的性格,接觸不到其他異性,貌似也只能這樣將就著過了,你自己選擇,到底要怎樣!

13樓:宋泰初宮景

,我覺得只要兩個人生活的快樂,幸福就夠了。父母肯定也是希望自己的孩子好,所以看到你們幸福,他們應該也不會很為難你女友。還有就是,女友勤快一些,要尊重和包容。

人心都是肉長的,應該會被感動的。堅持說服你的父母!堅持就是勝利!...

14樓:全華彩邗歆

你要堅持你的想法,不管她家人怎麼看你,只要你對她是真心的,能給她帶來幸福就什麼都不是問題了!還有就是你一定要有你自己的事業,只有這樣她的家人才會放心把她交給你!

15樓:益瑪麗斛巍

只要你們真心實意的相愛,會感動她的父母的,父母親都是疼愛孩子們的,只要孩子們幸福,做父母的會理解的,祝你們幸福.

16樓:龐半蓮

你試下主動跟他們交流交流啊,找出原因,從根本入手。天下沒有那個父母是不想兒女好的,努力走進他們的內心世界,**問題之所在,只要你是真心真意的,那怕是火坑,你們一定也能成功邁過,加油,祝你們幸福…

17樓:雷贊師江雪

有的時候,放棄是一種錯誤的選擇,我們只有去改變它,才能得到幸福的生活,

也就是說,幸福的生活是靠我們自己去爭取的。

18樓:相信簡單就是美好

你女友能找到深愛她的人也是一件幸事 你考慮太多 如果你女友同樣真心愛你 你不應該放棄 對你女友的虧欠 可以用你以後的愛去彌補 不要注意世俗眼光 你們的幸福才是你們應該去追去 去得到的 才是硬道理

19樓:同雋艾翰藻

最重要的是,你要跟你的女朋友商量好,再跟女方的父母去說,我想女方父母會同意你門兩的事情,再說你們倆相親相愛心在一起,

20樓:檸檬公尺兔

多和女方的父母溝通溝通,試著幫助女方父母幹一些事,用你的真心感化他們,他們畢竟養大的女兒,所以時間是個好東西。也不要太心急。

21樓:薛池太叔凝荷

沒什麼好辦法,那就看你女朋友,能不能站在你這邊了。

生公尺做成熟飯

22樓:苑忻烏孫彤彤

以後想想吧,以後還能幹嘛?長久的了嗎,年輕人一般都是頭腦一熱就要怎樣怎樣,你現在就算成了能怎樣?

每個家長都是為了孩子好?你們現在就很少在一起?自己好好想想吧,試問你們真的想過以後嗎

23樓:汝音惲欣欣

你們平時如果很少在一起,加上這種狀況,恐怕早晚都會分手。努力上班吧哥們

24樓:鈔波母芳華

千萬不要因為這個而分手,要不然你們會知道是多麼的後悔。心是你們自己的。

25樓:索初昝宇寰

先了解女友媽媽喜歡什麼樣的男孩``在改正自己的毛病`

女方父母不同意,女方被父母強迫分手

26樓:銀浩邈甘半

這個情況分兩種1不分手。但是必須雙方堅持。男的值得女的為他離開父母。

(以後慢慢就接受了。老人都差不多)2分手。那樣就意味著分手分以後就不要再被著父母繼續交往。

被知道比前者****

27樓:剎那煙火

怎麼說了,男生以為女生放棄了,所以就直接放棄了吧,其實有時候真的只要再努力一下可能就會是自己想要的結果。

28樓:匿名使用者

感情的事,說不好。不僅兩個人,還是受父母家長的影響很大

29樓:la傾北夕

說明他還是不夠愛你。如果特別特別愛。任何人 任何事都阻止不了。

30樓:匿名使用者

就看當事人兩的決心和承受力了

31樓:

朋友來,我說句實話,別不開心,很可能自你bai女朋友不再愛你了(因為我用這du

個藉口zhi拒絕過別人,所以有這種看法dao)

原因很簡單,父母再怎麼不同意,如果她真的在乎你,盡全力也會努力和你在一起,何況父母看重的是男人的能力,在意的是女兒的前途,女兒堅持,你又有能讓他們放心的表示,父母再不喜歡也會讓你們在一起的。僅僅是父母可能不開心就放下5年的感情,如果父母要逐她出門,那談了10年不是也要分嗎供紶垛咳艹糾訛穴番膜?

解決方法一:拿點氣魄出來,幹點實事,讓女方父母覺得你可靠,自己向他們表示自己的想法,讓他們對你放心

解決方法二:如果真的覺得你女朋友不再愛你了,就想開點,順其自然。強迫來的愛情,就算眼前能在一起,將來也總有破裂的時候,在一起時好好的,分手也好好對待

祝你成功,呵呵

父母不同意我和女朋友在一起應該怎麼辦?

32樓:

應該及時放棄這段感情。

你首先要明白一點,父母比你多活了很多年,他的生活經驗和生活經歷都比你多很多,對人的判斷力和認知力也比你高,如果他們強烈反對你和乙個女生在一起,一定是有原因的,而且父母是最愛你的人,他們不可能會害你,因此我們還是要相信他們的判斷,相信他們看人的眼光,如果父母堅決不同意,就不要盲目的為愛與父母翻臉,因為最後吃虧的會是你自己。

調查表明,一直以來和父母溝通順暢、關係融洽的孩子,大都會選擇父母能夠接納的異性作為自己愛情的物件,因為他們首先悅納了父母的價值觀,了解父母的脾氣秉性。所以他們的愛情往往能夠獲得親情的支援;而那些在童年因父母陪伴影響不足,導致一直和父母缺乏溝通、矛盾重重的孩子,會將戀愛作為更巔峰的一次對抗,專門找父母不喜歡的人來愛,父母越反對,他們越要在一起。

