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鐵達尼號裡的一段台詞,鐵達尼號裡的經典台詞

2021-04-22 12:20:16 字數 4228 閱讀 8959

1樓:匿名使用者

沉船後,傑克把rose推上木板後說的很經典。

鐵達尼號裡的經典台詞

2樓:需要投喂的貓貓

經典台詞如下:

my heart will go on

我心永恆

you jump ,i jump.

生死相隨

when you got nothing, you got nothing to lose.

當你一無所有,你沒有什麼可以失去。

我喜歡早上起來時一切都是未知的,不知會遇見什麼人,會有什麼樣的結局。

to make each day count.

要讓每一天都有所值。

there is nothing i couldn』t give you, there is nothing i would deny you, if you would not deny me. open your heart to me

如果你不違揹我,你要什麼我就能給你什麼,你要什麼都可以。把你的心交給我吧

i figure life is a gift and i don't intend on wasting it. you never know what hand you're going to get dealt next. you learn to take life as it comes at you.

我覺得生命是乙份禮物,我不想浪費它,你不會知道下一手牌會是什麼,要學會接受生活。

all life is a game of luck.

生活本來就全靠運氣。

i can not even picture him at all. he only live in my memory.

我甚至連他的一張**都沒有,他只活在我的記憶裡。

god shall wipe away all the tears from their eyes, and there shall be no more death. neither shall there be sorrow or dying,neither shall there be any more pain, for the former world has passed away.

上帝擦去他們所有的眼淚。死亡不再有,也不再有悲傷和生死離別,不再有痛苦,因往事已矣。

乙個人一生可以愛上很多的人,等你獲得真正屬於你的幸福之後,你就會明白以前的傷痛其實是一種財富,它讓你學會更好地去把握和珍惜你愛的人。

《鐵達尼號》是一部由詹姆斯·卡梅隆執導,萊昂納多迪卡普里奧等主演的劇情電影。影片以2023年鐵達尼號郵輪在其**啟航時觸礁冰山而沉沒的事件為背景,講述了處於不同階層的兩個人窮畫家傑克和貴族女露絲拋棄世俗的偏見墜入愛河,最終傑克把生命的機會讓給了露絲的感人故事。

影史上同類影片中的極品。——uk critic

作為奇觀,《鐵達尼號》樹立了新的標準;作為愛情片,它根本不及格。——《底特律新聞》

偉大而經典的作品。——《好萊塢報道》

影片雖然在最後一小時中令人驚愕,但對死亡的恐懼卻無處可尋。——《舊金山紀事》

2023年3月23日,第70屆奧斯卡金像獎。

2023年1月18日,第55屆金球獎。

2023年12月4日,第11屆歐洲電影獎。

2023年4月19日,第51屆英國電影和電視藝術學院獎。

2023年3月6日,第21屆日本電影學院獎。

2023年3月6日,第24屆凱撒獎。

2023年5月30日,第7屆mtv電影獎。

2023年1月10日,第25屆人民選擇獎。

998年6月10日,第24屆美國電影電視土星獎。

3樓:取名好煩麻蛋

1、贏到船票,坐上這艘船…是我一生最美好的事。它讓我能跟你相逢。

2、如果你不違揹我,你要什麼我就能給你什麼,你要什麼都可以。把你的心交給我吧。

3、最困難的是當你明知自己是富甲天下,卻不得不窮困潦倒地生活。

4、你一定會脫險的,你要活下去,生很多孩子,看著他們長大。你會安享晚年,安息在溫暖的床上,而不是今晚在這裡,不是像這樣的死去。

5、這輩子若能找到乙個願和你同生共死的人真是太幸福了,還不趕緊抓住他。

6、後來那700個人就在大海上等著,等著生,等著死,等著做懺悔,等著那永遠也不會到來的原諒。

7、上帝擦去他們所有的眼淚。死亡不再有,也不再有悲傷和生死離別,不再有痛苦,因往事已矣。

8、記著,他們愛錢,所以假裝你擁有一座金礦,你就是(他們眼中)上流社會的人了。

9、我覺得生命是乙份禮物,我不想浪費它,你不會知道下一手牌會是什麼,要學會接受生活。

10、如果你不違揹我,你要什麼我就能給你什麼,你要什麼都可以.把你的心交給我吧。

《鐵達尼號》是美國二十世紀福斯電影公司、派拉蒙影業公司出品愛情片,由詹姆斯·卡梅隆執導,萊昂納多·迪卡普里奧、凱特·溫斯萊特領銜主演。

影片以2023年鐵達尼號郵輪在其**啟航時觸礁冰山而沉沒的事件為背景,講述了處於不同階層的兩個人窮畫家傑克和貴族女露絲拋棄世俗的偏見墜入愛河,最終傑克把生命的機會讓給了露絲的感人故事。

