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給我一本介紹美國文化的書,誰給我推薦一本介紹美國文化的書

2021-03-04 08:56:07 字數 5223 閱讀 8309

1樓:匿名使用者

美國國家地理雜誌

光榮與夢想

大國崛起 美國那本

2樓:匿名使用者

美國文化

3樓:古月ls白水

美國中學生報告 當當網上有很不錯

4樓:匿名使用者

走遍美國,初級入門書。

誰有關於美國文化的書推薦我幾本

5樓:東林加油

格雷厄姆格林:《文靜的美國人》《美利堅共和國的成長》《火的考驗:美國南北戰爭及南部重建》麥克弗森著 《美國外交史》比公尺斯著《美國**列傳》大衛 惠特尼著《美國共和黨史》《美國民主黨史》小阿瑟 施萊辛格主編《近百年美國經濟史》沙伊貝等著《光榮與夢想:

1932——2023年美國實錄》威廉 曼徹斯特著 《美國政治傳統及其締造者》理查德 霍夫斯塔特著《美國兩百年大事記》加爾文 d 林頓著 採納一下謝謝!

求推薦一本美國文化的書

6樓:譙語芹蘭露

社:北京世界圖書出版公司

裝幀:平裝

出版年:

1999-01

當代美國文化——當代美國叢書作者:

朱世達出版社:

社會科學文獻出版社

有誰推薦一本關於美國文化之類的書?要全面透徹

7樓:百度使用者

作者: 李劍鳴 isbn: 9787010036441 出版社:

人民出版社 定價: 400.0 裝幀:

精裝 出版年: 2002-10-1 簡介······ 一套集學術性、時代性、科學性和可讀性於一體的中國學者編著的《美國通史》,是中國的美國問題研究者多年來所夢寐以求的。為此楊生茂教授、劉緒貽教授和鄧蜀生編審等先生傾注了將近1/4世紀的精力。

值得慶賀的是,在中國美國史研究會迎來她的23周年和中國美國史研究會第十屆年會暨學術討論會開幕之際,我國美國史學界老中青三代學者經過23年的堅忍不拔的努力和夜以繼日的學術攻關,終於在2023年10月由人民出版社正式出版了300萬字的六卷本《美國通史》。這是乙個令人中國的美國問題研究者感到十分振奮的喜訊。 《美國通史》的編寫策劃於2023年,2023年開始啟動,該通史計畫先出《叢書》分卷,再在單捲本的基礎上合成《通史》。

全書由劉緒貽教授、楊生茂教授任總主編,人民出版社負責出版,鄧蜀生編審任全書的責任編輯。2023年《戰後美國史,1945-1986》於2023年6月出版。該卷在2023年4月出版了增訂版《戰後美國史,1945-2000》。

《美國內戰與鍍金時代,1981—19世紀末》於2023年6月出版。《美國的獨立和初步繁榮,1775—1980》出版於2023年9月。《富蘭克林·d·羅斯福時代,1929—1945》,出版於2023年12月。

《美國的奠基時代(1585-1775)》和《崛起和擴張的年代,1898—1929》兩本均出版於2023年9月。在6個單捲本出齊的基礎上人民出版社決定出版《美國通史(六卷本)》合集。 《美國通史》共6卷。

第1卷《美國的奠基時代(1585-1775)》,由李劍鳴教授所著,被認為是:以他多年潛心研究美國獨立前近200年的歷史的心得的成果,把習稱的「美國殖民地時代,準確概括為「美國的奠基時代」,全面地論述美國獨立以前北美的人文地貌、社會生活和政治經濟的變遷,是一本視野廣闊,見解新穎,論述精闢、資料豐富的高水平學術著作,是我國研究美國早期歷史的新的豐碩成果。 《美國通史》第2卷《美國的獨立和初步繁榮,1775—1980》,由張友倫教授任該卷主編,南開大學等單位的美國史研究者參與編著。

全書敘述自美國18世紀70年代的反英獨立戰爭,到19世紀中期南北戰爭前的建國初期階段。「在這一時期中,美國經歷了獨立後的多次重大考驗,怎樣擺脫英國統治時期的陰影,今後走什麼樣的發展道路;要統一的聯邦,還是對立的**局面;要奴隸制還是資本主義等等。解決了這些問題,才為此後美國迅速發展奠定基礎。

