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能給我介紹幾首特別傷感的歌曲,誰給我介紹幾首傷感的歌曲,越傷感越好,最好聽著能哭

2022-02-06 15:44:06 字數 826 閱讀 2767

1樓:瘋子信譽

別哭了.開心點才是 12月6日推薦1首歌,1個flash鋼琴自己彈 flash鋼琴自己彈:http:

com/thread-2673-1-1.html 再推薦你八首,有點憂鬱又有點 懶洋洋的**,可能還有點小傷感的**,都是我的最愛 http://www.

如果你只是要歌曲名字,也推薦點 比如moonriver 這裡有2個版本乙個是日本的乙個是英國的 ture love 蔡健雅的還不錯 right now right here 這個強烈推薦!!

小酒窩 林俊傑 http://www.daxuefu.

com 首頁的 歌真是太適合你了 特別是那裡的心情**很不錯,首頁等10秒是夏末的薩克斯風,絕對好聽的法國歌 (不可能不好聽,不然就是你不喜歡這個風格的)

2樓:隗凱復衡澤

哈哈~楊晨臭小子.失戀了把.奶奶我這兒傷心的歌曲一大堆《死一樣的痛過》、《失戀的人不能聽》、黑白之吻歌詞很悲傷《黑白之吻》、t.t.l也是歌詞悲傷《t.t.l》

誰給我介紹幾首傷感的歌曲,越傷感越好,最好聽著能哭

3樓:偉大的靈龜

霍尊的恰好,看著mv聽, mroon的map,看mv

4樓:暴大大大

參商,眉間雪,蠱夢,白鳥

誰能給我介紹幾首好聽的英文歌,誰能給我介紹幾首很好聽的英文歌

loving you you are not along ten minutes a little love big big world the show don t go away elise estrada one last time elize ually healing 完美 incontr...

誰能給我幾首好聽的歌,誰能給我推薦幾首好聽的歌啊?

我不知道怎麼給這些歌分類,但大部分都是我喜歡的,所以希望您也去聽下,謝絕複製。不煽情 許嵩。飛娥 許嵩。散場電影 許嵩。嘆服 許嵩。原味 褐瞳。寫一首歌 順子。卑戀 林希兒。記憶的沙漏 鄧紫棋。貝多芬的悲傷 蕭風。口袋的天空 張韶涵。你真的走了 冰淇。柒月 網路歌手。另外的是 星之所在 海楠。每次聽...

誰能給我介紹幾個好的網路遊戲,誰能給我介紹幾個好的免費網路遊戲?

17173.你去看這幾個遊戲 完美國際 激戰征途 天龍八部問道 17173.中國最大的遊戲 17173.誰給我介紹幾個免費的網路遊戲?好玩的謝謝 人數多的有 熱血江湖,勁舞,勁樂.我在玩的免費網遊是 夢幻國度,可愛的人物及怪專物.女性屬角色61 戀愛系統完善.其他免費網遊 猛將 挑戰 eq 獵人mm...