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入人心》中,高楊在試唱環節選了哪首歌

2022-01-26 07:29:35 字數 8002 閱讀 6874

1樓:

舒伯特在二十二歲時為舒巴特所做的詩《鱒魚》譜曲的作品鱒魚五重奏。

2樓:小龍女不小啦

鱒魚,超級好聽的,好像青島巡演又唱了一次

3樓:我非薄荷已心涼

選自舒伯特的鱒魚五重奏填詞版本

4樓:林潯

22歲的高楊唱了22歲舒伯特的《鱒魚》

5樓:pcy吳詩心

鱒魚節目組一開始讓他唱別的,因為唱鱒魚會被一剪梅

結果他說我唱我的,你剪你的

不愧是新疆men男

6樓:言淵

《鱒魚》。背後的小故事也很讓人感動

7樓:吳雨茉

由舒伯特作曲 的鱒魚

8樓:春風啊你為何將我喚醒

高楊演唱了舒伯特22歲時的作品《鱒魚》

9樓:不賞之享

試唱時選了專業歌曲,鱒魚。

10樓:

舒伯特在22歲作的鱒魚

11樓:布珈藍歆

是他喜歡的舒伯特寫的鱒魚

12樓:匿名使用者

是鱒魚呀~是用**來寫詩的「詩人」舒伯特在22歲時作的鱒魚~

13樓:一顆黑糖話梅

《鱒魚》是奧地利作曲家舒伯特去野外郊遊時所作的《鱒魚五重奏》的節選 曲調輕快活潑

14樓:應平藍

當然是鱒魚啦,他很喜歡的一首歌

15樓:來自遠方的期盼

《鱒魚》,一首舒伯特的藝術歌曲

16樓:芩筠

舒伯特的《鱒魚》很好聽的一首歌

17樓:桃花約

舒伯特的鱒魚五重奏的歌曲版本

高楊在《聲入人心》中憑藉哪一首歌登上了首席?

18樓:高楊粉絲後援會

高楊,新疆人,於2023年7月15日出生,畢業於****學院附中,目前就讀於奧地利維也納普萊納**學院聲樂歌劇專業。2023年11月參加了湖南衛視原創聲樂節目《聲入人心》,憑藉節目中優異的表現開始走向大眾視野。

高楊在聲入人心的舞台上一共演唱了四首歌。試唱舞台《鱒魚》,公演舞台二重唱《她真漂亮》,職業推薦舞台三重唱《per te ci saro》及四重唱《seasons of love》。高楊在第九期的節目中,憑藉與蔡程昱,李琦的三重唱《per te ci saro》帶領蔡程昱演唱組一同登上了首席。

《per te ci saro》是義大利跨界美聲三重唱組合il volo於2023年發行的**《l』amore si muove》中的一首流行美聲歌曲,歌曲表達了戀人竭盡全力保護愛人的勇氣和情義。這首歌也是高楊繼第三期《她真漂亮》後時隔6期登上舞台。《per te ci saro》原唱il volo是三個男高音,而高楊,蔡程昱,李琦也恰好是三個男高音。

同節目的其他成員們也給出了自己的評價「歌曲的完成度非常好,乙個是非常飄飄的高楊這樣的聲音,乙個是李琦的聲音非常有力量,再加上乙個非常清亮的蔡程昱的聲音,這個組合非常的完美」,「編曲非常的有律動感,層次感」,「他們處理的所有東西都很細膩很準確」,「完美,太完美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很高興回答你的問題。

他在聲入人心第九期憑藉per te ci sarò 這首歌登上了首席。這首歌也非常的好聽

20樓:匿名使用者

第九期的我會在你身邊。

21樓:林潯

第九期的《per te ci saro(我會在你身邊)》

22樓:湧溫茂

唱了《per te ci saro》,全組登上首席

23樓:匿名使用者

第九期跟蔡蔡李琦一起唱的

24樓:吳雨茉

唱per te ci saro第九期

25樓:catherine曦晴

高楊 李琦 蔡程昱的三重唱per te ci saro

26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三重唱per te ci saro的時候

27樓:噗噗是

第九期的

per te ci sarò

28樓:匿名使用者

在第九期的節目中,憑藉與蔡程昱,李琦的三重唱《per te ci saro》帶領蔡程昱演唱組一同登上了首席。

29樓:

per te ci saro

30樓:匿名使用者

per te ci saro,三重唱歌曲,和李琦、蔡程昱一起在第九期登上首席

31樓:匿名使用者

per te ci saro,一首三重唱,和李琦,蔡程昱。

32樓:杯具的小票子

和蔡程昱、李琦一起演唱的《per te ci saro》

33樓:慕洋馨儀

三重唱per te ci saro和李琦和蔡程昱

34樓:布珈藍歆

per te ci saro和蔡程昱,李琦的三重唱

35樓:mr瘋子愷_善哉

per te ci saro

36樓:桃花約

義大利語歌per te ci saro

37樓:言淵

《per te voy saro 》

高楊在《聲入人心》的第一首四重是什麼?

38樓:高楊粉絲後援會

高楊,新疆人,於2023年7月15日出生,畢業於****學院附中,目前就讀於奧地利維也納普萊納**學院聲樂歌劇專業。2023年11月參加了湖南衛視原創聲樂節目《聲入人心》,憑藉節目中優異的表現開始走向大眾視野。

高楊在聲入人心舞台中的第一首也是唯一一首四重唱是在第十期節目中與陸宇鵬,丁輝和李琦一起演唱的《seasons of love》。同時,這首歌也是高楊在聲入人心舞台上的最後一首歌。

在第九期的節目中,高楊憑藉與蔡程昱,李琦的三重唱《per te ci saro》帶領蔡程昱演唱組一同登上了首席。登上首席的演唱組在下一期的節目中可獲得全員登上舞台的機會,由此,蔡程昱演唱組在第十期的節目中帶來了二重唱《在殿堂深處》和四重唱《seasons of love》。

《seasons of love》選自**劇《吉屋出租》,該劇改編自普契尼經典歌劇《波西公尺亞人》。歌曲充滿復古爵士風格,講述了一群年輕人在逆境中仍舊心懷夢想的故事。

39樓:一顆黑糖話梅

《seasons of love》是他的第一首四重唱 由李琦 陸宇鵬 高楊 丁輝一同演繹

40樓:匿名使用者

《seasons of love》(《戀愛的季節》)這是**劇《rent》裡面的歌曲~

41樓:泫南汐南

高楊在《聲入人心》的第一首四重是《seasons of love》

42樓:白羊abc的

seasons of love 高楊在聲二重三重四重都唱過 很幸運了

43樓:朝顏

《seasons of love》是百老匯**劇《rent/吉屋出租》裡面的唱段,和李琦,丁輝,陸宇鵬一起唱的

44樓:yyx相濡以沫

高楊在聲入人心的第一首四重唱也是唯一一首的四重唱。是由高楊、陸宇鵬、丁輝和李琦一起合唱的《seasons of love》選自**劇《吉屋出租》,該劇改編自普契尼經典歌劇《波西公尺亞人》。歌曲充滿復古爵士風格,講述了一群年輕人在逆境中仍舊心懷夢想的故事。

四重唱的難度在於聲部之間的配合,而這首歌真的給人一種勇敢追求夢想的感覺,希望大家可以聽一下噢

45樓:小龍女不小啦

叫做 戀愛的季節,和李琦 陸宇鵬 丁輝一起唱的,很好聽

46樓:桃花約

seasons of love選自**劇吉屋出租rent

47樓:仙女阿巧

seasons of love 選自**劇吉屋出租

48樓:張文知她二舅

**劇rent裡面的seasons of love的中文填詞版

49樓:奇緣蝴蝶酥嘀嗒

和陸宇鵬、丁輝和李琦一起演唱的《seasons of love》

50樓:

**劇《吉屋出租》裡面的《season of love》

51樓:林恕阿

《seasons of love》(戀愛的季節)

選自**劇《rent》

52樓:匿名使用者

愛的季節,吉屋出租的中文版

53樓:tbs啦啦

愛的季節,選自**劇《吉屋出租》

54樓:噗噗是

高楊在《聲入人心》的第一首四重是《愛的季節》和李琦 丁輝 陸宇鵬一起

55樓:菊花姬和桃花姬

高楊在《聲入人心》的第一首四重是《愛的季節》(《seasons of love》)

——《seasons of love》出自**劇《rent》(《吉屋出租》)

56樓:catherine曦晴

是《seasons of love》,選自**劇《rent》

57樓:湧溫茂

第一首四重是《seasons of love》

58樓:紙鶴鶴鶴鶴

seasons of love 選自經典的**劇rent

高楊在《聲入人心》舞台第一首二重唱是什麼歌?

