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如何評價《鐵達尼號》

2022-11-03 12:05:02 字數 1425 閱讀 4307

1樓:小袁說園藝

在我看來,電影《鐵達尼號》是電影史上最偉大的愛情故事,同時它也是一部偉大的災難片,在規模巨集大的災難場面中,通過生死的考驗,彰顯了人類愛情的偉大力量,即使距離現在如今已經幾十年之久,但這不電影的影響力還是依然存在的,堪稱是永恆的經典之作。

2樓:持筆論

《鐵達尼號》中最出彩的就是那段經典的愛情故事,傑克和rose那段超越生命的愛戀。在那艘大的遊輪遇到冰川,並且傾覆的時刻,人們無比恐懼,為了活命,都是爭先恐後。可是傑克卻將活著的機會給了rose,最終丟失了姓名,這也是劇中最大的淚點。

「生命誠可貴,愛情價更高」。

3樓:微笑的草

絕對經典的愛情片。

雖然這個故事是杜撰,但將這樣的故事嵌入到歷史的真實裡,實屬偉大創舉。鐵達尼號是一艘沉沒的豪華船舶,隨著它沉沒的,是無數親情,愛情,友情。而世上最打動人的,莫過於超越階層的不顧一切的愛情了。

它比《羅密歐與朱麗葉》更為悲壯之處在於,經歷了那場災難的露絲,這一生都在回憶著和傑克相愛的時刻,哪怕它只有短短一天,卻足夠乙個人回憶一輩子。

4樓:阿藍聊娛樂

我覺得很多經典電影不僅僅是電影本身好看,更在於他所承載的那段歷史。

《鐵達尼號》的感人之處在於那段「you jump, i jump」嗎?我覺得最感人之處是rose不顧森嚴的等價觀念和jack相愛的故事。這是一對年輕人,他們願意為這段愛情貢獻出自己的生命,願意用一生來換來片刻的相處。

其實也會帶來一定的反思:真正的愛情應該是什麼樣子,現在的年輕人應該如何追求愛情?

5樓:

鐵達尼號的沉沒見證了傑克和露絲的永恆愛情。他們的愛震撼人心,承載的不止是一代人的追求,尋找的是對人性的回歸。在船即將沉沒的時候,有許多自顧逃生不顧他人的卑劣行為和傑克與露絲之間形成鮮明對比,隱喻著人內心世界的基本本能和黑暗,我們要倡導自由,善良,美好的內心世界,在災難面前,我們要同甘共苦,懂得奉獻,不管是愛情還是親情,人與人相處不能自私。

6樓:阿爾法小貓貓

鐵達尼號是乙個讓我們都覺得特別經典的乙個愛情電影。至今到現在我們都還仍然記得,在船要沉的時候,當時發生的一些特別的細節,讓我們很好的來看出男主和女主的性格特徵是完全不一樣的,他們有乙個是嚮往自由,乙個是深深的愛著對方,而且我們也可以通過這些電影能夠反思出來很多,讓我們倡導自由,而且要善良美好的看待世界,面對災難我們要學會不斷的幫助其他人等等這些道理,所以說這一部電影還是非常成功的。

7樓:******小小小么

傑克真的很愛露絲,他願意為了她犧牲性命,這的確很感人。

但是那顆藍寶石項鍊,好像是露絲的便宜未婚夫給的吧。

而且露絲和傑克在一起的時候,露絲好像也還沒有解除婚約啊!所有人都以為露絲還是有未婚夫的人,結果她突然就和傑克在一起了。

這算不算打了她未婚夫的臉?

如何評價《鐵達尼號》?

13年後,我才看了這部經典大片。美國人的商業片,從來都那麼深入內心。我不可脫俗的被這場愛情感動,或者說我感動的是對愛的態度。災難來得突然,對愛的考驗也來得突然,容不得你準備,你必須用生命來完成這道題目。真愛,不會露怯。假愛,總會在災難面前顯得那麼可笑。海洋沒心,但你有海洋之心。當my heart w...

鐵達尼號,鐵達尼號簡介

還用提問?直接百科 鐵達尼號 裡面你想知道的應該都有。維基百科 電影 鐵達尼號 鐵達尼號簡介 鐵達尼號 詳細介紹 40 鐵達尼號 rms titanic 又譯作鐵達尼號,是英國白星航運公司下轄的一艘奧林匹克級郵輪,排水量46000噸,於1909年3月31日在北愛爾蘭貝爾法斯特港的哈蘭德與沃爾夫造船廠...

求鐵達尼號的歌詞,鐵達尼號的歌詞

my heart will go on 是加拿大女歌手席琳 迪翁演唱的一首流行歌曲,歌詞 曲譜由詹姆斯 霍納和威爾 詹寧斯編寫,後者負責 製作 該歌曲作為1997年電影 鐵達尼號 的主題曲 於1997年12月8日通過哥倫比亞唱片公司釋出,同時也被收錄在席琳 迪翁於1997年11月14日發行的第五張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