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電影《鐵達尼號》結尾的Rose安然坐在木板上眼睜睜看著Jack去死

2021-03-22 09:22:44 字數 2545 閱讀 7587

1樓:可憐的小鼻涕蟲

rose 並不是自私怕死,在此之前她有好幾次差點為了jack放棄了自己的生命,rose在發現jack已經離開人世的時候閉上了眼睛,是想要跟他一起去的,可是她想起來她的promise,她要活下來因為他讓她活下來,她要替他活下來,在百年之後兌現了承諾她會回到船上找他再也不分開。

從電影中可以看到船還沒徹底沉沒之前,rose已經被jack推上了救援船,但是她沒有猶豫的放棄了絕對的生存機會,並且也做好了和jack死在一起的準備。或者說在更開始的時候,他們在船上分散,也沒有放棄對方獨自逃生。這時候應該注意乙個大前提:

他們都是精力旺盛並且活蹦亂跳,還可以在船上東奔西跑。

rose愛jack也愛到可以為之分分鐘失去生命的程度。rose已經坐上逃生的船了,她本來可以像其他的七百人一樣裝作什麼都不知道,心安理得的逃生。可是她沒有,她坐在逃生船上一點點下落,看著jack淡然的笑彷彿再過五分鐘他們就可以再見一樣,然而旁邊未婚夫卻流露出奸詐的笑容——她知道,這一眼就是永別。

沒有任何猶豫,她敏捷的跳入旁邊的窗戶又回到了這艘巨大的死亡之輪。她是個十分果敢的女孩,敢付出生命只為與所愛之人相伴。

贏來的船票,已經駛出的輪船,船上那個美麗的姑娘,偽裝混入上層社會,與她在船艙歡快的舞蹈,船頭的you jump,i jump,教她吐痰,她放棄榮華與他在一起,她跳回船上的一瞬間,她勇敢救他的時候,與她的親吻,馬車裡的奇遇,與她所有的相知相識,短短一瞬就要生死別離。

2樓:澳的澳澳

可是他也沒有辦法,只能是眼睜睜的看著。

3樓:大花兒小草兒

應該是無能為力吧,如果能救也不會讓心愛的人死去。

4樓:沃n瑪

這是jack用生命換來的生的希望,應該珍惜

5樓:q小胖豬

因為rose知道jack希望她能活下去

6樓:手掌盛開烏缽羅

答應jack要替他活下來。

7樓:愛漂亮的代價

因為是傑克用自己的命換她一線生機,她是帶著兩個人的希望開始新的人生。畢竟被人牽掛才是最好的,死容易活更難。

8樓:匿名使用者

安然這個詞用的不準確,兩個人相愛,經歷了磨難,那個木板只能承受乙個人的重量,所以男主沒辦法上去他愛女主,他希望女主活著,所以他身子在水裡,最終因為寒冷失去了意識,死去了,女主不是眼睜睜的看著他去死,女主也沒有辦法,她也很愛男主,但是愛他就必須跟著男主一起死嗎,並不是,有時候帶著他的愛勇敢的生活下去也是一種愛

9樓:皓辰_爸

這是jack用生命換來的生的希望,應該好好珍惜,讓死去的人有價值

電影鐵達尼號中jack和rose的事在歷史上確實發生過麼?還是說當時並沒有什麼特別的事情發生?

10樓:偷個貓

jack和rose的愛情故事是虛構的,而鐵達尼號沉沒事件則是真實的。

鐵達尼號(rms titanic),又譯作鐵達尼號,是英國白星航運公司下轄的一艘奧林匹克級遊輪,排水量46000噸。

2023年4月14日23時40分左右,鐵達尼號與一座冰山相撞,造成右舷船艏至船中部破裂,五間水密艙進水。4月15日凌晨2時20分左右,泰坦尼克船體斷裂成兩截後沉入大西洋底3700公尺處。2224名船員及乘客中,1517人喪生,其中僅333具罹難者遺體被尋回。

11樓:姬覓晴

電影《鐵達尼號》中,jack和rose的事是故事情節需要而虛構的,而鐵達尼號沉沒事件則是真實的。

鐵達尼號(rms titanic),又譯作鐵達尼號,是英國白星航運公司下轄的一艘奧林匹克級遊輪,排水量46000噸,於2023年3月31日在北愛爾蘭貝爾法斯特港的哈蘭德與沃爾夫造船廠動工建造,2023年5月31日下水,2023年4月2日完工試航。

鐵達尼號是當時世界上體積最龐大、內部設施最豪華的客運輪船,有「永不沉沒」的美譽 。然而不幸的是,在它的**航中,鐵達尼號便遭厄運——它從英國南安普敦出發,途經法國瑟堡-奧克特維爾以及愛爾蘭科夫(cobh),駛向美國紐約。

2023年4月14日23時40分左右,鐵達尼號與一座冰山相撞,造成右舷船艏至船中部破裂,五間水密艙進水。4月15日凌晨2時20分左右,泰坦尼克船體斷裂成兩截後沉入大西洋底3700公尺處。2224名船員及乘客中,1517人喪生,其中僅333具罹難者遺體被尋回。

鐵達尼號沉沒事故為和平時期死傷人數最為慘重的一次海難,其殘骸直至2023年才被再度發現,目前受到聯合國教育、科學及文化組織的保護。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部電影只有jack和rose的故事是沒有原型的,其他大部分都是真實的。頭等艙裡的乘客優先登上了救生艇,在他們當中只有4名婦女在這次海難中喪生。在二等艙和三等艙裡的272名婦女當中倖存下來的只有96人。

有一段時間,三等艙通向甲板的門甚至都被鎖住了,以防下面的乘客湧到甲板上來。在越來越傾斜的甲板上,樂隊不停地演奏著拉格泰樂曲。卡納德公司的客船卡帕西亞號最先趕到了出事現場,海洋之心也沒有真實原型

13樓:huge斐

好像有這件事。但是,不是真實的故事,但是主人公是有原型的。

鐵達尼號,鐵達尼號簡介

還用提問?直接百科 鐵達尼號 裡面你想知道的應該都有。維基百科 電影 鐵達尼號 鐵達尼號簡介 鐵達尼號 詳細介紹 40 鐵達尼號 rms titanic 又譯作鐵達尼號,是英國白星航運公司下轄的一艘奧林匹克級郵輪,排水量46000噸,於1909年3月31日在北愛爾蘭貝爾法斯特港的哈蘭德與沃爾夫造船廠...

求鐵達尼號的歌詞,鐵達尼號的歌詞

my heart will go on 是加拿大女歌手席琳 迪翁演唱的一首流行歌曲,歌詞 曲譜由詹姆斯 霍納和威爾 詹寧斯編寫,後者負責 製作 該歌曲作為1997年電影 鐵達尼號 的主題曲 於1997年12月8日通過哥倫比亞唱片公司釋出,同時也被收錄在席琳 迪翁於1997年11月14日發行的第五張英...

泰坦尼克號 的男主角叫什麼名字,泰坦尼克號的男主角和女主角的名字分別是什麼?

叫做萊昂納多 迪卡普里奧。萊昂納多 迪卡普里奧 leonardo dicaprio 1974年11月11日出生於美國加利福尼亞州洛杉磯,美國影視演員 製作人。1990年,16歲的他參加了電視劇 成長的煩惱 的拍攝。1993年,他憑藉 不一樣的天空 中的表演獲得了第66屆奧斯卡金像獎最佳男配角獎和第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