所以你要先看清楚自己,你到底是真的愛了,還是為了用愛情向父母叛逆。如果你是真愛,當父母反對時你會想方設法說服父母,請相信,只要你讓父母感受到你的堅持是理智與成熟的,愛孩子的父母最終都會成全並接受你們的愛情。但如果你在叛逆,如果你從小就與父母的溝通不暢,就可能不顧一切地逃避和父母的交往,只顧愛情,這會讓情況變得更糟,到最後你們會愛得越來越累。

33樓:情感達人妍希

回答並不是所有的感情都是一帆風順的,也並不是所有的戀愛關係都能夠被自己的父母承認。當自己的戀情不被父母同意時,我們可能會感到特別得糾結,而且我們也可能會特別得鬱悶,因為我們不希望自己的父母阻止我們談戀愛

一、努力和父母溝通。

其實如果父母不同意我們跟女朋友在一起的話,我們在以後的生活裡可能會遇到一定的困難,但是我們應該學會的是努力和父母溝通,而不是和父母吵架,因為這樣做不利於事情的解決,而且也可能會使得父母對自己的女朋友更加不滿意,這不是一種有效的方法,因此只有學會和父母交流,才能夠使問題得到更好的解決。二、認清自己的真實想法。

如果父母堅持自己的想法的話,那麼我們自己也一定要認清自己的真實想法,如果我們對自己的女朋友並沒有那麼深的感情,那麼我們可以考慮父母的建議,如果我們特別想要和自己的女朋友在一起,那麼我們一定要想清楚自己的未來,一定要和自己的女朋友做出更好的規劃。三、堅持自己的原則。

我認為我們一定要堅持自己的原則,我們不能夠輕易改變自己的想法,因為如果我們一直聽從父母的意見的話,我們很可能不能夠更加獨立,而且我們也可能不能夠找到屬於自己的幸福,我們在自己的感情生活裡一定要變得更加自主和獨立,要堅守自己的底線。

更多2條

34樓:加百列

跟父母積極溝通求得同意,因為不被父母祝福的愛情,再怎麼浪漫也很容易變得蒼白無力。

獲得親情滋潤的愛情,才可能收穫令人安心的幸福。建議你把不防先把關注點轉移一下,因為你痛苦的真正原因很可能來自於你與父母的關係存在問題。

調查表明,一直以來和父母溝通順暢、關係融洽的孩子,大都會選擇父母能夠接納的異性作為自己愛情的物件,因為他們首先悅納了父母的價值觀,了解父母的脾氣秉性。

有部電視劇集,名為《新結婚時代》,由劉若英,郭曉冬主演。郭曉冬扮演一位鳳凰男,劉若英扮演一位孔雀女。一位來自農村,一位長在城市。

男才女貌,也算是般配。然而,結婚以後,兩人背後的家庭之間、兩種價值觀之間就會發生衝突。

不知道你看過沒有,想必你女友的父母「肯定看過」。

門當戶對,一直是我們傳統中的婚姻觀念。這真的沒有什麼錯誤,心理學研究表明,這四個字是有道理的。門當戶對反映出來的是彼此的成長環境,相似的成長環境導致彼此在價值觀、思維特點、行為方式等方面容易相似,一致性會比較高,彼此會更容易理解對方,關係會更容易保持穩定。

所以他們的愛情往往能夠獲得親情的支援;而那些在童年因父母陪伴影響不足,導致一直和父母缺乏溝通、矛盾重重的孩子,會將戀愛作為更巔峰的一次對抗,專門找父母不喜歡的人來愛,父母越反對,他們越要在一起。

所以你要先看清楚自己,你到底是真的愛了,還是為了用愛情向父母叛逆。如果你是真愛,當父母反對時你會想方設法說服父母,請相信,只要你讓父母感受到你的堅持是理智與成熟的,愛孩子的父母最終都會成全並接受你們的愛情。

但如果你在叛逆,如果你從小就與父母的溝通不暢,就可能不顧一切的逃避和父母的交往,只顧愛情,這會讓情況變得更糟,到最後你們會愛得越來越累。

也許,在父母迷信、反對的背後,是他們在向自己的孩子尋求關注與溝通,你覺得呢?

家人不同意我女朋友,女朋友父母不同意 女朋友就和我說分手了

現在小孩子都不懂禮貌。人不壞心好既可,禮貌可以慢慢教的。不是大問題。婆媳關係好了,像姐妹一樣的話都會好。你父母只憑短時間接觸,就主觀判斷乙個人,非常不好。每個地方每個人生長環境不同,交往習慣也不同,不打招呼,絕不能斷定人品如何。就這件事來說,你父母非常不好。現在已經只憑主觀判斷在背後說三道四,表面又...

我想紋身爸媽不同意咋辦,父母不同意紋身怎麼辦

紋身沒好處,找個好點的工作,有紋身都不要,到時你想去掉都難 不要紋身,這樣你會後悔的,珍惜自己有個乾淨的身子,自己以後不要後悔就可以了,做自己喜歡的事情,試著說服他們。紋在你爸媽看不到的地方 再好不要紋身,紋身也會上癮 跟你爸說,你是怕我比你威風比你強嗎?父母不同意紋身怎麼辦 20 身體髮膚受之父母...

父母不同意男朋友,男朋友父母不同意我們在一起

如果你迷惑了,應該回到你本性的原點去想想,自己到底最需要什麼樣的男人跟你一起生活,你最需要的東西從你男朋友身上你是否能得到滿足,雖然現在社會非常現實,但是真正走到一起並且能生活的幸福的一定是因為雙方的本性對應,以經濟條件做出發點的人很多,但是最後選擇的原因一定是因為人。人的本性不會變,但是經濟條件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