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雲港景點哪些可以用年卡2023年

2022-04-19 11:53:16 字數 2930 閱讀 4133

1樓:幼兒園裡的扛把子

1、花果山景區

花果山風景區是雲台山國家級風景名勝區的核心景區,地處中雲台,素有《西遊記》文化發源地、孫悟空的老家之稱。

景區內遍布《西遊記》所述景點,如水簾洞、玉皇閣、七十二洞、唐僧崖、怪石林、毛公碑等,可謂「一部西遊未出此山半步,三藏東傳並非**所言」,是國內外知名的旅遊勝地。

2、連島景區

連島是江蘇第一大海島,由東連島、西連島組成,與連雲港港口隔海相望,是國家aaaa級旅遊景區,全國15個健康海水浴場之一。

連島美在海**,山海風光秀麗,四季氣候宜人,是鑲嵌在黃海之濱海州灣畔的一顆璀璨明珠。蘇馬灣海濱浴場金灘細膩,如玲瓏碧玉鑲嵌於蔥鬱茂林之畔;大沙灣海濱浴場風和浪柔,是四海遊客踏浪弄潮的海濱樂園。

3、漁灣景區

漁灣風景區位於花果山南,是雲台山風景名勝區的重要組成部分,國家aaaa級景區,以自然風光為主。漁灣景區是名著《鏡花緣》的發源地,區內勝景俯拾皆是,尤以雲台山三十六景中的「三潭汲浪」著稱,被稱為「江蘇的張家界」。

4、孔望山景區

孔望山景區位於連雲港市海州區,因孔子曾經登山望海而得名,是國家aaaa級景區。區內有距今約1400多年的龍洞庵,有世界聞名的漢代圓雕石象,有宋、元、明、清歷代官宦及文人的題刻等。

特別是孔望山佛教摩崖造像比敦煌莫高窟還早300年,被國內外專家譽為「九州崖佛第一尊」、「中華母窟」等美譽。

5、海上雲台山

海上雲台山景區位於江蘇省連雲港市連雲區東南部後雲台山的中心部位,擁有「海上山、港邊園、城中景、景融村」的四大空間組合。

山北是新亞歐大陸橋的起點—東方大港連雲港,山南是中國十佳村鎮漫遊地、省級特色景觀名鄉—宿城鄉,是國家重點風景名勝區、國家級森林公園、江蘇攝影基地。

6、桃花澗風景區

桃花澗景區位於江蘇省連雲港市海洲區,自然風光優美,遠古文化深厚,宗教文化源遠流長,景區內的將軍崖岩畫是國家重點文物保護單位,是七千年前東夷民族的朝聖中心。2023年被國家旅遊局評為3a級旅遊區。

7、石棚山風景區

素有「東海名郡」之稱的古城海州東南郊,有一座方圓不過百公頃的山峰,雖無崇崗峻嶺,但卻風光旖旎,野趣天成。這便是宋代文學家蘇東坡、石曼卿的宦遊之地——石棚山,自古即聞名遐邇。

8、楓樹灣風景區

宿城楓樹灣景區位於連雲港市宿城鄉夏莊村後溝,雲台山隧道南出口西側,因山谷方圓500畝遍生原始楓香樹而得名。距城區14公里,距疏港高速500公尺,交通便捷。景區峰嶺峻峭、飛瀑流泉、林木繁茂,環境優美。

9、東磊風景區

國家2a級景區--東磊景區,位於連雲港市雲台山南麓,距市中心城區新浦區15公里,西鄰著名的花果山風景區,東連漁灣景區,是連雲港市雲台山國家風景名勝區的核心景區之一。東磊景區的特點是:奇石奇泉奇廟,名花名竹名著。

10、保駕山風景區

保駕山景區位於連雲港市宿城鄉,三面環山,一面臨海,山水秀麗,景物清幽,是連雲港市山水風光「海古神幽」四大特點中幽境所在,雲台山國家森林公園的重要組成部分,國家aa級風景名勝區,素有世外桃源美譽。

11、孔雀溝風景區

孔雀溝風景區位於新浦區南雲台林場山東分場,與花果山相接,占地2200畝。境內山勢迭盪,壑谷縱橫,泉瀑溪流彎轉回環,時聚時散,出沒無常。棠梨溝、老窯溝兩小流域交織匯合如孔雀開屏,形成孔雀湖。

