俠盜獵車之聖安地列斯戰鬥機怎麼得到

2022-04-19 20:30:05 字數 4679 閱讀 8976

1樓:容斯

戰鬥機可以使用秘籍調出,戰鬥機spawn hydra. 還可以做任務得到,做到摧毀間諜船任務後,你的機庫裡自動有戰鬥機了,也可以去sf的軍事碼頭強搶。pc版戰鬥機右ctrl為飛彈瞄準,小鍵盤0為發射飛彈,飛到一定高度後可以按小鍵盤8調整噴氣孔位置,使戰鬥機告訴前行!

樓下的?你玩過俠盜聖安地列斯麼?別誤導別人了ok?

戰鬥機hydra是做到強搶戰鬥機任務後自己機庫裡就會有的 懶得做任務也可以調出來密集式jumpjet,看清楚了是戰鬥機,上面沒螺旋槳,明白?還我瞎說,您不會是在某小黑吧裡自己找個破機器蹲那玩俠盜罪惡都市的主吧,我擦。

2樓:職場導師小周

在地圖東北方向的沙漠機場,有乙個軍事基地,那裡提供了包括了直公升飛機,戰鬥機等。

基本操作:按f或回車進入***後發動機自動啟動,啟動需要幾秒時間才能開起來,按w垂直向上起飛,按s降落,q為向左轉,e為向右轉,a或方向鍵左為左側翻(按此鍵時向左飛),d或方向鍵右為右側翻(按此鍵時向右飛),方向鍵上為前傾(按此鍵時向前飛),方向鍵下為後仰(按此鍵時可減速、向後飛),點滑鼠左鍵或按左alt或右ctrl為**(如果它能**的話),按左ctrl或小鍵盤數字鍵0是另外一種**(如果有的話),點滑鼠中鍵或同時按住q和e可以向後看。

其中阿帕奇武裝***(可用秘籍ohdude調出來)開起來之後按2能開啟警車任務去追殺逃犯來賺錢。***起飛後讓機頭往下一低飛機就會有乙個向前的速度,向前飛時側翻可用來轉乙個大彎,螺旋槳公升力的水平分力提供***轉彎的向心力,急轉彎可以用側翻配合後仰來完成。急停要先向後仰然後加速,這時牽引力向後拉機身,飛行速度就驟然下降。

3樓:

去哪個大橋旁邊的像**的地方,停戰機的,或者狂收集(好像是馬蹄鐵,記不清了)收集玩了老家的屋頂就會停上個戰鬥機,前面橋下也會停坦克 - -

4樓:匿名使用者

做任務到 一定程度 有飛機任務 還給你個飛機場在那可以隨便拿戰鬥機 做任務吧 最好通關了

5樓:偉哥牌偉哥

jumpjet 九頭蛇戰機(f15戰機)

ohdude 獵人***(阿帕奇)

舊金山的海軍基地 和 拉斯維加斯的軍事基地 裡面有n多軍用的東西~~

6樓:匿名使用者

jumpjet

秘籍。直接就出來了。

7樓:

別聽樓上的瞎說 聖安地列 根本就沒 戰鬥機

只有武裝*** 還要做任務才能出來

8樓:匿名使用者

戰鬥機好像只有調秘籍出來!

9樓:匿名使用者

用秘籍,jumpjet-戰鬥機 ohdude-阿帕奇

俠盜獵車手聖安地列斯戰鬥機怎麼開

10樓:匿名使用者

戰鬥機操作:一開始按住w上公升到一定高度後按住小鍵盤8把噴氣口轉向後面,就可以向前飛了;想要轉回來按住小鍵盤2。

q和e是轉機頭,方向鍵上是抬機頭方向鍵下是壓低機頭。

w是向噴氣口的方向噴氣加速,

按住空格開始熱源跟蹤,準心變紅色時左ctrl發射熱追蹤飛彈,沒有熱導準心時左ctrl向前發發射兩顆飛彈,右ctrl是干擾彈,可以干擾對方的制導飛彈。

(另外按鍵盤2之後輪胎會收起,速度加快很多)   飛機操作(接上)名稱 按鍵1 按鍵2

上下車 f 或者enter

前進 w

後退 s

機頭往下 ↑

機頭往上 ↓

往左轉 q

往右轉 e

向後看 滑鼠滾輪按住

備註 ①普通飛機:按w是加速(向前)、

s是減速,停下後是倒退、

a是向左傾斜、

d是向右傾斜,

q和e是轉機頭,方向鍵上是抬機頭方向鍵下是壓低機頭。

11樓:

戰鬥機?有很多種

如果是***那麼就是按w上公升,按方向鍵上是前進,q和e是控制左右前進的方向,攻擊方式是按lctrl和滑鼠左鍵攻擊...如果不是***但是操作方法跟***一樣的那種(叫什麼來著...一時想不起來,就是能艦載的那個..

)就是按小鍵盤的8鍵調整噴氣口向後,這時候就可以象普通的噴氣機那麼開了~如果要降落就按小鍵盤的2鍵把噴氣口朝下再按s就可以~攻擊的方法是按滑鼠左鍵或lctrl雙重飛彈攻擊,滑鼠左鍵是照明彈,按住空格鍵3秒左右是鎖定目標用跟蹤飛彈攻擊

12樓:徭音田寄南

先按w往上公升,公升到一定程度後,按小建盤的8鍵把排氣口弄正,按小建盤的+把起落架收了,然後按w就可以飛了,回答完畢.

13樓:x暗黑破壞神

空格鎖定,0飛彈crtl干擾彈.8要一直按著才有用,按+可以手起落架,可以飛得更快,按上向下飛,按下向上飛,q左傳,e右轉,a向左傾d向右傾,s尖速

14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從那艘船裡偷的那種戰鬥機吧?按住空格,一直按著,等到瞄準的圓圈變紅後按鍵盤左下角的那個鍵,如果用滑鼠左鍵的話個人感覺會很麻煩…

15樓:匿名使用者

步驟:先按w向上公升空,公升到一定高度按q和e調整飛行方向,按小鍵盤的8可以向前加速,按2則減速,按方向鍵上、下就是抬起或降下機頭,左、右鍵以及a和d未熟練還是不要按的好,最好用第一人稱視角開,其間不要碰滑鼠,我就是這樣開的,開的很爽

俠盜獵車手聖安地列斯戰鬥機怎麼開?

16樓:手機使用者

戰鬥機操作:一開始按住w上公升到一定高度後按住小鍵盤8把噴氣口轉向後面,就可以向前飛了;想要轉回來按住小鍵盤2。

q和e是轉機頭,方向鍵上是抬機頭方向鍵下是壓低機頭。

w是向噴氣口的方向噴氣加速,

按住空格開始熱源跟蹤,準心變紅色時左ctrl發射熱追蹤飛彈,沒有熱導準心時左ctrl向前發發射兩顆飛彈,右ctrl是干擾彈,可以干擾對方的制導飛彈。

(另外按鍵盤2之後輪胎會收起,速度加快很多)   飛機操作(接上)名稱 按鍵1 按鍵2

上下車 f 或者enter

前進 w

後退 s

機頭往下 ↑

機頭往上 ↓

往左轉 q

往右轉 e

向後看 滑鼠滾輪按住

備註 ①普通飛機:按w是加速(向前)、

s是減速,停下後是倒退、

a是向左傾斜、

d是向右傾斜,

q和e是轉機頭,方向鍵上是抬機頭方向鍵下是壓低機頭。

俠盜獵車手聖安地列斯阿帕奇怎麼弄和戰鬥機怎麼弄

17樓:火影佐助

ohdude=阿帕奇戰鬥機

jumpjet=九頭蛇戰鬥機

秘籍使用方法:

進入遊戲後,鍵盤上打出以上兩種秘籍的英文本母,即可調出相應的戰鬥機。

1.阿帕奇操作鍵:

w上公升s下降

a左傾斜

d右傾斜

q左轉向

e右轉向

方向鍵↑ 俯衝

方向鍵↓ 上仰

方向鍵←左傾斜

方向鍵→右傾斜

小鍵盤0鍵 開機槍

滑鼠左鍵 發射飛彈

2.九頭蛇操作說明

w:加速

s:減速

a:左偏轉

d:右偏轉

q:左平轉/地面的左轉

e:右平轉/地面的右轉

上:俯衝

下:拉公升機頭

2:收放起落架

小鍵盤2:噴氣口朝下,垂直起降

小鍵盤8:噴氣口朝後,加速移動

左ctrl:飛彈

alt或者滑鼠左鍵:干擾彈

空格:雷達鎖定

18樓:匿名使用者

戰鬥機是jumpjet 按w然後公升到一定高度 按8就可以平飛了 方向鍵下是拉高 上是下降 如果要下去2是公升降 0是飛彈 滑鼠右鍵是照明彈 空格鎖定 紅了再發射 阿帕奇秘籍是ohdude 按w到一定高度 按方向鍵下來前進 0是機槍 滑鼠右鍵是飛彈

19樓:天使的6月

ohdude = 獵人(ah-64阿帕奇戰鬥機) jumpjet=(九頭蛇戰鬥機) 兄弟給個最佳吧

20樓:手機使用者

阿帕奇,,輸入ohdude

殲擊機(垂直起降,需要先鍵盤參與控制82控制噴口方向,加號控制起落架),,輸入jumpjet

21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操控?俠盜獵車手聖安地列斯 如何操控 【戰鬥機spawn hydra】? 用筆記本fn numlock 開啟小鍵盤就可以了! 哦,很容易。wasd和上下左右。2是

22樓:

到軍事基地,有,或直接開掛。

23樓:為主的祥助

阿帕奇 ohdude

戰鬥機 jumpjet

俠盜獵車手聖安地列斯戰鬥機位置

24樓:

老家sweet房頂上的戰鬥機是要100%完成度才會有的,普通的主線通關是不行的,想要戰鬥機,只要完成特雷諾的戰鬥機任務以後就可以在私人機場得到了。

25樓:匿名使用者

在最北邊的飛機場裡,(拉斯維加斯的機場,軍事基地附近)

26樓:半形數字

撒打算打算發發生發生

俠盜獵車聖安地列斯哈帕奇和戰鬥機在哪

鸚式戰鬥機在的位置如圖 在甲板上可能會有也可能會沒有,經過會得到五顆小星星,請慎懂進入。在返回的路上請小心被空軍打下來。阿帕奇是找不到的,必須刷已架或者在飛機駕校的所有測試都得金牌,沙漠機場才會出現。1 直接秘籍 ohdude 獵人 ah 64阿帕奇戰鬥機 jumpjet 九頭蛇戰鬥機 2 去軍事基...

俠盜獵車手聖安地列斯九頭蛇戰鬥機飛機操作

九頭蛇有2中形態 剛上飛機時是類似 模式 這個模式主要是起飛或降落時用的 長按小鍵盤上的8可以借還到噴氣模式 再長按2是變會 模式 w是上公升 但飛不高 s是下降 a是向左傾斜 d是向右傾斜 q是左轉 e是右轉 字母鍵盤上面那一行數字裡的2是收起和放出起落架 方向鍵上是機頭向下 方向鍵下是機頭向上 ...

俠盜獵車5聖安攻略,《俠盜獵車手 聖安地列斯》攻略

很簡單啊 中文版有什麼不知道的看大地圖 做任務最好買防彈衣 任務沒什麼難的 再不行到貼吧 找聖吧唄。給個郵件或qq給我吧,我發給你,因為太長字數太多了。俠盜獵車手 聖安地列斯 攻略 如下 1 與l會面後駕車前往飯店。2 要在85秒內找到最佳的狙擊位置。可以就選擇在原地不動,到其他位置最終結果其實也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