59樓:高楊粉絲後援會

高楊在《聲入人心》舞台第一首二重唱是與王晰合作的《她真漂亮》。

歌詞:王晰:她真漂亮

看到她我會慌張

她真漂亮

看到她我會慌張

高楊:

每一次 她不經意走過我身旁

我都要將這一瞬間在心底珍藏

高楊&王晰:我多希望

她會問我最近怎樣

我多希望

她會微笑走過我身旁

我多希望

她會向我伸出她的手

高楊:

漫天星光

將伴著我們飛翔

高楊&王晰:想對你說

我總是將你放心上

想讓你看

我雙眼閃爍的淚光

感受到嗎

我那澎湃熾熱的心臟

夜那麼長

星星會將我們照亮

王晰:

她真漂亮

我卻只能夠想象

高楊:

她真漂亮

夢中的那個人啊

王晰&高楊:每一次 她不經意走過我身旁

我都要將

這一瞬間在心底珍藏

夢中那個人啊

拓展內容:

《她真漂亮》選自南韓原創**劇《洗衣服》,該劇榮獲2023年南韓**劇大賞最佳作詞、最佳劇本獎,幷包攬了2023年南韓the musical award 的最佳作詞、最佳作曲及最佳劇本獎。《洗衣服》將目光聚焦在幾個為尋找夢想來到首爾生活的平凡打工族身上,展現了掙扎在大城市底層市民們的生存艱辛,及他們夢想逐漸褪色的生活現實。舞台上各種性格的人物抱著衣物逐一登場,通過色彩豐富的**,藉由洗衣服過程中對人生的各種隱喻,向觀眾傳遞著在苦惱與困境中,始終如晴空一般,擁抱著我們的溫暖和希望。

就像衣服會髒,但是通過洗滌這一努力,可以洗去心靈上的蒙塵,將悲傷踩在腳下,重新清爽上陣。

60樓:紙鶴鶴鶴鶴

第一首二重是與王晰老師演唱的她真漂亮,選自**劇洗衣服

61樓:catherine曦晴

是《她真漂亮》,選自**劇《洗衣服》

62樓:言淵

和王晰老師一起演唱的《她真漂亮》

63樓:杯具的小票子

和王晰唱的《她真漂亮》

64樓:泫南汐南

是與王晰合作的《她真漂亮》。

如何評價高楊在《聲入人心》的表演?

65樓:沒離開過

在聲入人心節目中,高楊一共在公演舞台上唱了四首歌,一重《鱒魚》、二重《她真漂亮》、三重《per te ci sarò》和四重《戀愛的季節》。正如他在直播中說到,自己很幸運的四種重唱方式都有呈現。

從十二期的節目中來看,高楊從稚嫩的小高楊慢慢變得成熟了一些,在哥哥們的身上學到很多在學校學不到的東西,不斷進步的他真的很值得我們喜歡呀。儘管他不會說,但他的行動已經告訴了我們他又在不斷地學習不斷地完善自己。

看過他臨走前的那個直播之後更是堅定了自己的內心,感覺家庭和成長環境賦予了他很多很難得的氣質,比如寵辱不驚,比如獨立清醒,這些都是聽上去簡單但做起來難得的東西。在每週小劇場的值班日中,看他聊對未來的規劃,對事物的理解,日常生活的分享,感覺他是乙個很有想法很有意思的人。

