仝卓因為聲入人心節目出道,那現在是不是也要進入演藝圈出演電視劇集了

2022-04-20 04:27:05 字數 5959 閱讀 8874

1樓:年少輕狂

我覺得有著個可能性,因為仝卓是新星代明星。他有著超高的顏值,從學生年代他就很高的成就。

他作為《聲入人心》這檔真人騷節目出道就收穫了收視第一的好成績也有了超高的人氣。他有著獨特的嗓音,也曾擔任過文藝部的部長所以在**當面他有著極高的天賦人氣也一直扶搖直上,在加上他超高的顏值,令人羨慕的身高不得不承認他有著天賦和超高的能力。話說回來,乙個人是否適合,顏值這一方面是其中乙個原因但重點確實看個人實力。

乙個人只有實力才能站穩腳跟,在職業上立足。其實我們只看見了明星光鮮亮麗的一方面,卻沒有看到他們的付出。雖然在台上唱歌、跳舞也不超過十分鐘但我們卻沒有看到他們台下努力的汗水,有可能為了一次出台表演會準備乙個星期,甚至在重大場所中也會準備很長時間。

俗話說:台上一分鐘,台下十年功。沒有努力**來的回報,只有真心付出過才知道勝利的果實多麼大多麼甜多麼深入人心也多麼刻骨銘心。

所以,我們不要刻意的去評價乙個人的所作所為,也許因為我們你乙個人的一句話他的努力將全部白費,他的付出也將成為煙霧。我們祝福他,讓他的付出有價值,讓他的努力的一切不白費,讓他知道自己的付出有價值,讓他覺得努力真的是有價值。

2樓:

他作為《聲入人心》這檔真人騷節目出道就收穫了收視第一的好成績也有了超高的人氣。他有著獨特的嗓音,也曾擔任過文藝部的部長所以在**當面他有著極高的天賦人氣也一直扶搖直上,在加上他超高的顏值,令人羨慕的身高不得不承認他有著天賦和超高的能力。話說回來,乙個人是否適合,顏值這一方面是其中乙個原因但重點確實看個人實力。

3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不會專門演戲吧,畢竟現在簽約環球霸霸 組sv了,應該還是會以唱歌為主,演戲可能就和主持一樣參與參與?

4樓:晨晨

他既然出道了就會出演電視劇集。況且他的顏值還是很高的還比較幽默唱功也很不錯。相信他以後會演電視劇集。

5樓:匿名使用者

會出演,但不會作為他的目標和方向,他還是要走**這條路的

6樓:玩泥土的小姐姐

這個也不一定,仝卓如果喜歡**,他會根據自己的心走會,也會在**這條道路上一直走下去。

7樓:紙鶴鶴鶴鶴

可能會有出演,但是工作重心應該還是主要都放在了唱歌上。因為聲入人心就是一檔歌唱類的節目,而且仝卓現在作為聲入人心男團supervocal的一員簽約了環球。

8樓:查浦秋梵

可能吧,因為做**這種事情如果不是頂流就很難發展,但演藝圈就不同了

9樓:天邁說電影

是的,畢竟要跟上時代的潮流,不能隨波逐流,才能站穩腿腳。

10樓:是27呀

不一定,簽了環球,還有sv,唱歌肯定是主業

11樓:咖哩味的油爆蝦

卓兒還是以唱歌為主吧

12樓:殷雙魚

看他的計畫吧,我都支援

13樓:顧小胖

我個人覺得他現在很有可能會往娛樂圈演藝圈發展,比較他現在是知名度還可以了。

14樓:

我覺得仝卓因為聲入人心節目出道,那現在並不是也要進入演藝圈出演電視劇集了。

15樓:爽朗的

一直都很喜歡仝卓這位明星的,不管他發生了什麼最後怎麼樣,我都會一直支援她的。

同是《聲入人心》節目組出來的,為什麼仝卓就比高天鶴的資源好呢?

16樓:我是阿證

看了《聲入人心》這節目只能讓人感嘆,這人和人之間的差距咋就這麼大?有些人他就是長得既帥人又優秀,上帝給他開了門的同時又給他開了窗,只嘆一句:羨慕嫉妒恨啊。

尤其是這《聲入人心》當中的仝卓和高天鶴,這倆人雖然年輕,但是都有賊高的學歷,又有顏值又有才藝,所以迅速就被湖南衛視簽下來做藝人。但是細心的網友可能發現這二人的資源是不同的,仝卓的資源好像比高天鶴好些,原因如下:

01.倆人不是乙個型

這兩人的顏值雖然都挺高,可完全不屬於乙個型。比如高天鶴,常年留著一點小鬍子,說是大叔也算不上,說說小鮮肉他還有點差距,總之,就是一種也說不上來什麼感覺的尷尬型男,而仝卓呢,長得高身材好,完全屬於陽光帥氣大男孩型。顏值上沒什麼可比性,但是這型上,這些小女孩兒肯定更喜歡仝卓那種型別,誰不喜歡那種一眼看上去就很陽光的呢。