該片於2023年12月19日在美國上映,2023年4月3日在中國在內地上映,2023年4月10日以3d版在中國內地重映。

2023年12月,《鐵達尼號》入選美國國會圖書館保護片目名單。

4樓:平仔帶你說汽車

you jump ,i jump.

(生死相隨)

2.when you got nothing, you got nothing to lose.

當你一無所有,你沒有什麼可以失去。

3.我甚至連他的一張**都沒有,他只活在我的記憶裡。

or who i'm gonna meet… where i'm gonna wind up.

我喜歡早上起來時一切都是未知的,不知會遇見什麼人,會有什麼樣的結局。

5.to make each day count.

要讓每一天都有所值。

6.乙個人一生可能會愛上很多人,等你真正獲得屬於你的幸福之後,你就會明白,以前的傷痛其實是一種財富,它讓你更好地把握和珍惜你愛的人。

7.i figure life is a gift and i don't intend on wasting it.

you never know what hand you're going to get dealt next.

you learn to take life as it comes at you.

我覺得生命是乙份禮物,不想浪費它,你不會知道下一手牌會是什麼,要學會接受生活。

8.all life is a game of luck.

生活本來就全靠運氣。

9.i can not even picture him at all. he only live in my memory.

我甚至連他的一張**都沒有,他只活在我的記憶裡。

10.god shall wipe away all the tears from their eyes,

and there shall be no more death. neither shall there be sorrow or dying,

neither shall there be any more pain, for the former world has passed away.

上帝擦去他們所有的眼淚。死亡不再有,也不再有悲傷和生死離別,不再有痛苦,因往事已矣。

5樓:匿名使用者

you jump,i jump

求鐵達尼號的中英文台詞,謝謝,尤其是落入水中分別的一段

6樓:2歐

"you jump,i jump." ——抄「你跳,然後我也跳。」(很經典的台詞)

""you are going to get out of there.you're going to go on and you're going to make lots of babies and you're going to watch them grow and you're going to die and old , an old lady,warm in your bad.not there,not this night,not like this.

do you understand me?" ——「你一定會脫險的,你要活下去,生很多很多孩子,看著他們長大,然後你會安享晚年,在溫暖的床上離開這個世界,而不是今晚在這裡,不是就像這樣的死去。明白嗎?」

求鐵達尼號的歌詞,鐵達尼號的歌詞

my heart will go on 是加拿大女歌手席琳 迪翁演唱的一首流行歌曲,歌詞 曲譜由詹姆斯 霍納和威爾 詹寧斯編寫,後者負責 製作 該歌曲作為1997年電影 鐵達尼號 的主題曲 於1997年12月8日通過哥倫比亞唱片公司釋出,同時也被收錄在席琳 迪翁於1997年11月14日發行的第五張英...

鐵達尼號的問題!請進,關於 鐵達尼號 的問題!請進!

海洋之心 對於她來說不只是珠寶而是她和傑克的回憶,所以最後她把項鍊沉入海浬是希望項鍊和傑克和鐵達尼號永遠長眠在深海裡。個人意見!露絲一直儲存著那個項鍊 海洋之心 那是因為它見證了傑克與她的愛,既然人之將死,一切就隨風而逝吧。當初卡爾 她未婚夫 把自己的衣服給露絲穿了,而項鍊就在衣兜裡。而最後老太太把...

鐵達尼號丟下海洋之心的含義,《鐵達尼號》中最後一點LUCY為什麼把海洋之星丟向海底

以她的能力,她是沒有能力再看到鐵達尼號了,所以她就要借助別人的力量來完成這個心願!用海洋之心來赴一場you jump,i jump 因為想要再次回到泰坦尼克 只是不想讓泰坦尼克被人們遺忘 女人bai的心就像深海一樣充滿秘du密 當然啦zhi,都是導演安 dao排的,故事從鑽石起,也內該從容 鑽石終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