真的超級喜歡看高楊在節目中說出對聲樂的愛,說出對湊活的厭惡,對他人能力真誠的喜歡,站在陽光下大聲的稱讚,是最坦蕩的追求。

他們說「不想結束,想錄一輩子的聲入人心」,我也想,但最好的時光往往都是留不住的,有缺憾才是人生,有期待的才是未來。

何炅老師說:聲入人心這件事走到了心裡就不要輕易的出來。

我說:既然能走進心裡,就永遠不會出來。

也說不出對高楊有多喜歡,只知道目前喜歡他的程度,是其餘所有喜愛的事物加起來都無法企及的。他是第一,且遙遙領先。

66樓:菊花姬和桃花姬

高楊在《聲入人心》舞台上一共唱了四首歌,分別是獨唱的《鱒魚》,二重唱《她真漂亮》,三重《per te ci saro》以及四重《愛的季節》,雖然在節目裡鏡頭不算多,但是就是這幾首歌在坑底躺平,並且這幾首歌絕對是目前為止我平時的迴圈曲目裡必不可少的幾首歌。

《鱒魚》是高楊節目一開始試唱環節唱的歌,歡快的曲調讓我彷彿身處一條小溪旁,清澈的小溪裡游著幾條歡快的小鱒魚,這個場面太美好啦。

表演《鱒魚》的高楊

《她真漂亮》是高楊在《聲入人心》公演舞台上的第一首歌,也是這個節目公演舞台上的第一首歌,真的是非常有意義了。高楊的嗓音一出來太讓人心動啦,溫柔清亮的聲線讓我彷彿看到了乙個青澀的男孩,就像出品人尚雯婕評價的那樣「高楊的聲音很清澈,像銅鈴一樣,很清透,他的音色會把你吸進去」。是呀,這首歌真的是太適合高楊了。

表演《她真漂亮》的高楊

《per te ci saro》這首歌讓我感受到了不一樣的高楊,在這首歌裡高楊的聲音充滿磁性又有力量。相比於《她真漂亮》裡的青澀和一點點害羞,這首歌高楊表現出來的是成熟穩重和對舞台上的享受。

表演《per te ci saro》的高楊

《愛的季節》這首歌曲調歡快溫暖。讓人在寒冷的冬夜聽了內心都能感到一絲溫暖,我最喜歡的是高楊最開始「唱日出,唱日落,唱月公升,唱星星閃爍」這句歌詞。當時隨著**,暖黃色的燈光打在高楊的身上,再加上這溫暖的歌詞,聽著讓人覺得太愜意啦,好像外面飄著鵝毛大雪,但是我鑽在暖暖的被窩裡,床邊的檯燈透著柔和的光。

唱這首歌的時候,能看出來高楊在舞台上越來越游刃有餘啦。

表演《愛的季節》的高楊

高楊說過自己在《聲入人心》的舞台上非常圓滿了,獨唱,二重,三重,四重都唱過了,不留遺憾。我覺得我也非常圓滿了!因為我在2023年這一年的冬天,遇見了高楊。

從此之後,冬天都開始變得溫暖起來,我開始期待每乙個冬天。

男人心中「高貴」的女人,一般都有哪些特徵呢?

第一,舉止優雅的女人,男人對這樣的女人非常的有好感。第二,獨立自信的女人,這種女人天生就高貴且有魅力。第三,衣著得體華貴的女人,這樣的女人家境良好,自然高貴。自信而且優雅,在男人心中高貴的女人都是自信又優雅的,看起來不僅賞心悅目,而且也懂得男人需要什麼。第一,外貌好看。這其實是男人看女人的第一印象,...

愛情在男人心中有多重

男人往往對事業看的很重 壓力存在的 大部分的男人 心態往往都是 為了 自己的女人 父母 兒女 為了他們有好的物質生活 而努力打拼著 在工作的時候 心裡往往會想你 想到了你們的未來 就會繼續努力工作 加班的時候 好像給你打個 可是 時間很急迫 等下班 又怕你睡覺了 不敢打擾你 浪漫的男人 會去給你發簡...

浙江衛視的《中國好聲音》和湖南衛視的《聲入人心》在同一時間播出,你追哪一檔綜藝呢

當然是要追 中國好聲音 中國好聲音這個節目已經辦了好多年了,每一季的品質是非常有保障的。他的口碑和人氣是 聲入人心 追趕不上的。而且兩個 類的綜藝受眾不一樣,中國好聲音 是男女老少都可以看的,都能看懂的。聲入人心 的觀眾更偏向於年輕人,受眾要窄一點。湖南衛視的 聲入人心 和浙江衛視的 中國好聲音 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