要不然你就帥氣成靳東那種大叔樣子。所以從這一點上來說,仝卓佔優勢。

02.倆人出彩率不同

從這兩人的綜藝節目資源分配來看,高天鶴在參加完聲入人心之後,迅速進入《天天向上》成為常駐嘉賓。但是其實因為天天向上當中全是男性,人也多,角色定位也不清晰,他很少有能出鏡的機會,也很少有能出彩的點,容易被別人忽略。要知道站在高天鶴那個位置上的主持人都不知道換了多少次,但是從來沒有人在那個位置上打過翻身仗。

仝卓則不同,仝卓進入《快樂大本營》,這倆節目到底是哪個收視率更高,明眼人一看便知,且在這個綜藝節目當中,和仝卓型別相同的主持人卻沒有,很容易出彩。當然了,這也是仝卓自己的實力,當時的李浩菲想要融入《快樂大本營》,來了多久就被罵了多久。所以,在這兒來說,仝卓看起來確實要比高天鶴資源好。

03.綜藝感不同

「仝卓好用」已經成了綜藝節目的乙個梗,但是高天鶴在這方面卻完全沒有讓人能記住的點。高天鶴在綜藝感方面幾乎沒有什麼潛力,但是仝卓在快樂大本營當中表現也算是可圈可點,有的時候丟擲來乙個梗也會讓人笑半天。比如,當時高天鶴和仝卓一同參加《中餐廳》,高天鶴給人的感覺就是用力過度,仝卓慢慢悠悠倒是成了「老大爺」,這不,就又多出來個好笑的梗。

04.公司知道誰更有潛力

其實對於這兩人公司自然是都想扶持的,但是從給資源這方面來看,就已經知道公司更想扶持誰?其實要說在唱歌方面,高天鶴確實要比仝卓強 ,這沒得說,但是在其他方面仝卓卻比高天鶴更出彩,而對於現在的明星來說,只要你的實力過得去,性格才是決定乙個人能否在娛樂圈呆的長久的決定性因素,因為只有有人喜歡你,你才能一直火。

17樓:1七個光頭強

沒感覺誰比誰資源好,我覺得差不多吧。他們兩個是新晉小鮮肉,我對他們兩個不是太了解,不過看顏值的話嗎,我偏喜歡仝卓一點,活力四射。

這兩個新人是《聲入人心》的高天鶴和仝卓,都是唱美聲的,被湖南衛視簽下來了,屬於力捧的新人。兩個人的性格截然不同:高天鶴熱情、主動、開朗,仝卓細心、低調、含蓄。

高天鶴的父母就是在國外開中餐廳的,所以相對有一些經驗,成了素人大廚林述巍的得力助手。

當然這不是說仝卓就不好,仝卓也很不錯,在《中餐廳》的表現也很棒,只不過比起高天鶴的話,其實觀眾更加認可的還是高天鶴。只是最後被留下來的人卻是仝卓,秦海璐曾經評價仝卓說是乙個很有親和力的大男孩,這估計也是他吸引到大家的地方吧。從這就有人說仝卓資源好,但是我想說你咋就知道的呢,你從哪看出來的呢!

其實高天鶴是《天天向上》的主持,讓他長期在國外那是不可能的,畢竟他還要錄節目,所以這樣一來仝卓就成了更加合適的人選。高天鶴在《天天向上》的關注度不是很高,大概也因為性格比較安靜,不爭不搶的,但是畢竟是這個節目的主持人,節目還是要錄製的呀,所以最後被淘汰也是在意料之中的事情。所以有些事咱們也不知道,就別瞎猜來猜去的了,畢竟娛樂圈水深的很。

18樓:隰有蘇否

都是打工的誰比誰好哪去?主要針對那倆人放在一塊比較的各位,鶴鶴性格是有點愛表現,但他有絕對的實力為啥不表現啊?他要不表現怎麼讓別人看見他。

如果因為他愛表現而討厭他我希望各位不要口出惡言,哪怕不想去了解他也不要去謾罵。如果不是在心裡抱了乙個站在舞台上被別人看見的夢想,他又怎麼能堅持這麼多年。

卓兒一路走的順利光明,無論是粉絲還是鶴鶴都為他高興,但也不要覺得卓就容易,他也承受了很多負面的東西,只是他用陽光的笑容掩蓋住了傷害罷了。

他們都是追夢路上相互扶持的人,給他們一點寬容,容納一點不一樣的性格吧。

19樓:養昭昭

沒有誰比誰資源好,我們一直很糊,但是都想通過自己的努力唱歌劇唱民歌相信他們都有自己夢想成真的那一天

20樓:不老威廉

高天鶴也不差,起碼有個固定的地盤,成為快樂家族成員。

21樓:匿名使用者

仝卓跟有趣,他人緣很好,很討喜,還長的特別帥,我也喜歡他,願意給他糖吃

22樓:奧特曼會跳舞

個人感覺他的情商還有智商比較高所以資源非常好。

23樓:利珈藍玉

兩個都不喜歡,不是說不好,只覺得不適合,個人覺得綜藝主持還是得有一定的文化底子或者自帶喜感。象彭彭和大華就不錯了。

24樓:憶可人兒

仝卓是個可愛的大男孩,蠻喜歡他的性格的,高天鶴有種莫名的戾氣。

25樓:哆唻咪

資源好,與人際關係和家庭背景都有很大關係,仝卓比高天鶴好就是好唄。

26樓:鮑佁

仝卓和高天鶴資源是差不多的,乙個快本,乙個天天向上。

27樓:匿名使用者

仝卓看起了更加人畜無害、單純可愛,很喜歡這個大男孩,當然鶴鶴也不錯,希望兩個都有大好前程!