12、船山飛瀑風景區

船山飛瀑景區位於江蘇省連雲港市宿城鄉船山,距城區15公里、占地3000畝,2023年11月份被評為國家3a級旅遊景區。船山正北三官頂是中國道教三元崇拜的發源地。這裡山上峰巒峻秀、洞壑幽美、林泉清翠。

2樓:紫雲曉

連雲港旅遊年卡包含下面的16家旅遊景點:花果山、連島、漁灣、孔望山、灌雲大伊山、海上雲台山景區、二郎神文化遺跡公園、桃花澗、雲龍澗、船山飛瀑、灌雲潮河灣、東磊、孔雀溝、宿城保駕山、楓樹灣、石棚山。

連雲港旅遊年卡包括哪些景區?2018最新版的,謝謝!

3樓:

連雲港旅遊年卡包括以下景區:

1、花果山景區 2、漁灣景區 3、孔望山景區 4、二郎神文化遺址公園 5、桃花澗景區

6、石棚山景區 7、東磊景區 8、孔雀溝景區 9、雲龍澗景區 10、連島景區

11、大伊山景區 12、海上雲台山 13、楓樹灣景區 14、保駕山景區

15、船山飛瀑景區 16、潮河灣景區 17、東海青松嶺國家森林公園

2o16連雲港旅遊年卡包括景點所在的地方

4樓:紫雲曉

2o16連雲港旅遊年卡包括:花果山、連島、漁灣、孔望山、灌雲大伊山、海上雲台山景區、二郎神文化遺跡公園、桃花澗、雲龍澗、船山飛瀑、灌雲潮河灣、東磊、孔雀溝、宿城保駕山、楓樹灣、石棚山。

2015連雲港年卡景點

5樓:大妞妞

2023年連雲港年卡一共是16個景區,如下:花果山(5a待驗收)、連島(4a)、灌雲大伊山(4a)、孔望山(4a)、漁灣(4a)、海上雲台山景區(4a待驗收)、二郎神文化遺跡公園(4a待驗收)、船山飛瀑(3a)、桃花澗(3a)、雲龍澗(3a)、灌雲潮河灣(3a)、宿城保駕山(2a)、東磊(2a)、孔雀溝(2a)、楓樹灣(2a在創)、石棚山(3a在創)

6樓:匿名使用者

連雲港旅遊局**還有連雲港年票網可以查詢到

7樓:紫雲曉

2023年連雲港年卡一共是16個景區,如下:

花果山(5a待驗收)、連島(4a)、漁灣(4a)、孔望山(4a)、灌雲大伊山(4a)、海上雲台山景區(4a待驗收)、二郎神文化遺跡公園(4a待驗收)、桃花澗(3a)、雲龍澗(3a)、船山飛瀑(3a)、灌雲潮河灣(3a)、東磊(2a)、孔雀溝(2a)、宿城保駕山(2a)、楓樹灣(2a在創)、石棚山(3a在創)

連雲港旅遊年卡是不是每個景區只能用一次?

8樓:紫雲曉

不是,只要是在有效期內,年卡上的景點任意去,不限次數的。

連雲港有哪些旅遊景點,連雲港有哪些好玩的地方

1.花果山玉女峰 花果山觀景的最好去處。登上玉女峰是遊山的有緣的人在這裡可看到雲台山兩個最為精彩的景致 乙個是在迎曙亭看海上日出 另乙個是看雲台鋪海,白雲翻滾好像海水揚波,露出來的峰頂就像大海浬的蓬萊仙島,群山俯伏,阡陌縱橫,此情此景令人有飄飄欲仙的感覺。玉女峰,海撥625.3公尺,是江蘇省最高山峰...

連雲港養老金認證2023年什麼時間開始

連雲港養老金認證2018年現在已經開始了,需要攜帶身份證,退休證等證明 2019年養老金認證時間,什麼時間開始 由地方確來 定時間。自2018年7月,我國全面取消了養老金集中bai認證的規定,因此現在很多地區養老金認真的時間是每年的1月 12月,認證以後有效期是12個月,到期後需要再次進行驗證。但現...

2023年連雲港新海高階中學,東海縣中,海洲中學錄取分數誰知

新海高階中學 創新人才實驗班 706 統招生 666擇校生 653蘇教國際班 634 東海高階中學 統招生 639擇校生 612海州高階中學 統招生 621擇校生 603蘇教國際預科班 582 各縣區教育局 社會事業局,直屬學校 根據連教 2012 46號文的有關規定,現將面向全市招生的普通高中錄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