」該卷集中了編著們多年潛心研究的成果。 《美國通史》第3卷《美國內戰與鍍金時代,1981—19世紀末》,由丁**教授任該卷主編,丁**教授和東北師大的美國史研究者,經過八年的教學、研究、反覆修改後成書。「全書比較全面地敘述了美國南北戰爭及戰後到19世紀末的40年的『鍍金時代』)這是美國經濟迅猛發展時期,為過渡到壟斷資本主義奠定了基礎。

」 這個最全面

推薦幾本講述美國歷史與文化的英文書籍

8樓:匿名使用者

1、《美國歷史與文化》

是2023年1月浙江大學出版社出版圖書,譯者是王加豐、周旭東。

主要內容提要:高等學校人才培養模式改革涉及的核心課題之一,是構建符合現代社會理念並能體現科技進步水平的教學知識體系。理想的大學教學知識體系應具有時代性、先進性、學術性和適切性,並且具體體現在能夠展現上述先進理念與特徵的教材體系與課程內容之中。

全書分為三篇,主要內容包括獨立戰爭與南北戰爭,環境保護和環境保護運動,清教精神與實用主義,發明創造和科學探索精神,喬治·華盛頓等。

2、《美國簡史》

是2023年1月1日安徽人民出版社出版的圖書,作者是王毅。該書是一部涉及政治、經濟、法律、宗教、文化等諸多領域的美國史書。

《美國簡史》是一部通俗、生動的美國史書,由北京新東方教師編著。作者以其淵博的知識,講述了從哥倫布發現新大陸至第二次世界大戰前的美國歷史,對這個時期的歷史事件、西方文明、科技發明以及美國的政治生活進行了深刻而獨到的描述。

還特別介紹了殖民地、獨立戰爭、南北戰爭以及美國發展時期的一些重要歷史人物。為了使讀者能夠了解每章內容概況,本書還附加200多幅彩色**,這是與其他版本不同的地方。

3、《美國人:建國的經歷》

內容介紹:2023年,作者在芝加哥大學任教期間,他曾經有乙個獨特的學術觀點,認為美國人實用主義和注重現實的民族性格,並非來自某種教條或信仰,而是在定居北美大陸的過程中,在環境的磨鍊下自然形成了。這個觀點可能構成了他後來寫作《美國人》三部曲的主要動機。

這三部曲以150萬字的篇幅,全景式的展現了美國從殖民地一直到當代的400年間的歷史發展,引起了轟動。作者也因此確定了美國史專家的學術地位。這套三部曲獲得很多獎項,最後一本《民主歷程》還奪得了2023年普利茲最佳歷史學著作。

4、《美國種族簡史》

是2023年11月9日中信出版社出版的圖書,作者是托馬斯·索威爾。

《美國種族簡史》作者在《美國種族簡史》一書中,用大量的史實、數字,深入淺出地講述了各個種族在美國的奮鬥史、文化史,包括愛爾蘭人、德國人、義大利人、日本人、猶太人、華人、墨西哥人、黑人、波多黎各人等。

眾所周知,美國是世界文化的大熔爐。各個種族無論在基因上,還是在文化上都有其本國固有的特質。和其他種族比起來,這些固有的性質也使其在眾多種族共存的環境中凸顯出來。

5、《劍橋美國史》

一書由[英] 蘇珊-瑪麗·格蘭特所著,新星出版社出版發行。

作者在《美國種族簡史》一書中,用大量的史實、數字,深入淺出地講述了各個種族在美國的奮鬥史、文化史,包括愛爾蘭人、德國人、義大利人、日本人、猶太人、華人、墨西哥人、黑人、波多黎各人等。