28樓:半煙

高天鶴他的這個專業人比較少導致他比較驕傲,當然他也有驕的資本,但是對於名利圈的人來講就不太喜歡太驕傲的人!!在高天鶴身上你能看到乙個年輕的少年對於事業的那種好勝心,仝卓相對來講沒那麼好勝所以給大家更親近的感覺。就現在發生的事情來看也不排除電視台為了拍他父親的馬屁。

29樓:

我覺得他的情商還有智商比較高,所以他的資源比較好

30樓:哀永福

個人感覺,看了深入人心,仝卓討喜,高天鶴不討喜,不謙虛

31樓:羽愛

高天鶴還是唱歌好些,做主持好像融不進。

32樓:匿名使用者

高天鶴都天天兄弟了,還嫌他資源不好嗎?,ծ^ծ,

33樓:永日昶

都有才,但是仝卓外形上更具有優勢而已!

34樓:太平洋戰爭

唱歌鶴鶴比仝卓勝一籌,其他則

35樓:聽緊微風涼

不要瞎搞,兩個人發展得都不錯。

感覺仝卓的資源特別好, 是家裡有背景嗎?

36樓:王先森說娛樂

仝卓如今資源非常好,成為了《快樂大本營》的常駐嘉賓更是頻繁錄製湖南衛視的其他綜藝節目,那麼仝卓資源這麼好,是否是因為家裡有背景呢?

其實大家產生這種想法也是可以理解的,畢竟剛剛出道的仝卓能夠成為《快樂大本營》當中的常駐嘉賓的確讓很多新人都非常羨慕。其實並非是仝卓家庭背景好,仝卓是湖南衛視簽約的一位藝人,對於自家藝人當然什麼資源都給他。而是仝卓在快本的舞台上也發揮著很多作用,仝卓不單單會唱歌,也很有包袱,這樣的藝人非常適合快本。

當然除快本之外,仝卓還參與了《嚮往的生活》,不少湖南衛視的綜藝節目都有仝卓的身影,湖南衛視既然簽下了仝卓,肯定不會對他不管不顧。而且仝卓本人路人緣也比較好,性格開朗可觀非常適合綜藝節目,而湖南衛視培養新人一直都是比較出色的,在綜藝節目《中餐廳》當中,仝卓勤勤懇懇,一直在默默無聞的工作,因為這檔綜藝,仝卓更是圈粉無數,仝卓非常適合綜藝節目,所以湖南衛視才會力薦他。

仝卓資源好一靠自己二靠公司,湖南衛視對仝卓非常上心,也希望他能夠成為該公司非常有潛力和前景的一位藝人。所以湖南衛視才會頻繁的邀請他錄製各種綜藝節目,當然仝卓也沒有讓大家失望,在節目當中的表現非常圈粉。

如何看待仝卓2023年高考成績無效這件事

一 體現了國家在維護高考公平性方面的強硬態度 藝人仝卓早前在一次直播中自爆在藝考報名時,通過某種手段將自己往屆生的身份改為應屆生,被指涉嫌舞弊。教育部表示,對弄虛作假等違規行為零容忍,此事雖時隔多年,但會堅決追查到底。6月12日,山西省教育廳關於仝卓以偽造應屆生身份參加高考問題的調查處理通報釋出 仝...

仝卓截圖喊話鄭雲龍,你都見過哪些塑料兄弟情

我表弟和他的朋友就是這樣,平時相處的挺好,但等我表弟買房借錢的時候,對方就消失的無影無蹤了。我的一位朋友在平時經常都跟我一起吃飯聊天,但我找對方幫忙的時候,對方就百般推脫,找各種藉口。我跟我乙個好哥們就是這樣的,當我遇到困難的時候,他都會選擇袖手旁觀,而且不僅不能幫我,反而還在背地裡說我的壞話。人在...

仝卓《中餐廳》被吐槽鏡頭少,默默工作的人為什麼很難獲得老闆的認可呢

中餐廳 中的仝卓一直在認真的工作,可是他的鏡頭卻寥寥無幾。其實很多的人在現實中也是這樣的,每天都很努力的工作,可是就是得不到老闆的賞識,這是為什麼呢?一,努力工作的人卻沒有被老闆看見。很多人工作很努力很認真,加班加點,可是就是被老闆看不見。這是因為這些人腦筋太死了。不是說要老闆看到你你就幹活,沒看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