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我的膚質高手們給我隔離霜和粉底吧

2022-09-04 18:40:06 字數 801 閱讀 7102

1樓:楊家夏天

你可以試試paul的搪瓷隔離,真的很不錯,我的**狀況跟你很像,我現在就用的paul的隔離,我沒有斑點,我是痘痘,但不是很多,這款隔離可以修飾膚色的,而且在陽光下膚色會變得很好,有九色金粉的配方,你可以試試,就算不化妝,就擦隔離好了,隔絕髒空氣和紫外線,隔離一年四季都需要的,我也不化妝的,所以現在就擦這款隔離還有benefit的蒲公英粉,就出門了,氣色粉粉的,粉底我推薦你rmk的水凝霜吧,保濕遮瑕效果很好,

毛長,可以試試臉部去毛的產品的,

2樓:匿名使用者

絕對錯誤的說法哦。我從16歲就開始用隔離霜了。隔離霜可以隔離紫外線,隔離空氣中的灰塵,防止毛孔堵塞的哦。

我建議你的**用碧歐泉的綠色隔離,清爽不油膩,純植物的,而且綠色可以修正紅色血絲。還可以調整膚色均勻。我一直用的是紫色隔離,因為我的**偏黃。

**也不貴,**上面大概230左右一瓶吧,可以用6到8個月不等。

還有倩碧的城市無油隔離,也非常棒的哦,但是沒有修正膚色的效果,當底妝用,再上粉底,也是不錯的選擇。

你最好用了隔離之後,就補點散粉,或者蜜粉,就可以遮蓋你細小的斑點啦。不需要使用粉底的。粉底一般都是用來遮蓋毛孔粗大,和痘印還有大大的斑點哦。

3樓:大眼兒兔

毛毛長也不是什麼壞事,看起來嫩啊~但是千萬不要打它們的注意,**沒有保護層會很糟的。可以試試za的產品,不知你用怎麼樣,可以去多聽聽意見,問問賣場的人員。

4樓:

我覺得碧歐泉就不錯,我一直用,粉色的那款,不是很油,有點粉底質地,可以適當修正膚色。

水楊酸護膚比較適合什麼膚質,什麼樣的膚質適合什麼護膚品

水楊酸護膚比較適合油性膚質,有角質的膚質,它可以控制痘痘,可以溶解油脂清潔 可以達到祛痘美白的效果。水楊酸,bha有脂溶特性,分子量相對於果酸來說也較大,可以將作用鎖定在淺層角質中,具有去除角質的作用。這是水楊酸最重要的作用之一。而水楊酸的脂溶特性可以通過與油脂融合的方式,滲透進入角質層及毛孔深處,...

根據我現在的情況,來看看

如果能努力就努力,畢竟大學的環境很陶冶人,但如果衡量一下自己和家庭的情況,暫時放棄也不是不可,去學一些就業近景比較好的專業,早踏入社會一年就早吸取經驗一年,但無論你從事什麼工作,到了什麼時候都不要放棄學習,我指的不是你邊工作邊學習什麼高中的知識,而是學習和你工作相關的或是你將來希望從事的相關領域的知...

請大蝦們幫幫忙,根據我的電腦配置幫我一款合適的512獨顯,謝謝勒

資訊不足啊,主機板是啥主機板都不知道 神機啊 還是換電腦吧 1 機子比較老了,主機板應該不支援pci e介面,所以不用考慮公升級顯示卡了,沒有合適的。2 想玩單機大型的遊戲,只能換主機。3 真的改換了。懂網遊電腦配置的大蝦們幫幫忙!由於我是用手機上網,所以不能給你寫配置,但是我可以告訴你,3000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