眾所周知,美國是世界文化的大熔爐。各個種族無論在基因上,還是在文化上都有其本國固有的特質。和其他種族比起來,這些有的性質也使其在眾多種族共存的環境中凸顯出來。

肯遠離祖籍國來到美國的人們,和他們周圍的人相比,更具有進取心,在面對困境時更主動,因此凸現出來的種族特點就更加明顯。

雖然個性或者思考方式很大程度上取決於人們所處的階級,但是依然呈現出很多通用的成功必備的品質,比如重視教育、勤奮、積極、重視經驗的傳遞,這適用於所有的行業。

在美國,種族成功的唯一出路是將自身傳統優勢發揮到極致,並堅持不懈地適應和改進。今天美國最富有的猶太人和日本人,無一不是這個經驗的充分實踐者。

本書2023年在美國出版,至今已30年。美國種族史具有超出種族本身的內涵,書中詳實的資料資料、對種族特點的分析和觀點直到現在仍不過時,並且對於經濟和文化越來越多元化的中國具有十分重要的意義。

9樓:傾城蝶子

親,建議你使用american people和american pageant這兩本。這兩本是美國高中生準備美國歷史ap考試(相當於大學預科)的常用教材,政治經濟文化面面俱到。特別是american people,既從領導者的角度闡述歷史,又從平民百姓甚至是社會底層人民的角度講解歷史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英語選修有學,你可以買到一些相關書籍!

11樓:匿名使用者

美國種族簡史 劍橋美國史 劍橋的歷史是最公正 客觀的了

誰給我推薦一本書,要有意義的

12樓:鐵血戰士無敵

哪一方面的:現代文學,世界名著,勵志書籍,還是名人傳?

請推薦一本介紹美國社會,經濟,文化,宗教,歷史等的書籍,最好是美國人寫的,謝謝

13樓:新水葛莊流

1《美國知識分子(影響美國社會發展的思想家)》

2美國史上三大傳記

《富蘭克林自傳》 ,《林肯傳》卡耐基著 ,《洛克菲勒自傳》

14樓:匿名使用者

大國崛起:美國

15樓:大眾置業法律網

《近距離看美國》,雖是中國人寫的,但是是長期旅居美國的華人。

16樓:匿名使用者

《彩色美國史》,美國教授寫的,講述了從發現新大陸一直到20世紀末的歷史。你說的這些話題裡面都有涉及。

有哪本書具體介紹了美國文化

17樓:匿名使用者

美國文明

作者: 錢滿素 出版社: 中國社會科學出版社譯者: 叢書名:

出版日期:2004-2-2 上架日期:2005-11-16 19:09:00

isbn:7500432534 頁數:

開本:大32開 裝幀:平裝

內容簡介

本書為上、中、下三篇,系統而詳盡地論述了美國文明的歷史形成與發展,美國文明的表現形式和美國精神。作者為美國文化史、思想史專家,為寫作此書曾赴美長期研修。因此全書結構嚴謹,敘述流暢,資料豐盈,文字好讀,尤其是有關美國制度文明的闡說,深入而客觀,這些對人們扼要了解美國文明的優長與特點都大有裨益

有誰一本關於美國文化之類的書?要全面透徹

作者 李劍鳴 isbn 9787010036441 出版社 人民出版社 定價 400.0 裝幀 精裝 出版年 2002 10 1 簡介 一套集學術性 時代性 科學性和可讀性於一體的中國學者編著的 美國通史 是中國的美國問題研究者多年來所夢寐以求的。為此楊生茂教授 劉緒貽教授和鄧蜀生編審等先生傾注了將...

有沒有一本專門介紹美國的書,介紹一本關於全面介紹美國的書

這些都是,還有一些通過美國著名人物的傳記也可以很好的了解美國的回歷史哦!希望對你有 答用。美國的歷程 上冊 美 布盧姆 摩根等 美國的歷程 下冊第一分冊 美 布盧姆 摩根等 美國的歷程 下冊第二分冊 美 布盧姆 摩根等 1932 1972年美國實錄 光榮與夢想 第一冊 美 威廉 曼徹斯特 1932 ...

誰一本書給我嘛,誰推薦一本書給我嘛!

誰動了我的乳酪 作者簡介 斯賓塞 詹森,spencer johnson 美國。醫學博士,全球知名的思想先鋒 演說家和暢銷書作家。他的許多觀點,讓成千上萬的人發現了生活中的簡單真理,使人們的生活更健康 更成功 更輕鬆。面對複雜的問題提出簡單有效的解決辦法,在這方面,他被認為是最好的專家。他是許多暢銷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